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的终点一定是巴塞罗那
夏娃爱苹果 - 6/26/2007 3:11:00 PM

亨利,显然是今夏欧陆足坛球员转会市场最躁动的因素之一。历经两季之久的暧昧之后,此时此刻的法国人总算身在巴塞罗那。飞机降落后的第一时间,亨利便与巴萨电台及俱乐部官方网站进行了对话。

对巴萨的了解绝非空泛,亨利说把自己“领进门”的人是来自加泰罗尼亚的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的时候,亨利就从法布雷加斯那了解了巴塞罗那的点点滴滴。

在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共同出席的短短45分钟新闻发布会上,亨利用三种语言(英语、法语、加泰罗尼亚语)表达了对巴萨俱乐部的忠诚。

亨利说希望能在巴萨捧起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这不但是我的梦想,也是全队的梦想。”他用一句加泰罗尼亚语表达对巴萨的热爱,“Estic molt content de jugar al Barca”(能为巴萨踢球非常满意),新闻发布会上他说了这句话,后来在诺坎普亮相时又将这句话重复了一边。亨利透露,他在阿森纳的队友法布雷加斯,教他学了加泰罗尼亚语。

亨利穿上了克鲁伊夫穿过的14号球衣,但或许是为了减轻身上的压力,法国人表示,自己并不是因为崇拜克鲁伊夫而特意穿14号球衣的,一切都是偶然,“俱乐部主席跟我谈过14号球衣所代表的意义,但我选择14号是因为这个号码刚好空着。到阿森纳时,我在法国队穿的是12号球衣,我因为巴斯滕而选择了12号。一个队友说愿意把12号让给我,但我选择了14号,因为当时那是唯一一个空着的号码。”

法布雷加斯说:“我正在墨西哥度假,当我父亲发短信告诉我亨利已经转会巴萨的时候,我就预知到了这个结果,他已经下定决心了。”

他已经和我谈了很多有关巴萨的事情,还有转会的可能性,因此我对于结果并不吃惊,我想大家也都会明白,要想拒绝巴萨两次是不可能的,但在那之前,我们都祈祷他能够留下来。你知道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在诺坎普踢球都是一个近乎疯狂的愿望他离开阿森纳,加盟巴萨,会实现许多没有实现过的心愿。

尽管现在人们都在猜测谁才是亨利的接班人,但法布雷加斯却断然拒绝了这种可能性:“不,很难找到一模一样的替代者。”

提到亨利,法布雷加斯流露出浓浓的思念之情。“没人能取代亨利,对任何球队来说他都是不可替代的。从跑动撕开对手防线的角度看,亨利是世界第一,当今足坛没人能挡住那个奔跑的亨利,这是他最强的一面。他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力也很出众,同时他还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球员。”

没有了亨利的阿森纳需要更艰苦的奋斗,而离开阿森纳亨利也面临新的挑战,他需要跟埃托奥、小罗、梅西抢位置。“感谢上帝,这不是我该头疼的事。”法布雷加斯说。

另外法布雷加斯向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献计,一定要给亨利更多的自由进攻空间:“在阿森纳,亨利甚至可以自由在左路活动,他喜欢在左路带球然后内切选择射门或者传球,当然他更是一名射手。”

法布雷加斯还透露会向亨利要一件在巴塞罗纳的14号球衣:“我有了普约尔,伊涅斯塔,罗纳尔迪尼奥和梅西的球衣。现在我会要求亨利将他的巴塞罗纳球衣给我。”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7 12:28:46编辑过]

夏娃爱苹果 - 6/26/2007 3:12:00 PM

虽然只是时间问题,但我希望至少在30岁再去吧

不过这基本是幻想

[em04]
邦德 - 6/26/2007 3:18:00 PM
白眼狼一个都不能养,能卖早卖~~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16:36:10编辑过]

就一剑 - 6/26/2007 3:20:00 PM
估计25左右就开始闹了[em04][em04]
johnchen01 - 6/26/2007 3:21: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6 15:18:00的发言:
白眼狼一个都能养,能卖早卖~~

是的,早點賣掉吧.....
终极小法 - 6/26/2007 3:22:00 PM

赶快处理掉

培养一个忠于阿森纳的中场核心来

grantwewe - 6/26/2007 3:24:00 PM

整天HENRY,HENRY的,烦不饭啊???

人要往前看的,发到体坛区那边吧

[em05][em05]
cecilia72 - 6/26/2007 3:24:00 PM

25 都算好了吧

夏娃爱苹果 - 6/26/2007 3:31: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6 15:24:00的发言:

整天HENRY,HENRY的,烦不饭啊???

