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奴公主 - 1/21/2005 10:14:00 PM
挺好看的~~~期待下赛季的来临~~~
这个赛季太心酸了~~~
[em23]
Amsterdam - 1/21/2005 10:22:00 PM
昏啊。。。
公主刚才是怎么跟我说的啊。。。
[em62]
tcl_49 - 1/21/2005 10:42:00 PM
condermen - 1/21/2005 11:24:00 PM
想看看是什么样子的
正品蓝风 - 1/22/2005 12:07:00 AM
可以大
37°2 - 1/22/2005 12:44:00 AM
不好看啊
nfs7 - 1/22/2005 2:05:00 AM
要买一件盗版的!
风铃~海边 - 1/22/2005 3:55:00 AM
我只是觉得,实在是难看[em29][em29][em29]
Amsterdam - 1/22/2005 8:38:00 AM
希望球衣的正面有点内容。。。
那样还可以接受。。。
否则。。。
[em28]
fanqiegg - 1/22/2005 10:41:00 AM
fanqiegg - 1/22/2005 10:42:00 AM
像丝绸一样的感觉,古典美
蕃茄炒蛋 - 1/22/2005 12:41:00 PM
好像颜色不是很好看啊!
lybonnie - 1/22/2005 12:52:00 PM
以下是引用fanqiegg在2005-1-22 10:41:45的发言:
像丝绸一样的感觉,古典美
佩服!!!!
[em04][em04][em04]
grantwewe - 1/22/2005 2:16:00 PM
有点想葡萄牙国家队的队服,下个赛季是枪手在海布里最后的一个赛季,冲着这一点,希望枪手们能够,收获更多的冠军!
十四 - 1/22/2005 4:23:00 PM
酱屎色……
出去打比赛肯定被人家笑话死了[em01]
fanqiegg - 1/22/2005 4:27:00 PM
以下是引用十四在2005-1-22 16:22:49的发言:
酱屎色……
出去打比赛肯定被人家笑话死了[em01]
干吗拉,我觉得好漂亮。喜欢死了
[em07][em07]
十四 - 1/22/2005 4:30:00 PM
炀炀 - 1/22/2005 4:44:00 PM
现在的队服要好看!!!!
康康 - 1/22/2005 6:20:00 PM
只是纪念一下,一年后还会改回来的
就像维埃拉说的,我们虽然习惯了红白相间的球衣,但是为了伟大的海布里,纪念一下应该呀
[em53]
[em99]
康康 - 1/22/2005 10:15:00 PM

一张搞笑的
[em06]
据说有人提出阿森纳在海布里的第一件球衣不是葡萄酒红,而是鲜红的……争论中
[em08]
37°2 - 1/24/2005 4:08:00 AM
有意思[em06]
Pires_7 - 1/24/2005 8:41:00 AM
有正面看嗎?
希望是紧身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4 8:41:27编辑过]
miller_fang - 1/24/2005 10:58:00 AM
過往槍手們都是每兩年設計一次球衣款式
今年的款式非常好看,但只穿一年就又要換了
感覺有點可惜,有其實明年是胸前掛O2的最後一年
後年就是全新的球衣款式了,Fly 字樣在胸前
康康 - 1/24/2005 11:59: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5-1-24 8:40:39的发言:
有正面看嗎?
希望是紧身的
我们球衣是nike
应该不会是紧身的
roaking - 1/24/2005 12:29:00 PM
真的是有点舍不得啊。。。虽然是英超最小的球场,但我和喜欢,喜欢她的每一寸土地,喜欢她的每一个看台席位,在那里曾带给无数人欢笑和泪水。。。比赛的精彩画面历历在目。相信枪手们一定会很好的去完成最后一个在海布里的赛季!为这段伟大的历史画上完美的句号!!![em32]
DonDada - 1/24/2005 12:39:00 PM
算不上英超最小的球场,中等水平,好像比纽卡的还大。
henny0219 - 1/24/2005 12:46:00 PM
其实我觉得海布里拍出来的角度看足球是最舒服的,这套复古的没有赞助商吗
jinnee - 1/24/2005 12:50:00 PM
现在开始流行复古了
希望能带来好运
[em04][em04][em04]
Derrick - 1/24/2005 12:53:00 PM
不在意什么球衣
法国人 - 1/24/2005 6:1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