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35轮. 阿森纳VS曼联 1:0 拉姆塞!!!!
boss - 5/1/2011 10:52:00 PM
克里希这个...无语
kiddhugh - 5/1/2011 10:53:00 PM
克里希绝对有问题
stussy574 - 5/1/2011 10:56:00 PM
小法做何感想。。。车子对曼联好看了。。
stussy574 - 5/1/2011 10:59:00 PM
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
bcw - 5/1/2011 10:59:00 PM
除了 克里希  其他人表现都非常棒!!!!!
boss - 5/1/2011 11:00:00 PM
赢了赢了:default12:
剑心23 - 5/1/2011 11:00:00 PM
居然拿下狗子了,开心。。。给海鲜帮忙了,就看他们自己争气与否了。。。
无尽藏 - 5/1/2011 11:01:00 PM
HOHOHOHOHOHO难得
stussy574 - 5/1/2011 11:01:00 PM
剩下的留给车子。。。让曼联也拿两个双亚~~~
Tonyadams - 5/1/2011 11:01:00 PM
终于击败满苟!:default5:
小克 - 5/1/2011 11:01:00 PM
一切皆有可能
gy616958724 - 5/1/2011 11:02:00 PM
原来人品都流到现在了……
kindfox - 5/1/2011 11:02:00 PM
今天算踢的都很卖力了,也自始至终没有放弃信念,good
Junior.Xu - 5/1/2011 11:03:00 PM
为场上的每位队员而自豪和骄傲,他们展示出了一颗必胜的信和顽强的斗志。。。除了克里希这个短路胚
johnchen01 - 5/1/2011 11:03:00 PM
后防继续心惊胆战
杜加里 - 5/1/2011 11:04:00 PM
不错,只要曼联不夺冠就好
henry神 - 5/1/2011 11:04:00 PM
5.1大礼啊,开心
笨小魚 - 5/1/2011 11:09:00 PM
小妹整個多月來. ..最开心是今晚了..!!!
罗宾范佩尔西 - 5/1/2011 11:11:00 PM
本来很担心酒肉的受伤下场,但看到老农用贝巴换下埃尔南德斯后就放心了:default7:
ArsenalTiti - 5/1/2011 11:12:00 PM
进来喊一嗓子!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2011 11:13:00 PM
自从看完打纽卡鸡动人心的上半场后,这是俺今年第二次看阿森纳踢球了,这135分钟是如此的美妙。。。。。:default5:
kiddhugh - 5/1/2011 11:14:00 PM
克里希真是短板
LOVE阿仙奴 - 5/1/2011 11:17:00 PM
MD,今晚的比赛还是比较给力的,如果我厂早拿出今晚的表现,估计现在榜首就会是我们,可惜没有如果。:default10:
二十三号枪 - 5/1/2011 11:19:00 PM
看的紧张紧张
北伦敦的瓜神 - 5/1/2011 11:22:00 PM
这赛季我收货了!!
hardnainai - 5/1/2011 11:25:00 PM
宁愿看到切尔西夺冠 让曼联好好恨恨我们 否则老把我们不当回事。。。。
xiu_song - 5/2/2011 12:10:00 AM
傻文下半场真是拼命啊……
Allen3 - 5/2/2011 1:31:00 AM
刚去一曼联哥们家看球归来 :default10:
ukyo - 5/3/2011 11:27:00 AM
看完比赛 心情不错:default7: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35轮. 阿森纳VS曼联 1:0 拉姆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