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见过谁的转会费有5000万的伐?巴萨再有钱也不是印钞机阿...最贵的时候对亨利的报价也就3000万
这当然是我美好的YY了,我认为,在能卖高价的前提,我还是希望能卖了他的,毕竟,等到他自己吵着要走的时候就卖不出好价格了。
再说,黄麻今年转会资金已经宣布了,1亿1千万欧元!卡尔德隆肯为KAKA花8000W,万一A米死不放人的话,黄麻花5000W买F4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当然一切都是YY。。。
小法想去,人家也得要啊,
巴萨中场现在已经有伊涅斯塔,德科,哈维三个小个子,法布雷加斯再去,难道唱四小天鹅么~~
[em07]就因为他未来(还不知道具体是那年那月那天)要走就现在卖掉他?有这处事的吗?4年大学就因为你迟早要毕业,大1校长就把你赶走了...理由是4年后也得滚不如早滚....
说到能代替他....呵呵我笑了....
就因为他未来(还不知道具体是那年那月那天)要走就现在卖掉他?有这处事的吗?4年大学就因为你迟早要毕业,大1校长就把你赶走了...理由是4年后也得滚不如早滚....
说到能代替他....呵呵我笑了....
大学跟俱乐部性质一样吗?这个我就不多解释了
俱乐部更像公司,要是公司发现一个签长薪的员工天天打算跳槽而且还公布了以后的跳槽方向,你是老板你会怎么想,他的同事又会怎么想~~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别提那个水平不咋样的论坛及其斑竹[em05]
[em06]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别提那个水平不咋样的论坛及其斑竹[em05]
[em06]
你听见过谁的转会费有5000万的伐?巴萨再有钱也不是印钞机阿...最贵的时候对亨利的报价也就3000万
这当然是我美好的YY了,我认为,在能卖高价的前提,我还是希望能卖了他的,毕竟,等到他自己吵着要走的时候就卖不出好价格了。
再说,黄麻今年转会资金已经宣布了,1亿1千万欧元!卡尔德隆肯为KAKA花8000W,万一A米死不放人的话,黄麻花5000W买F4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当然一切都是YY。。。
去年黄麻猪席就把发布雷家死列为和罗本、大便并列的必拿下的球员,今年看着巴傻买了亨利有那么大的轰动效应而黄麻至今还没有动静、卡尔德隆说不定一气之下掏出5000W欧元望阿森纳俱乐部董事会办公室桌子上一砸:“给我把发布雷家死送过来!”
[em10][em03][em21]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别提那个水平不咋样的论坛及其斑竹[em05]
[em06]
当然不包括邦德大哥你[em07]
更正一下[em07]
你听见过谁的转会费有5000万的伐?巴萨再有钱也不是印钞机阿...最贵的时候对亨利的报价也就3000万
这当然是我美好的YY了,我认为,在能卖高价的前提,我还是希望能卖了他的,毕竟,等到他自己吵着要走的时候就卖不出好价格了。
再说,黄麻今年转会资金已经宣布了,1亿1千万欧元!卡尔德隆肯为KAKA花8000W,万一A米死不放人的话,黄麻花5000W买F4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当然一切都是YY。。。
去年黄麻猪席就把发布雷家死列为和罗本、大便并列的必拿下的球员,今年看着巴傻买了亨利有那么大的轰动效应而黄麻至今还没有动静、卡尔德隆说不定一气之下掏出5000W欧元望阿森纳俱乐部董事会办公室桌子上一砸:“给我把发布雷家死送过来!”
[em10][em03][em21]就因为他未来(还不知道具体是那年那月那天)要走就现在卖掉他?有这处事的吗?4年大学就因为你迟早要毕业,大1校长就把你赶走了...理由是4年后也得滚不如早滚....
说到能代替他....呵呵我笑了....
我希望F4现在就能以5000W的价格去黄麻或8傻,但我也会记住06年他的神勇表现,并心存感激。
你没看到他在场上球队就会陷入进球荒的窘境吗?阿森纳从温格接手到04-05哪个赛季进球成为头等难题的。
以后去巴萨是他自己亲口说的,既然亨利当初说温格一日不离他就一日不离是这样的结果,那么这个整体唠叨巴萨情结的人以后的路可以想见~~
呵呵,他在场上球队就陷入进球荒的窘境,那是不是他不在场上的时候球队进球就很多啊?他不在场上的时候又有几个象样的进攻?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Cesc天天想着跳巢了??
他好象只表达了未来希望在Barca效力的愿望....那个天天叫的最凶的是Reyes,MS大家还一置欢迎回来....被骗了又骗还开心的很....
恩,签了长期合同的家伙想跳,不幸还带点才,我想没那个SB老板会冒着缺人的危险开走他,而且他还是个优秀员工.....
