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王者亨利 - 5/1/2011 10:00:00 PM
真想跳进电视里踹那SB裁判一脚~!
fimp - 5/1/2011 10:04:00 PM
这裁判需要心理干预了 他明显是上半场接连犯错 错到后来自己心里也没信心了 面对阿森纳的传球和跑位 他已经彻底不知道往哪里躲了
小克 - 5/1/2011 10:05:00 PM
算算也太TM倒霉了,
爱德华多,拉姆塞,罗西基,威尔玛伦,久若都是一修一赛季
还有几个长期半个赛季的,真他妈的霉呀
fimp - 5/1/2011 10:06:00 PM
下半场,切尔西把小宇宙都给我厂吧
kiddhugh - 5/1/2011 10:08:00 PM
弗拉米尼进了个很漂亮的球
fimp - 5/1/2011 10:09:00 PM
N8下了 显然是伤了!
fimp - 5/1/2011 10:10:00 PM
一场比赛连续减员 还是关键位置 我厂就是这种霉命!
铁杆_阿森纳 - 5/1/2011 10:11:00 PM
纳斯里是不是伤了?
fimp - 5/1/2011 10:11:00 PM
也只有受伤情况出现,温格才会在半场就换人
剑心23 - 5/1/2011 10:13:00 PM
小斯不错,扑得漂亮。。。
kiddhugh - 5/1/2011 10:18:00 PM
小豌豆抢点真恐怖
剑心23 - 5/1/2011 10:21:00 PM
好的,总算进球了。。。阿龙。。。
kiddhugh - 5/1/2011 10:21:00 PM
克里希估计挡不住巴伦西亚
Liyi大帝 - 5/1/2011 10:21:00 PM
阿龙!!!!!!!!!!!!!!!!!!!!!!!!!!
Tonyadams - 5/1/2011 10:21:00 PM
ramsey万岁!!!: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7: :default7:
fimp - 5/1/2011 10:22: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5-1 20:59:00 发表
拉姆西能顶个毛用? |
哈,还真是一根好毛!那我得收回开场前的话了。这场比赛Ramsey明显比本赛季之前的任何一次出场状态都要好
kiddhugh - 5/1/2011 10:22:00 PM
拉姆西威武
boss - 5/1/2011 10:22:00 PM
拉姆塞!!!!!!!!!!!!!!!!!!!!!!!!!!!!!!!!!!!
goal~~~~~~~~~~~~~~~~~~~~
fimp - 5/1/2011 10:22:00 P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1-5-1 22:18:00 发表
小豌豆抢点真恐怖 |
最近看过曼联多场比赛,他的确像鬼一样,很多匪夷所思的位置上都会出现他的影子,非常危险
给我女神 - 5/1/2011 10:23:00 PM
好球!!!!!!漂亮!!!複出了!!!!!複出了!!!!!
FORT_MINOR - 5/1/2011 10:23:00 PM
Oh Yeah!
fimp - 5/1/2011 10:23:00 PM
估计在墨西哥国家队,小豌豆会把贝拉长期摁在板凳上
Tonyadams - 5/1/2011 10:24: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5-1 22:23:00 发表
估计在墨西哥国家队,小豌豆会把贝拉长期摁在板凳上 |
估计是了
boss - 5/1/2011 10:24: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5-1 22:22:00 发表
这场比赛Ramsey明显比本赛季之前的任何一次出场状态都要好 |
不容易啊:default12:
给我女神 - 5/1/2011 10:25:00 PM
緊張啊緊張!
Tonyadams - 5/1/2011 10:25:00 PM
满苟狗性出来了,稳住啊!
stussy574 - 5/1/2011 10:25:00 PM
竟然是拉姆。。。刚没看到。。
boss - 5/1/2011 10:26:00 PM
sb裁判啊sb啊sb啊
给我女神 - 5/1/2011 10:29:00 PM
矮油~好緊張啊~!~
danielizo - 5/1/2011 10:33:00 PM
N8场边衣服都换好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