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hierryLi - 4/25/2011 12:21:00 AM
阿森纳就晃荡晃荡拿个欧冠资格吧
stussy574 - 4/25/2011 12:23:00 AM
....杀马终于有机会了:default3:
小克 - 4/25/2011 12:23:00 AM
还有30分钟
剑心23 - 4/25/2011 12:24:00 AM
沙马克换下宋。。。
ARS - 4/25/2011 12:25:00 AM
真替沙马克叫冤,死死地给按在板凳,自信帝伤了才有得上
ARS - 4/25/2011 12:25:00 AM
沙马克不会又去打边路吧
小克 - 4/25/2011 12:26:00 AM
查马克换宋哦
pires84917 - 4/25/2011 12:27:00 AM
查马克打后腰吧
剑心23 - 4/25/2011 12:29:00 AM
纳斯里可惜啊。。。
pires84917 - 4/25/2011 12:30:00 AM
单刀不进,纳斯里
小克 - 4/25/2011 12:31:00 AM
我操,服了
剑心23 - 4/25/2011 12:31:00 AM
范佩西拉到中场了,传了几个好球啊,反观今天的f4失误n多,基本没传出什么好球。。。
pires84917 - 4/25/2011 12:31:00 AM
除了控球,还真看不出他值2500w
剑心23 - 4/25/2011 12:32:00 AM
沙文换下老虎。。。最后20分钟。。。给点力啊。。。
pires84917 - 4/25/2011 12:33:00 AM
到禁区还传,麻痹的
小克 - 4/25/2011 12:33:00 AM
今天法布雷加斯太差了,传球了带球好几次失误被打反击啦
剑心23 - 4/25/2011 12:35:00 AM
纳斯里。。。唉。。。
ARS - 4/25/2011 12:35:00 AM
麻痹的,球员都像一根葱那样
剑心23 - 4/25/2011 12:36:00 AM
小威胁要勇于射门啊,刚刚那么好的机会,到来禁区了还往右边分,就算是右脚也射了再说啊。。。
ARS - 4/25/2011 12:38:00 AM
法布,每次给镜头基本都是低着头,像个软蛋
剑心23 - 4/25/2011 12:38:00 AM
温格不摔水瓶该摔球了。。。
剑心23 - 4/25/2011 12:44:00 AM
克利西的传中真是神了。。。
囤萍之恋 - 4/25/2011 12:45:00 AM
好样的 终于完全没期待了
小克 - 4/25/2011 12:46:00 AM
现在盘口多少
ARS - 4/25/2011 12:46:00 AM
角球9比2,人家一个就致命了,我艹,还9个,给一千个都没有用
防止暴力注册 - 4/25/2011 12:46:00 AM
忘记今天有比赛l哦
剑心23 - 4/25/2011 12:47:00 AM
md,不要平啊。。。都成tmd太平公主了。。。
stussy574 - 4/25/2011 12:49:00 AM
安心睡觉了。。。
ThierryLi - 4/25/2011 12:49:00 AM
绝望了
ARS - 4/25/2011 12:49:00 AM
第三个角球,球进了,3个角球,进了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