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的终点一定是巴塞罗那
罗宾范佩尔西 - 6/26/2007 4:53: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6-26 16:42:00的发言:

你听见过谁的转会费有5000万的伐?巴萨再有钱也不是印钞机阿...最贵的时候对亨利的报价也就3000万

这当然是我美好的YY了,我认为,在能卖高价的前提,我还是希望能卖了他的,毕竟,等到他自己吵着要走的时候就卖不出好价格了。

再说,黄麻今年转会资金已经宣布了,1亿1千万欧元!卡尔德隆肯为KAKA花8000W,万一A米死不放人的话,黄麻花5000W买F4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当然一切都是YY。。。

darker1977 - 6/26/2007 4:58:00 PM

小法想去,人家也得要啊,

巴萨中场现在已经有伊涅斯塔,德科,哈维三个小个子,法布雷加斯再去,难道唱四小天鹅么~~

[em07]
Pires_7 - 6/26/2007 5:05:00 PM

就因为他未来(还不知道具体是那年那月那天)要走就现在卖掉他?有这处事的吗?4年大学就因为你迟早要毕业,大1校长就把你赶走了...理由是4年后也得滚不如早滚....

说到能代替他....呵呵我笑了....

邦德 - 6/26/2007 5:09: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7:05:00的发言:

就因为他未来(还不知道具体是那年那月那天)要走就现在卖掉他?有这处事的吗?4年大学就因为你迟早要毕业,大1校长就把你赶走了...理由是4年后也得滚不如早滚....

说到能代替他....呵呵我笑了....

大学跟俱乐部性质一样吗?这个我就不多解释了

俱乐部更像公司,要是公司发现一个签长薪的员工天天打算跳槽而且还公布了以后的跳槽方向,你是老板你会怎么想,他的同事又会怎么想~~

只爱橙色 - 6/26/2007 5:09: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5:34:00的发言: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

别提那个水平不咋样的论坛及其斑竹[em05]

 

[em06]
邦德 - 6/26/2007 5:12: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6 17:0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5:34:00的发言: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

别提那个水平不咋样的论坛及其斑竹[em05]

 

[em06]

某人一竿子下去打到我了~~
只爱橙色 - 6/26/2007 5:14: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6: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6-26 16:42:00的发言:

你听见过谁的转会费有5000万的伐?巴萨再有钱也不是印钞机阿...最贵的时候对亨利的报价也就3000万

这当然是我美好的YY了,我认为,在能卖高价的前提,我还是希望能卖了他的,毕竟,等到他自己吵着要走的时候就卖不出好价格了。

再说,黄麻今年转会资金已经宣布了,1亿1千万欧元!卡尔德隆肯为KAKA花8000W,万一A米死不放人的话,黄麻花5000W买F4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当然一切都是YY。。。

去年黄麻猪席就把发布雷家死列为和罗本、大便并列的必拿下的球员,今年看着巴傻买了亨利有那么大的轰动效应而黄麻至今还没有动静、卡尔德隆说不定一气之下掏出5000W欧元望阿森纳俱乐部董事会办公室桌子上一砸:“给我把发布雷家死送过来!”

[em10][em03][em21]
只爱橙色 - 6/26/2007 5:15: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6 17:1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6 17:0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5:34:00的发言: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

别提那个水平不咋样的论坛及其斑竹[em05]

 

[em06]

某人一竿子下去打到我了~~

当然不包括邦德大哥你[em07]

 

更正一下[em07]

邦德 - 6/26/2007 5:20: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6 17: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6: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6-26 16:42:00的发言:

你听见过谁的转会费有5000万的伐?巴萨再有钱也不是印钞机阿...最贵的时候对亨利的报价也就3000万

这当然是我美好的YY了,我认为,在能卖高价的前提,我还是希望能卖了他的,毕竟,等到他自己吵着要走的时候就卖不出好价格了。

再说,黄麻今年转会资金已经宣布了,1亿1千万欧元!卡尔德隆肯为KAKA花8000W,万一A米死不放人的话,黄麻花5000W买F4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当然一切都是YY。。。

去年黄麻猪席就把发布雷家死列为和罗本、大便并列的必拿下的球员,今年看着巴傻买了亨利有那么大的轰动效应而黄麻至今还没有动静、卡尔德隆说不定一气之下掏出5000W欧元望阿森纳俱乐部董事会办公室桌子上一砸:“给我把发布雷家死送过来!”

