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ssy574 - 5/1/2011 10:33:00 PM
小新。。。。:default10: 你敢一半个赛季不伤吗
Junior.Xu - 5/1/2011 10:33:00 PM
伤掉2个了 。。。太玻璃了
fimp - 5/1/2011 10:33:00 PM
今天我厂每次换人都是因为受伤 一场比赛3个伤员
kiddhugh - 5/1/2011 10:33:00 PM
伤了
boss - 5/1/2011 10:33:00 PM
小新...无语..
fimp - 5/1/2011 10:34:00 P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5-1 22:33:00 发表
伤掉2个了 。。。太玻璃了 |
是3个!
防止暴力注册 - 5/1/2011 10:34:00 PM
久若可以走了
这么玻璃要来干嘛
没有伍德盖特一半实力,但是和他一样玻璃
nainaijie - 5/1/2011 10:34:00 PM
预感要被翻盘了,S18+K6啊
danielizo - 5/1/2011 10:35:00 PM
小新也就玻璃到底了,好歹威武哥终于要复出了!
fimp - 5/1/2011 10:36:00 PM
宋其实今天表现很不错
boss - 5/1/2011 10:38:00 PM
哎,沙皇好像不怎么给力啊...
Tonyadams - 5/1/2011 10:39:00 PM
完了,玻璃了两个:default8:
Junior.Xu - 5/1/2011 10:39:00 PM
裁判太赖了。。。在英超,曼联就是标准的干爹队
无尽藏 - 5/1/2011 10:40:00 PM
沙皇已经离队倒计时了,现在都木有比赛投入属性了
给我女神 - 5/1/2011 10:40:00 PM
沙皇今天防守很努力啊!小克差點釀成打錯
danielizo - 5/1/2011 10:40:00 PM
C22个脑残又是失误,又是失位的,尼玛,心都颤了
Tonyadams - 5/1/2011 10:42:00 PM
顶住!
Junior.Xu - 5/1/2011 10:42:00 PM
不能下老虎啊温格
nainaijie - 5/1/2011 10:43:00 PM
下老虎是败笔
给我女神 - 5/1/2011 10:43:00 PM
今天沙皇好像有防守任務啊,幾次鏟斷很及時,也不怎麼攻額
给我女神 - 5/1/2011 10:45:00 PM
看看~又是鏟斷,而且很及時,應該佈置過的
剑心23 - 5/1/2011 10:45:00 PM
沙文的状态真是。。。上场后已经摔倒n次了,球也拿不住,抢球都是犯规,狼狈啊。。。
无尽藏 - 5/1/2011 10:46:00 PM
沙皇是上来踢后卫的.....
Liyi大帝 - 5/1/2011 10:48:00 PM
阿龙!!!!!!!!!!!!!!!!!!!!!!
kiddhugh - 5/1/2011 10:48:00 PM
沙皇有经验骗犯规
Tonyadams - 5/1/2011 10:49:00 PM
沙皇当后卫给力!
给我女神 - 5/1/2011 10:49:00 PM
所以說我覺得是佈置過的,按照沙皇的個性他不會放那麼恨的
stussy574 - 5/1/2011 10:50:00 PM
顶住!!!!!!!!!!!!!!!!!!!!!!!!!!!!!!
无知的泛音 - 5/1/2011 10:52:00 PM
裁判帮忙了,各位,让人揪心的时刻又来了。。。
stussy574 - 5/1/2011 10:52:00 PM
小斯。。。哈哈。。:defaul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