人要往前看的,发到体坛区那边吧

[em05][em05]

这帖只是借亨利来强调法布雷加斯的加泰罗尼亚梦

Pires_7 - 6/26/2007 3:34:00 PM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
罗洁艾尔 - 6/26/2007 3:37:00 PM

几岁走都行,关键是卖个好价钱

蓝风儿 - 6/26/2007 3:40:00 PM
至少希望他能履行完合同
condermen - 6/26/2007 3:47:00 PM

快把小法也处理了吧

小德可以上路了

枪王之王 - 6/26/2007 3:47: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5:34:00的发言: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

说的好!只要在阿森纳卖力踢就可以了,再找谁来就可以保证他永远不走?
十年冰王子 - 6/26/2007 3:56: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5:34:00的发言: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

那要看这个人是不是每天都想着去死。
终极小法 - 6/26/2007 4:09:00 PM

他是天天嚷嚷着早晚回巴萨

他要是做了队长

那阿森纳可就没个安静日子了

8年的合同  他要是能完成3年

我就要烧香咯  说不准08奥运会前就跑咯

arsenalhenry - 6/26/2007 4:13:00 PM
lz  你怎么那么悲观。。凡事没有绝对,到时卖出去还是哪家俱乐部出的钱多小法就去那家。。。。[em09]
catkingj - 6/26/2007 4:20:00 PM

恶心恶心恶心恶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6/2007 4:20:00 PM
看你们的意思,亨利是被小法骗过去的,你们把亨利当小孩子?小法是阿森纳的毒瘤,恩恩,阿森纳以后的球员都会被小法骗走的,巴萨成了阿森纳一队~~~
andora89 - 6/26/2007 4:21:00 PM

为什么你们都不喜欢他呢?他毕竟是那里的人,他为什么不可以想加泰罗尼亚???他说"i know that boss has let henry go..hesz made a right decision.i guess he knowsz football better than u and moi."----cesc


如果大家都想自己喜欢的人在这里一辈子,我们就太自私了.球员有自己的选择,他只要在这个球队踢进了自己100%的努力,就算离开了,有谁会责怪他???亨利走了,难道有谁会恨他一辈子吗?就算你认为cesc在阿森纳没有尽全力,甚至是使球队倒退了,那其他人呢?你们所谓的英雄又做了些什么???cesc还是一个孩子,他不可能承担得太多.

他说过,他的未来取决于boss.他不会像A.Cole因为钱太少而扬长而去。如果他走了,我真心地祝福他,就像祝福亨利一样

罗宾范佩尔西 - 6/26/2007 4:21:00 PM

我希望F4现在就能以5000W的价格去黄麻或8傻,但我也会记住06年他的神勇表现,并心存感激。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6/2007 4:34: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6:21:00的发言:

我希望F4现在就能以5000W的价格去黄麻或8傻,但我也会记住06年他的神勇表现,并心存感激。

作为一个男人,你的前列腺总会出问题了,先割了吧,你还会记得完好时的神勇。

罗宾范佩尔西 - 6/26/2007 4:38: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6 16: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6:21:00的发言:

我希望F4现在就能以5000W的价格去黄麻或8傻,但我也会记住06年他的神勇表现,并心存感激。

作为一个男人,你的前列腺总会出问题了,先割了吧,你还会记得完好时的神勇。

前列腺只有一个,能打F4的位置的人却有很多。

前列腺割了不能卖钱,F4走了能换很多钱。。。

另外,我只是希望俱乐部能卖了他,并不是反他,没事别和我死掐,要战找007和37。2战去。。。。

邦德 - 6/26/2007 4:39: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5:34:00的发言: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

小病不治成大疾~~

邦德 - 6/26/2007 4:41:00 PM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6-26 15: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5:34:00的发言: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

那要看这个人是不是每天都想着去死。

这句话经典,与其心不在焉,不如早做了断~~
上海Edison - 6/26/2007 4:42:00 PM

你听见过谁的转会费有5000万的伐?巴萨再有钱也不是印钞机阿...最贵的时候对亨利的报价也就3000万

邦德 - 6/26/2007 4:43: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6 16: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6:21:00的发言:

我希望F4现在就能以5000W的价格去黄麻或8傻,但我也会记住06年他的神勇表现,并心存感激。

作为一个男人,你的前列腺总会出问题了,先割了吧,你还会记得完好时的神勇。

要是前列腺癌变了,也不是不能割,身子骨最重要~~

枪王之王 - 6/26/2007 4:48: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6:21:00的发言:

我希望F4现在就能以5000W的价格去黄麻或8傻,但我也会记住06年他的神勇表现,并心存感激。

有没有看到上赛季没有F4在场上窘境吗?居然现在还想马上把他套现?就是为了个莫须有的罪名----以后有可能去别的地方踢球!而不是去考虑我们怎么样去留住人才,真是可笑!
邦德 - 6/26/2007 4:52: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6-26 16: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6:21:00的发言:

我希望F4现在就能以5000W的价格去黄麻或8傻,但我也会记住06年他的神勇表现,并心存感激。

有没有看到上赛季没有F4在场上窘境吗?居然现在还想马上把他套现?就是为了个莫须有的罪名----以后有可能去别的地方踢球!而不是去考虑我们怎么样去留住人才,真是可笑!

你没看到他在场上球队就会陷入进球荒的窘境吗?阿森纳从温格接手到04-05哪个赛季进球成为头等难题的。

以后去巴萨是他自己亲口说的,既然亨利当初说温格一日不离他就一日不离是这样的结果,那么这个整体唠叨巴萨情结的人以后的路可以想见~~

枪王之王 - 6/26/2007 4:53: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6 16:4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6 16: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6:21:00的发言:

我希望F4现在就能以5000W的价格去黄麻或8傻,但我也会记住06年他的神勇表现,并心存感激。

作为一个男人,你的前列腺总会出问题了,先割了吧,你还会记得完好时的神勇。

要是前列腺癌变了,也不是不能割,身子骨最重要~~

007 以后也有可能投靠外国,英国人是不是就应该把他先杀了呢?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的终点一定是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