[em10][em03][em21]

2400W镑的可能性比较大,4000W-1600W=2400W,一切都在温格的控制之中~~
十年冰王子 - 6/26/2007 5:20: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7:05:00的发言:

就因为他未来(还不知道具体是那年那月那天)要走就现在卖掉他?有这处事的吗?4年大学就因为你迟早要毕业,大1校长就把你赶走了...理由是4年后也得滚不如早滚....

说到能代替他....呵呵我笑了....

你的比喻越来越牵强,有校长给学生发工资的么?
枪王之王 - 6/26/2007 5:20: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6 16:5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6-26 16: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6:21:00的发言:

我希望F4现在就能以5000W的价格去黄麻或8傻,但我也会记住06年他的神勇表现,并心存感激。

有没有看到上赛季没有F4在场上窘境吗?居然现在还想马上把他套现?就是为了个莫须有的罪名----以后有可能去别的地方踢球!而不是去考虑我们怎么样去留住人才,真是可笑!

你没看到他在场上球队就会陷入进球荒的窘境吗?阿森纳从温格接手到04-05哪个赛季进球成为头等难题的。

以后去巴萨是他自己亲口说的,既然亨利当初说温格一日不离他就一日不离是这样的结果,那么这个整体唠叨巴萨情结的人以后的路可以想见~~

呵呵,他在场上球队就陷入进球荒的窘境,那是不是他不在场上的时候球队进球就很多啊?他不在场上的时候又有几个象样的进攻?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Pires_7 - 6/26/2007 5:23:00 PM

Cesc天天想着跳巢了??

他好象只表达了未来希望在Barca效力的愿望....那个天天叫的最凶的是Reyes,MS大家还一置欢迎回来....被骗了又骗还开心的很....

恩,签了长期合同的家伙想跳,不幸还带点才,我想没那个SB老板会冒着缺人的危险开走他,而且他还是个优秀员工.....

罗宾范佩尔西 - 6/26/2007 5:24: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6 17: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6: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6-26 16:42:00的发言:

你听见过谁的转会费有5000万的伐?巴萨再有钱也不是印钞机阿...最贵的时候对亨利的报价也就3000万

这当然是我美好的YY了,我认为,在能卖高价的前提,我还是希望能卖了他的,毕竟,等到他自己吵着要走的时候就卖不出好价格了。

再说,黄麻今年转会资金已经宣布了,1亿1千万欧元!卡尔德隆肯为KAKA花8000W,万一A米死不放人的话,黄麻花5000W买F4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当然一切都是YY。。。

去年黄麻猪席就把发布雷家死列为和罗本、大便并列的必拿下的球员,今年看着巴傻买了亨利有那么大的轰动效应而黄麻至今还没有动静、卡尔德隆说不定一气之下掏出5000W欧元望阿森纳俱乐部董事会办公室桌子上一砸:“给我把发布雷家死送过来!”

[em10][em03][em21]

就是这个道理,黄麻和8傻斗的很时厉害,即使在转会市场上也一样,8傻买了亨利,黄麻很有可能要拿下一个巨星跟8傻别苗头,如果KAKA不成的话,确实有可能下手F4,凭黄麻的风格,价格一定很厚道。
邦德 - 6/26/2007 5:29: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7:23:00的发言:

Cesc天天想着跳巢了??

他好象只表达了未来希望在Barca效力的愿望....那个天天叫的最凶的是Reyes,MS大家还一置欢迎回来....被骗了又骗还开心的很....

恩,签了长期合同的家伙想跳,不幸还带点才,我想没那个SB老板会冒着缺人的危险开走他,而且他还是个优秀员工.....

要是哪天巴萨的中场位置腾出来了,而阿森纳也需要他的时候,他不跟俱乐部闹得死去活来才怪呢~~
只爱橙色 - 6/26/2007 5:32: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7: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6 17: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6: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6-26 16:42:00的发言:

你听见过谁的转会费有5000万的伐?巴萨再有钱也不是印钞机阿...最贵的时候对亨利的报价也就3000万

这当然是我美好的YY了,我认为,在能卖高价的前提,我还是希望能卖了他的,毕竟,等到他自己吵着要走的时候就卖不出好价格了。

再说,黄麻今年转会资金已经宣布了,1亿1千万欧元!卡尔德隆肯为KAKA花8000W,万一A米死不放人的话,黄麻花5000W买F4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当然一切都是YY。。。

去年黄麻猪席就把发布雷家死列为和罗本、大便并列的必拿下的球员,今年看着巴傻买了亨利有那么大的轰动效应而黄麻至今还没有动静、卡尔德隆说不定一气之下掏出5000W欧元望阿森纳俱乐部董事会办公室桌子上一砸:“给我把发布雷家死送过来!”

