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森纳新战袍勾起传奇历史 (新加入多图)
蕃茄炒蛋 - 6/22/2005 5:09: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5-6-22 16:47:48的发言:

过一段我们也许会举办团购,大家一起买便宜,而且肯定是真的

据说现在订购有腕带送

真的球衣要几十镑,估计折算一下就至少400-500了……汇率太可怕

[em07]

那个反对种族歧视的腕带网上卖150RMB……据说是什么限量版……

康康 - 6/22/2005 7:14:00 PM

那个也太宰人了,分明是他们买来球衣之后把赠品(带子)再高价卖掉

不明白的就上当了

还不如直接向官网订购,买球衣送腕带

威廉主义 - 6/22/2005 7:33:00 PM

400-500人民币估计要差不多100加元吧。。。一定要买一套,盼望了N年了。。

[em13][em13]
Amsterdam - 6/22/2005 7:48:00 PM

如果真的是400-500.已经算很便宜了~

去年的球衣刚刚出来的时候,在香港卖600多港币...[em07]

客场件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6-22 23:38:16编辑过]

litchi - 6/22/2005 10:47:00 PM

我不觉得难看啊

康康 - 6/23/2005 9:35:00 AM
我决定去英国买……
蕃茄炒蛋 - 6/23/2005 10:14: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5-6-23 9:34:44的发言:
我决定去英国买……

坐船去……?[em01]来回机票就购买球衣的了……
康康 - 6/23/2005 10:19:00 AM

又不是特意去买

是顺便

蕃茄炒蛋 - 6/23/2005 9:00: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5-6-23 10:18:46的发言:

又不是特意去买

是顺便


多少钱,什么时候去?帮我带一件吧……[em15]
康康 - 6/23/2005 9:01:00 PM
等我回来这件球衣就退役了……[em01]
风铃~海边 - 6/23/2005 9:06:00 PM

康康不厚道,明知道我现在严重受打击,偏偏在我面前说要去Highbury

[em13]

康康 - 6/23/2005 9:07:00 PM
闪人了,免得被砍……[em16]
风铃~海边 - 6/23/2005 9:15:00 PM
不厚道的康康[em13]
kaka22 - 6/24/2005 12:47:00 PM
不好配其他衣服[em04]
蕃茄炒蛋 - 6/24/2005 3:10: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5-6-23 21:01:15的发言:
等我回来这件球衣就退役了……[em01]

没关系,我就是收藏而已,太有纪念价值了,作为Arsenal球迷,不收这个太对不起Gonner这个称谓了……
康康 - 6/27/2005 9:07:00 PM

海布里的第一次赛前合影!

果然球衣和下赛季得差不多……

阿仙与奴奴 - 12/2/2010 10:24:00 PM
还是这套最喜欢,可惜那时没买,现在树欲静而风不息,子欲养而亲不在罗。
阿仙与奴奴 - 12/2/2010 10:26:00 PM
抗议性批量挖坟贴,详见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aspx?page=end&topicid=92713#1605819
fimp - 12/2/2010 10:52:00 PM
我擦!谁啊,挖了此坟?!
bcw - 12/2/2010 10:57:00 PM
太强了 挖坟也要挖个有图的  都是红叉叉。。。。。。
ajew - 12/2/2010 11:25:00 PM
那个时候能想到4年0冠么
kiddhugh - 12/2/2010 11:58:00 PM
那个时候............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森纳新战袍勾起传奇历史 (新加入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