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5/1/2011 4:41:00 PM
比赛首发:
阿森纳首发:Szczesny, Clichy, Djourou, Koscielny, Sagna, Ramsey, Song, Wilshere, Nasri, Walcott,van Persie
替补:Lehmann,Bendtner,Arshavin,Eboue,Squillaci,Chamakh,Gibbs
曼联首发:范德萨,法比奥,维迪奇,费迪南德,埃夫拉,纳尼,卡里克,安德森,朴智星,鲁尼,埃尔南德斯
——————————————————————————
·比赛信息:英超联赛第35轮
·比赛双方:阿森纳VS曼联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5月1日21点05分
·比赛场地:酋长球场
·电视转播:广东体育、上海体育

交锋往绩
双方过去共有211场交锋,阿森纳77胜46平88负。自从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战46场,阿森纳11胜13平22负整体处于下风,其中主场7胜6平6负稍占优势。
看点一:阿森纳对阵曼联4连败
双方近4次交锋,阿森纳居然全部败北。枪手上一次战胜曼联,需要追溯到2008年11月,随后7次交锋1平6负未尝胜果。值得一提的是,曼联上一次能够连续5次战胜枪手,还是1983-1985年的事情,而阿森纳连续4次战胜曼联则是在1997-1998年。
看点二:近9战仅1胜,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情绪不稳
近9场比赛只拿到1场胜利,阿森纳自毁长城。即使本场比赛击败曼联,阿森纳也只能为切尔西做嫁衣。更为糟糕的是,主帅温格情绪失控,队长法布雷加斯沉默不语似乎已下定决心离开。带着这样的心理包袱,阿森纳是否能够保持不败,也是一个疑问。
看点三:维尔马伦伤愈却不复出,曼联迎回贝巴
本周关于阿森纳的消息中,最让人感到高兴的就是主力中卫维尔马伦伤愈。维尔马伦在预备队比赛中踢满全场,基本符合出场条件,但是温格依然不愿冒险将其列入比赛大名单。
曼联方面,贝尔巴托夫有望伤愈复出首发。弗莱切虽然周中预备队上阵踢了半场,但会在欧冠复出。为了应对下周中欧冠,老将吉格斯将不会登场。
火线伤停
阿森纳:迪亚比(中场)、法比安斯基(门将)、曼诺内(后卫)、维尔马伦(后卫)
曼联:哈格里夫斯(中场)、弗莱切(中场) 停赛:斯科尔斯(中场)
预测首发
阿森纳(451):斯泽斯尼/萨尼亚、朱鲁、科斯切尔尼、克利希/沃尔科特、宋、威尔希尔、法布雷加斯、纳斯里/范佩西
曼联(442):范德萨/奥谢、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夫拉/纳尼、卡里克、安德森、朴智星/埃尔南德斯、鲁尼
boss - 5/1/2011 5:05:00 PM
广东云加 - 5/1/2011 5:06:00 PM
合久必分,离开吧,,,云加,小法,V11,,,等等,,,下季从低角度起航,也未必全是坏事的,,,
剑心23 - 5/1/2011 5:34:00 PM
还是那句话:加油吧。。。
阿仙奴拥趸 - 5/1/2011 6:05:00 PM
温格,输给伯明翰、输博尔顿正常,因为伯明翰和博尔顿太强了!平布莱克本、平利物浦、平热刺也没什么,这些都不是弱旅,如果这次连曼联这样的鱼腩都不能拿下,怎么说不得过去呢,那真是无法在英超混了。
stussy574 - 5/1/2011 6:26:00 PM
...........................怪不得感觉少了点东西。。。原来才看见比赛贴~~:default11:
五芒星 - 5/1/2011 7:39:00 PM
淡然,这场比赛肯定不会左右本赛季的冠军归属
boss - 5/1/2011 8:19:00 PM
更新首发
iceupzhang - 5/1/2011 8:25:00 PM
看淡胜负……
boss - 5/1/2011 8:27:00 PM
小法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伤了
防止暴力注册 - 5/1/2011 8:27:00 PM
弗姐饶命
boss - 5/1/2011 8:28:00 PM
拉姆塞代替小法首发!!
zck6550 - 5/1/2011 8:36:00 PM
今晚三比二
pires84917 - 5/1/2011 8:41:00 PM
0-3,没有小法继续451的话。
xiu_song - 5/1/2011 8:49:00 PM
妈呀……
fimp - 5/1/2011 8:53:00 PM
小法拉伤,我去!
fimp - 5/1/2011 8:54:00 PM
那估计这次一伤就是直接伤到赛季结束了
带鱼 - 5/1/2011 8:54:00 PM
。。。。。。真是时候啊
stussy574 - 5/1/2011 8:55:00 PM
还好。。看看没有小法的我们~~
lanros - 5/1/2011 8:57:00 PM
快去下注,肯定平啦 :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5/1/2011 8:58:00 PM
终于回来了
fimp - 5/1/2011 8:59:00 PM
拉姆西能顶个毛用?
stussy574 - 5/1/2011 9:05:00 PM
上拉姆也不上沙文吗。。。沙文现在状态真可以卖了。。
剑心23 - 5/1/2011 9:09:00 PM
小威胁啊,明显射门是短板啊,可惜。。。
给我女神 - 5/1/2011 9:10:00 PM
未來的中場雙核~:default5:
kiddhugh - 5/1/2011 9:11: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5-1 20:54:00 发表
那估计这次一伤就是直接伤到赛季结束了 |
直接回西班牙疗伤了
boss - 5/1/2011 9:11:00 PM
小威胁....可惜了
nainaijie - 5/1/2011 9:15:00 PM
为什么不让阿沙文打拉母塞的位置试试?
阿森纳开场三板斧
boss - 5/1/2011 9:15:00 PM
机会蛮多的...
zck6550 - 5/1/2011 9:15:00 PM
意味着小法要转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