你听见过谁的转会费有5000万的伐?巴萨再有钱也不是印钞机阿...最贵的时候对亨利的报价也就3000万
这当然是我美好的YY了,我认为,在能卖高价的前提,我还是希望能卖了他的,毕竟,等到他自己吵着要走的时候就卖不出好价格了。
再说,黄麻今年转会资金已经宣布了,1亿1千万欧元!卡尔德隆肯为KAKA花8000W,万一A米死不放人的话,黄麻花5000W买F4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当然一切都是YY。。。
去年黄麻猪席就把发布雷家死列为和罗本、大便并列的必拿下的球员,今年看着巴傻买了亨利有那么大的轰动效应而黄麻至今还没有动静、卡尔德隆说不定一气之下掏出5000W欧元望阿森纳俱乐部董事会办公室桌子上一砸:“给我把发布雷家死送过来!”
[em10][em03][em21]Cesc天天想着跳巢了??
他好象只表达了未来希望在Barca效力的愿望....那个天天叫的最凶的是Reyes,MS大家还一置欢迎回来....被骗了又骗还开心的很....
恩,签了长期合同的家伙想跳,不幸还带点才,我想没那个SB老板会冒着缺人的危险开走他,而且他还是个优秀员工.....
你听见过谁的转会费有5000万的伐?巴萨再有钱也不是印钞机阿...最贵的时候对亨利的报价也就3000万
这当然是我美好的YY了,我认为,在能卖高价的前提,我还是希望能卖了他的,毕竟,等到他自己吵着要走的时候就卖不出好价格了。
再说,黄麻今年转会资金已经宣布了,1亿1千万欧元!卡尔德隆肯为KAKA花8000W,万一A米死不放人的话,黄麻花5000W买F4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当然一切都是YY。。。
去年黄麻猪席就把发布雷家死列为和罗本、大便并列的必拿下的球员,今年看着巴傻买了亨利有那么大的轰动效应而黄麻至今还没有动静、卡尔德隆说不定一气之下掏出5000W欧元望阿森纳俱乐部董事会办公室桌子上一砸:“给我把发布雷家死送过来!”
[em10][em03][em21]“如果KAKA不成的话,确实有可能下手F4,凭黄麻的风格,价格一定很厚道”,就等着这一天早点儿到来,好像深山里的农奴盼望毛主席来解放
[em01][em03][em10]LS比喻不恰当,最好注意些,省得别人把我也当法黑来声讨了。
回楼上
呵呵,话虽不中听但道理还是有一些的[em07]
Cesc天天想着跳巢了??
他好象只表达了未来希望在Barca效力的愿望....那个天天叫的最凶的是Reyes,MS大家还一置欢迎回来....被骗了又骗还开心的很....
恩,签了长期合同的家伙想跳,不幸还带点才,我想没那个SB老板会冒着缺人的危险开走他,而且他还是个优秀员工.....
叫得最凶的已经没机会回来了,叫得次凶也不会留太久,教授从来不勉强球员的。
SB老板不会开走他,会拿他去换钱,长合同就是为了怕跳槽时公司受损失所加的解约金条款,挖哈哈~~
我想说阿森纳是个靠卖球员为生的俱乐部,在座一定会和我急吧....
温格所卖掉的每一名当家主力,都可以说已经找好的了后路,颠峰期卖人影响球队,换来大把银子做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17:45:34编辑过]
有人说发布雷家死是鸡肋吗?[em4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17:46:58编辑过]
你能看见什么??
我想说阿森纳是个靠卖球员为生的俱乐部,在座一定会和我急吧....
温格所卖掉的每一名当家主力,都可以说已经找好的了后路,颠峰期卖人影响球队,换来大把银子做何?
你能看见什么??
我什么也没看见。[em10]
我只看见去年黄麻俱乐部猪席竞选时候卡儿德隆对会员们许诺“如果当选一定把罗本、发布累加四、大便一起三个人签来”、发布累加四听说后激动万分的表示“能被黄麻看中是最大的骄傲(原话怎么说忘了,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今年卡儿德隆仍然说去年的允诺今年会努力兑现(最近对大便的攻势就说明了情况)给会员们看。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你的意思是你身边有个每天想死的人,你就会去鼓励成全他去死老
那要那么多心理医生,抗抑郁药物干什么,
CESC只是说把自己在阿森纳的前途和温格联系在一起而已
现在有几个阿森纳球员不是这样?
我想说阿森纳是个靠卖球员为生的俱乐部,在座一定会和我急吧....
温格所卖掉的每一名当家主力,都可以说已经找好的了后路,颠峰期卖人影响球队,换来大把银子做何?
小法的8年合同能完成几年呢
3年?还是2年?或许一年...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说的好
[em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