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5/1/2011 9:17:00 P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1-5-1 21:11: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1-5-1 20:54:00 发表
那估计这次一伤就是直接伤到赛季结束了 |
直接回西班牙疗伤了 |
直接通知搬场公司搬家回巴塞罗那了
zck6550 - 5/1/2011 9:18:00 PM
这么关键的比赛坛子里看球的这么少?
剑心23 - 5/1/2011 9:26:00 PM
狗日的裁判。。。
henryliu - 5/1/2011 9:30:00 PM
人家没上七后卫还有戏。
ps:罗西基是有伤还是彻底被温格给废了
给我女神 - 5/1/2011 9:31:00 PM
邊路攻那麼猛- -人家防空好- -哎~
Tonyadams - 5/1/2011 9:34:00 PM
我们的边路传球太糟:default8:
给我女神 - 5/1/2011 9:37:00 P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小威脅- -~
stussy574 - 5/1/2011 9:39:00 PM
排球手!!!!!!!!!!!!!!!!!!!!!!!!!!
剑心23 - 5/1/2011 9:39:00 PM
麻痹滴,手球啊。。。
Tonyadams - 5/1/2011 9:40:00 PM
为吗裁判不吹
nainaijie - 5/1/2011 9:41:00 PM
比赛进程很俗套,阿森纳进攻开花不结果,曼联到时候2个反击搞定
小克 - 5/1/2011 9:41:00 PM
点球加红牌
Tonyadams - 5/1/2011 9:43:00 PM
这样打下去我们很危险啊:default1:
kiddhugh - 5/1/2011 9:44:00 PM
有个查马克或者沙皇在也好啊
小克 - 5/1/2011 9:45:00 PM
裁判太明显了,如果太没看到维迪奇手碰球,为什么又给角球?
mixray - 5/1/2011 9:46:00 PM
手球:default10:
stussy574 - 5/1/2011 9:46:00 PM
拉姆上次打首发是什么时候了。。一上来就对曼联~~
就不能上沙马打442吗。。
给我女神 - 5/1/2011 9:46:00 PM
小威脅~: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kiddhugh - 5/1/2011 9:47:00 PM
还是英国人有拼劲
stussy574 - 5/1/2011 9:50:00 PM
木有激情啊!!!!!!!!!!!!!!!!!!!!!!
快点进人。。。或被进!!!!!!!!!!!!!!!!!!!!!!!!!!!
给我女神 - 5/1/2011 9:53:00 PM
我暈!
zck6550 - 5/1/2011 9:54:00 PM
裁判我草泥马!!!
boss - 5/1/2011 9:54:00 PM
又是tmdsb裁判
ArsenalTiti - 5/1/2011 9:55:00 PM
你妈B,孬种曼狗!我宁愿做一辈子无冠的枪手
bcw - 5/1/2011 9:55:00 PM
今天踢得挺不错的 小老虎的传中终于能有弧线了 但是克里希和丑丑依旧如故 就这样打 下半场一定还有机会的
防止暴力注册 - 5/1/2011 9:56:00 PM
裁判你就是傻逼。。纯的
绝壁傻。。视力不好就算了,走位都不会
剑心23 - 5/1/2011 9:56:00 PM
这sb裁判真是缺了德了。。。
Destiney - 5/1/2011 9:58:00 PM
看球这么多年 没见过这种场面的 这个半场主角完全就是裁判嘛
meanjack - 5/1/2011 9:58:00 PM
还是不错的,上半场我厂的表现,希望下半场,进几个球,赢下~
无知的泛音 - 5/1/2011 9:59:00 PM
裁判比维迪奇牛B啊,卡位、预判真准,下赛季中卫就买他吧:default8: ,小老虎传中有改进,最好能再扣扣变变向就好了,就是别老往外线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