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elda - 2/5/2005 4:53:00 PM
看上去象打马球的
37°2 - 2/7/2005 5:43:00 AM
steven14 - 2/7/2005 7:54:00 PM
感觉还是很有气质的!
37°2 - 2/13/2005 2:15:00 AM
那是肯定的
Reyes. - 2/13/2005 3:12:00 AM
真的很复古~~~复古得让人觉得老土~~~~~~~~~~~
风铃~海边 - 2/13/2005 3:16:00 AM
www_reyes_com - 2/13/2005 8:32:00 AM
这衣服不会穿一个赛季吧????还是最后一个主场穿一下就算了???
Pires_7 - 2/13/2005 8:36:00 AM
tommy_wx - 2/13/2005 10:58:00 AM
一定要买来穿穿。
圣之子 - 2/13/2005 5:53:00 PM
还真是复古的很彻底啊,真有些土了,不过我为什么还是很期待我们队员穿着这款过关斩将咧,呵呵,没关系啦,罗马穿得也没差多少啦!确实很有纪念价值啊!火箭也穿过复古的球衣啦!
个牛是 - 2/13/2005 8:40:00 PM
以下是引用Reyes.在2005-2-13 3:11:36的发言:
真的很复古~~~复古得让人觉得老土~~~~~~~~~~~
康康 - 2/13/2005 9:21:00 PM
原来胸前还有O2……
不错,我觉得蛮好看,就是有点像罗马
[em08]
www_reyes_com - 2/13/2005 10:51:00 PM
裤子好窄。。。。。。
lybonnie - 2/15/2005 12:14:00 PM
从正面看还过得去![em06]
Destiney - 2/15/2005 2:26:00 PM
胸前没有02就完美了。辟如巴萨胸前就一直没广告
马厂王子 - 2/15/2005 5:11:00 PM
一点都不好看 只有纪念意义的
康康 - 5/4/2005 7:40:00 PM
最新公布的图像:

枪手Henry - 5/4/2005 8:01:00 PM
暗之王子 - 5/4/2005 8:02:00 PM
H14的穿起来很时尚啊!难怪好莱坞大腕喜欢他!
队长看起来也很有男人味!
阿仙奴公主 - 5/4/2005 8:19:00 PM
O2球衣 - 5/4/2005 8:30:00 PM
grantwewe - 5/4/2005 8:32:00 PM
球衣看起来有点别扭。。。
风铃~海边 - 5/4/2005 8:34:00 PM

怎么感觉怪怪的??
不过亨利帅,这是事实了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那么的,帅!!!
[em01][em01][em01]
Amsterdam - 5/4/2005 8:46:00 PM
super15 - 5/4/2005 8:53:00 PM
会不会影响踢球的??
Arsally - 5/4/2005 8:57:00 PM
亨利这张显的有点儿怪异啊~~呵呵 不过还是觉得这个设计思路很好~~~很有意义的说~~~
angryblue - 5/4/2005 9:39:00 PM
纪念一下先驱们
BestGunner - 5/4/2005 10:38:00 PM
到时候 我工作了 可以买一套正版球衣了
纪念一下吧
[em03]
jerrylkk - 5/5/2005 12:04:00 AM
Arsally - 5/5/2005 12:21:00 AM
也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