逆风 - 4/25/2011 12:59:00 AM
我他妈的犯贱,自从发誓不看温格的阿森纳2个月后有空又看了这场他妈的会吐血的比赛,温格老儿真的老了,偏执的疯子一般,这样的两个中卫还……两个边卫除了撒尼亚刚来赛季不错外,都是浮云,求你了老温,自己下去吧!
126qq - 4/25/2011 12:59:00 AM
pires84917 - 4/25/2011 12:59:00 AM
进攻太垃圾,根本没什么套路,法布没状态,球队根本没人能站出来。
Destiney - 4/25/2011 1:01:00 AM
太阳这么好的下午看这样一场比赛真TM是享受
外面阳光普照 心里在流血
防止暴力注册 - 4/25/2011 1:01:00 AM
不是我帮温格说话
给福个森这批鸟人都不一定夺冠
漏洞百出
iceupzhang - 4/25/2011 1:03:00 AM
进攻打得太琐碎,进了门区还短传配合
沙马克不在的时候拼命传中,上了又不传了
防守,已经没啥可说的了,该说的都说的老生常谈了
Destiney - 4/25/2011 1:03:00 AM
我觉得 遇上这种防守的球队 没哪支球队不崩溃的
这支后防放到曼联 鲁尼早JB抽久若巴掌了
iceupzhang - 4/25/2011 1:04: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11-4-25 1:01:00 发表
不是我帮温格说话
给福个森这批鸟人都不一定夺冠
漏洞百出 |
这批鸟人哪儿来的?
要是弗格森才不会弄这批鸟人回来
早拿靴子砸了
逆风 - 4/25/2011 1:05:00 AM
他自己选的弟子,出了小法,飞机,我看其他的弗姐都不要
bcw - 4/25/2011 1:05:00 AM
洗洗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