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森纳新战袍勾起传奇历史 (新加入多图)
终极小法 - 5/5/2005 12:27:00 AM
现在的那套衣服最棒
风随往4 - 5/5/2005 2:29:00 AM

还不错,

Reyes. - 5/5/2005 3:12:00 AM
现在觉得要好一些了
winning14 - 5/5/2005 3:42:00 AM

还不错,挺好看

亨利穿上挺合身的

winning14 - 5/5/2005 3:43:00 AM
不如把本赛季主场队服改为明年客场队服??
zorg - 5/5/2005 9:18:00 AM

很怀旧

感觉还是03、04赛季的那套球衣最好看

Amsterdam - 5/5/2005 10:11:00 AM
以下是引用jerrylkk在2005-5-5 0:04:09的发言:

那06-07球季的衣服是怎样的啊?

   当然是又回到传统的红白了

   只不过那时的赞助商可能变酋长了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5 10:11:38编辑过]

21 - 5/5/2005 10:13:00 AM
不怎么好看啊
37°2 - 5/7/2005 3:52:00 AM
纪念意义重大[em03]
xyzroger - 5/8/2005 12:59:00 AM
不管怎么样都是最后海布里的见证~
steven14 - 5/8/2005 1:05:00 AM

恩!很有珍藏价值!

rualyun - 5/8/2005 2:35:00 AM
是啊!有机会一定去弄一件
wasdan - 5/8/2005 2:28:00 PM

纪念一下也好,,,,

我支持换蓝的那副~~~

真的 ,,,,,阿森纳要以冠军的身份告别海不利,,才对得起伟大的海不利

henny0219 - 5/8/2005 9:27:00 PM
对啊,最后一年拿个冠军才完美句号
eslic - 5/9/2005 1:16:00 PM

不知怎么一看就想起以前的尤西比奥了。。。。-_-~

亨利无敌 - 5/9/2005 8:23:00 PM

嗲额。但是我更喜欢现在的颜色~

当当 - 5/9/2005 9:11:00 PM

6月22号以后可以买到

到时候可以从论坛里买的吧?

37°2 - 5/10/2005 6:00:00 PM
目前还不知道[em07]
37°2 - 5/12/2005 1:10:00 AM
以下是引用eslic在2005-5-9 13:15:58的发言:

不知怎么一看就想起以前的尤西比奥了。。。。-_-~

感觉有点象那时候的葡萄牙[em04]
37°2 - 5/15/2005 3:10:00 AM

真想买一件

kaka22 - 5/15/2005 12:03:00 PM

颜色和款式好不好看就见仁见智了.......

不过很有纪念意义~~

[em01]
悲伤海布里 - 5/15/2005 12:13:00 PM
做为枪手FANS这套球衣必买!
Independence.28 - 5/15/2005 12:16:00 PM

恩恩.....这件衣服一定要搞到手.....

终极小法 - 5/15/2005 12:19:00 PM
zergling - 5/15/2005 2:51:00 PM
呵呵,这套有点想葡萄牙国家队的队服...
马厂王子 - 5/15/2005 3:20:00 PM
中国有卖嘛 我想要一件啊
Amsterdam - 5/15/2005 4:06:00 PM
以下是引用zergling在2005-5-15 14:50:34的发言: 呵呵,这套有点想葡萄牙国家队的队服...

我们的裤子不是绿色的...

而且...不管怎么说都比葡萄牙的主场好看...

[em01]
C.Gogo - 5/16/2005 8:21:00 PM

好看

zs20023 - 5/16/2005 8:58:00 PM

虽然说现在的主场球衣是最好看的

但新球衣满有纪念意义的,考虑买一套

zs20023 - 5/16/2005 8:58:00 PM

虽然说现在的主场球衣是最好看的

但新球衣满有纪念意义的,考虑买一套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森纳新战袍勾起传奇历史 (新加入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