[em10][em03][em21]

就是这个道理,黄麻和8傻斗的很时厉害,即使在转会市场上也一样,8傻买了亨利,黄麻很有可能要拿下一个巨星跟8傻别苗头,如果KAKA不成的话,确实有可能下手F4,凭黄麻的风格,价格一定很厚道。

“如果KAKA不成的话,确实有可能下手F4,凭黄麻的风格,价格一定很厚道”,就等着这一天早点儿到来,好像深山里的农奴盼望毛主席来解放

[em01][em03][em10]
罗宾范佩尔西 - 6/26/2007 5:35:00 PM

LS比喻不恰当,最好注意些,省得别人把我也当法黑来声讨了。

只爱橙色 - 6/26/2007 5:38:00 PM

回楼上

呵呵,话虽不中听但道理还是有一些的[em07]

Pires_7 - 6/26/2007 5:40:00 PM
某某黑,也希望能黑的让人可以信服,本季唯一如选最佳11人的ARS球员,俱乐部官方最佳球员,说他鸡肋....谁信?
邦德 - 6/26/2007 5:41: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7:23:00的发言:

Cesc天天想着跳巢了??

他好象只表达了未来希望在Barca效力的愿望....那个天天叫的最凶的是Reyes,MS大家还一置欢迎回来....被骗了又骗还开心的很....

恩,签了长期合同的家伙想跳,不幸还带点才,我想没那个SB老板会冒着缺人的危险开走他,而且他还是个优秀员工.....

叫得最凶的已经没机会回来了,叫得次凶也不会留太久,教授从来不勉强球员的。

SB老板不会开走他,会拿他去换钱,长合同就是为了怕跳槽时公司受损失所加的解约金条款,挖哈哈~~

Pires_7 - 6/26/2007 5:45:00 PM

我想说阿森纳是个靠卖球员为生的俱乐部,在座一定会和我急吧....

温格所卖掉的每一名当家主力,都可以说已经找好的了后路,颠峰期卖人影响球队,换来大把银子做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17:45:34编辑过]

只爱橙色 - 6/26/2007 5:46: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7:40:00的发言:
某某黑,也希望能黑的让人可以信服,本季唯一如选最佳11人的ARS球员,俱乐部官方最佳球员,说他鸡肋....谁信?

有人说发布雷家死是鸡肋吗?[em4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17:46:58编辑过]

Pires_7 - 6/26/2007 5:47:00 PM

你能看见什么??

邦德 - 6/26/2007 5:51: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7:45:00的发言:

我想说阿森纳是个靠卖球员为生的俱乐部,在座一定会和我急吧....

温格所卖掉的每一名当家主力,都可以说已经找好的了后路,颠峰期卖人影响球队,换来大把银子做何?


没发现教授最近在观察阿奎拉尼吗?信号很明显了~~
只爱橙色 - 6/26/2007 5:58: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7:47:00的发言:

你能看见什么??

我什么也没看见。[em10]

我只看见去年黄麻俱乐部猪席竞选时候卡儿德隆对会员们许诺“如果当选一定把罗本、发布累加四、大便一起三个人签来”、发布累加四听说后激动万分的表示“能被黄麻看中是最大的骄傲(原话怎么说忘了,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今年卡儿德隆仍然说去年的允诺今年会努力兑现(最近对大便的攻势就说明了情况)给会员们看。

枪花 - 6/26/2007 6:08:00 PM
这次老板压力和情况不可同日而语.其他三家可不会给我们一两年喘息机会.
你被persied了 - 6/26/2007 6:14:00 PM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6-26 15: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5:34:00的发言: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

那要看这个人是不是每天都想着去死。

你的意思是你身边有个每天想死的人,你就会去鼓励成全他去死老

那要那么多心理医生,抗抑郁药物干什么,

CESC只是说把自己在阿森纳的前途和温格联系在一起而已

现在有几个阿森纳球员不是这样?

你被persied了 - 6/26/2007 6:15: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6 17:5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7:45:00的发言:

我想说阿森纳是个靠卖球员为生的俱乐部,在座一定会和我急吧....

温格所卖掉的每一名当家主力,都可以说已经找好的了后路,颠峰期卖人影响球队,换来大把银子做何?


没发现教授最近在观察阿奎拉尼吗?信号很明显了~~

但他也有意马卢达,难道????
终极小法 - 6/26/2007 6:20:00 PM

小法的8年合同能完成几年呢

3年?还是2年?或许一年...

活着为什么 - 6/26/2007 7:05:00 PM
希望他能终老球队
Arsenal~ - 6/26/2007 7:43: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5:34:00的发言: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

说的好

[em13]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的终点一定是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