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森纳新战袍勾起传奇历史 (新加入多图)
huboyang1111 - 1/24/2005 6:31:00 PM

很特别

希望能带来好运

37°2 - 1/24/2005 9:35:00 PM
一定要去买
zerone01 - 1/25/2005 11:32:00 AM
很好的创意!这个要买一身正版的留存纪念,LONDON被称为创意之都,英国政府很扶持创意工业,从阿森纳用复古球衣这件事情上也得以证明!
Independence.28 - 1/25/2005 11:35:00 AM

俱乐部太有心意了....

创意太好了....有始有终

[em04][em04]
linda - 1/25/2005 1:36:00 PM

老实说我觉得这件不怎么好看诶

建议把蓝得换掉

onlychurch - 1/25/2005 1:45:00 PM
好土啊,原来最早就是这样的。对手会感觉像在跟过去的人踢球。还是明年只穿最后一场Highbury比赛吧
onlychurch - 1/25/2005 1:46:00 PM
蓝色明年肯定换
jiangqiujie - 1/26/2005 9:49:00 PM

怎么那么土啊 不过依然爱阿森纳

正品蓝风 - 1/26/2005 10:00:00 PM

正版球衣,义不容辞

叶恭介 - 1/26/2005 10:07:00 PM
有正面的吗??
Amsterdam - 1/26/2005 10:08:00 PM

不知道是不是还是nike的。。。

胸前还有没有赞助商。。。要是有的话。。。应该就是emirate了。。。

反正。。。还是挺期待的。。。至少是英超第一家巴。。。嘿嘿。。

叶恭介 - 1/26/2005 10:12:00 PM
是啊!
Amsterdam - 1/26/2005 10:14:00 PM

俱乐部卖关子啊。。。

故意找V4和Titi照侧面的。。。

[em06][em06]
无以伦比1988 - 1/27/2005 1:51:00 AM
  就是太丑  别的没什么  完了 又要被笑
onlychurch - 1/27/2005 11:49:00 AM

穿一年这招有点儿损,ManC告别面引路的时候也没穿一年啊

fengying - 1/27/2005 1:52:00 PM
好像不是太好看的 但是有纪念意义吗就没有话了
tyf1020 - 1/27/2005 2:20:00 PM
说实在的,不是很好看!!!我更喜欢现在的这几款!!!!!!!!
当当 - 1/27/2005 4:45:00 PM
不太习惯,还好不穿很久
茶洗尘心 - 1/27/2005 5:59:00 PM
买来当休闲服穿
ss - 1/27/2005 8:46:00 PM
以下是引用tyf1020在2005-1-27 14:20:21的发言: 说实在的,不是很好看!!!我更喜欢现在的这几款!!!!!!!!

同意,花这么多钱买的现在这件正版到今年夏天俱乐部就不用了,还换一件难看的,

唉~~~~~~~

goal_titi - 1/28/2005 4:23:00 PM
这个想法不错
37°2 - 1/30/2005 1:59:00 AM
俱乐部又可以赚一笔了
十四 - 1/30/2005 3:21:00 PM
估计下赛季开赛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要忍受别人对这球衣的嘲笑……
+U - 1/31/2005 3:53:00 PM

呵呵,最紧要活动方便

[em19][em75]

37°2 - 2/2/2005 2:59:00 AM
以下是引用十四在2005-1-30 15:20:38的发言: 估计下赛季开赛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要忍受别人对这球衣的嘲笑……

自己喜欢就好

Forward - 2/2/2005 11:21:00 AM
给个正面的来看看
37°2 - 2/3/2005 10:58:00 AM
没有
37°2 - 2/3/2005 1:56:00 PM
再不好也是属于我们的球衣
henny0219 - 2/3/2005 7:48:00 PM
这衣服穿着象老头
37°2 - 2/5/2005 2:00:00 AM
我想穿还没有呢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森纳新战袍勾起传奇历史 (新加入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