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34轮 阿森纳1:2博尔顿 范佩西联赛第15球
防止暴力注册 - 4/25/2011 12:49:00 AM
我了个去哥一看就绝杀阿
iceupzhang - 4/25/2011 12:50:00 AM
NB了
春风笑 - 4/25/2011 12:50:00 AM
我觉得剩下的每场都输了算了,好让温格下课。。这种刚愎自用的人在,阿森纳不可能会有起色。
Destiney - 4/25/2011 12:51:00 AM
温格TM滚蛋吧!!!!!!!!!!!!!!!!!!!!!!!!!!!!!!!!!!!!!!!!!!!!!
iceupzhang - 4/25/2011 12:51:00 AM
中卫防空那么差…… 不买人也搞搞防守体系啊…… N年不改……
xzsslp - 4/25/2011 12:51:00 AM
教授瘦好多...........................真的要下课了
Tonyadams - 4/25/2011 12:51:00 AM
后卫都在打酱油啊:default8: :default8:
剑心23 - 4/25/2011 12:51:00 AM
斯则斯尼啊,你扑出来干什么? 绝杀,真是漂亮。。。两个同样角度的角球搞死你,点球都不用,不服不行。。。搏尔顿好样的。。。阿森纳再一次在对方球队最需要安慰的时候送上温暖,真是没话说。。。
Destiney - 4/25/2011 12:52:00 AM
比打平开心多了 MLGB的
ARS - 4/25/2011 12:52:00 AM
侏儒绝对是这场比赛的无间道,N个失误,我艹
xzsslp - 4/25/2011 12:52:00 AM
彻底绝望............................
Destiney - 4/25/2011 12:53:00 AM
温格休息一年 养养吧
囤萍之恋 - 4/25/2011 12:53:00 AM
好样的 哈哈哈 还以为能守住个平局
-Arsenal- - 4/25/2011 12:53:00 AM
执着的温总万岁万岁万万岁!
xzsslp - 4/25/2011 12:53:00 AM
MB今天被女朋友甩了,我厂也输了,真是绝配......................
Tonyadams - 4/25/2011 12:53:00 AM
云加,你还是走吧,现在你才是球队的顽症啊:default1:
126qq - 4/25/2011 12:5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Destiney - 4/25/2011 12:54:00 AM
教授 你有什么好生气的!!!!久若不就是你新来的后防不用买人的主力吗 你难道生气他失常发挥????????????????????
onlychurch - 4/25/2011 12:55:00 AM
换上了29号队员,但有一个球是给他喂的么? 只能理解为,wenger无法利用好球员,或者根本没法控制球队。问一下wenger还会说如果后面全胜依然夺冠么? 克里希,看着就可怜,一个不会传中的人,确偏偏担负传中的重任。
pires84917 - 4/25/2011 12:55:00 AM
纳斯里在搞毛啊,麻痹的,除了控两下,还有个鸟用
iceupzhang - 4/25/2011 12:55:00 AM
还是弗姐看的透彻……车子才是威胁
126qq - 4/25/2011 12:5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防止暴力注册 - 4/25/2011 12:56:00 AM
boss最失误的地方就是年年喊夺冠 你说前四不就好了 压力都没
gun333 - 4/25/2011 12:56: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1-4-25 0:55:00 发表 换上了29号队员,但有一个球是给他喂的么? 只能理解为,wenger无法利用好球员,或者根本没法控制球队。问一下wenger还会说如果后面全胜依然夺冠么? 克里希,看着就可怜,一个不会传中的人,确偏偏担负传中的重任。
查马克可惜了!
onlychurch - 4/25/2011 12:57:00 AM
顽固的中路踢墙2过1,边路的百无一用,换上哪个人踢边都没好效果,球员的空间感和触球极差,无法在第一时间制造杀机(N8好像还有点感觉)。
iceupzhang - 4/25/2011 12:57: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11-4-25 0:56:00 发表 boss最失误的地方就是年年喊夺冠 你说前四不就好了 压力都没
正解 就怕喊前四连前四也没了 还是喊高点保险,没冠还能弄个前四
防止暴力注册 - 4/25/2011 12:57:00 AM
娄胖子露出你的真面目了 草拟大爷
CarlosVela - 4/25/2011 12:58:00 AM
确实该换换思路了
126qq - 4/25/2011 12:5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Destiney - 4/25/2011 12:59:00 AM
温格 图雷你放走 加拉放走 有钱你不买人 你就跪在地上哭吧!!!!!!!!!!!!!!!!!!!!!!!你不值得怜悯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34轮 阿森纳1:2博尔顿 范佩西联赛第1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