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有看过不等于别人没有看过。
说你是井底之蛙一点儿也不为过。
MM今天多大啊,能小小的透露下不?!
你没有看过不等于别人没有看过。
说你是井底之蛙一点儿也不为过。
MM今天多大啊,能小小的透露下不?!
保密![em01]
不过可以给大哥透露一点儿:
俺从89年(上小学)受男朋友影响开始看球、90年就开始迷恋橙色,有橙子的俱乐部是俺关注的重点对象[em30][em10]
94-95年的阿贾克斯是俺永远的最爱[em10]
我的判断是,LS的真实年龄不超过20岁。。。
我的判断是,LS的真实年龄不超过20岁。。。
我的判断是,LS的真实年龄不超过20岁。。。
呵呵,俺已经领过证了,明年就举行仪式。[em01]
PS:
房子问题头疼死我了:俺们这里的房价那叫高啊[em02][em13]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呵呵,有道理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呵呵,有道理
PS:
房子问题头疼死我了:俺们这里的房价那叫高啊[em02][em13]
深圳????上海???北京????
PS:
房子问题头疼死我了:俺们这里的房价那叫高啊[em02][em13]
深圳????上海???北京????
三个城市都不是。俺们属于中部地区省份城市,平时工资收入才1000多一点儿,现在房价均价已经上涨到了4000以上[em02]
终点并不重要 关键是现在
就象我们人类 死亡并不可怕 只要现在活得精彩 也就无怨无悔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呵呵,有道理
PS:
房子问题头疼死我了:俺们这里的房价那叫高啊[em02][em13]
深圳????上海???北京????
三个城市都不是。俺们属于中部地区省份城市,平时工资收入才1000多一点儿,现在房价均价已经上涨到了4000以上[em02]
能卖2500万镑我就偷笑了
[em04]能卖2500万镑我就偷笑了
[em04]我也猜今年卖这个价格差不多,明年夏天绝对卖不到2000W
能卖2500万镑我就偷笑了
[em04]西班牙的球员向来都是P大点的能耐都能卖个天价出来~
[em14]能卖2500万镑我就偷笑了
[em04]我也猜今年卖这个价格差不多,明年夏天绝对卖不到2000W
再过两三年你就可以往自己脸上狠抽了!
能卖2500万镑我就偷笑了
[em04]我也猜今年卖这个价格差不多,明年夏天绝对卖不到2000W
再过两三年你就可以往自己脸上狠抽了!
别理那家伙,那家伙有被迫害妄想症,当然了,特工这职业难免心理上有问题,看过《慕尼黑阴谋》就知道了
能卖2500万镑我就偷笑了
[em04]我也猜今年卖这个价格差不多,明年夏天绝对卖不到2000W
再过两三年你就可以往自己脸上狠抽了!
就看卖给谁了:疤傻那个贱屄不会出高价,黄麻比较厚到价钱好商量
[em16]PS:
房子问题头疼死我了:俺们这里的房价那叫高啊[em02][em13]
深圳????上海???北京????
三个城市都不是。俺们属于中部地区省份城市,平时工资收入才1000多一点儿,现在房价均价已经上涨到了4000以上[em02]
上海的月工资平均在5000以上吧?俺们这里才1000多一点儿,房价已经突破4000了[em13]
PS:
年初看到过媒体说英国《金融时报》曾报道:目前的中国,地方ZF中的贪官污吏(主管土地规划审批的官员们)、贪得无厌的房地产zi ben jia、丧尽天良的经济学家(张蚊蝇、历蚁拧之流[em09])构成了中国高房价社会的铁三角!再加上无能的zhong yang ZF,导致房价居高不下!
[em2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5:26:41编辑过]
PS:
房子问题头疼死我了:俺们这里的房价那叫高啊[em02][em13]
深圳????上海???北京????
三个城市都不是。俺们属于中部地区省份城市,平时工资收入才1000多一点儿,现在房价均价已经上涨到了4000以上[em02]
上海的月工资平均在5000以上吧?俺们这里才1000多一点儿,房价已经突破4000了[em13]
PS:
年初看到过媒体说英国《金融时报》曾报道:目前的中国,地方ZF中的贪官污吏(主管土地规划审批的官员们)、贪得无厌的房地产zi ben jia、丧尽天良的经济学家(张蚊蝇、历蚁拧之流[em09])构成了中国高房价社会的铁三角!再加上无能的zhong yang ZF,导致房价居高不下!
[em22]
月平均5000以上?你痴呢?
PS:
房子问题头疼死我了:俺们这里的房价那叫高啊[em02][em13]
深圳????上海???北京????
三个城市都不是。俺们属于中部地区省份城市,平时工资收入才1000多一点儿,现在房价均价已经上涨到了4000以上[em02]
上海的月工资平均在5000以上吧?俺们这里才1000多一点儿,房价已经突破4000了[em13]
PS:
年初看到过媒体说英国《金融时报》曾报道:目前的中国,地方ZF中的贪官污吏(主管土地规划审批的官员们)、贪得无厌的房地产zi ben jia、丧尽天良的经济学家(张蚊蝇、历蚁拧之流[em09])构成了中国高房价社会的铁三角!再加上无能的zhong yang ZF,导致房价居高不下!
[em22]
月平均5000以上?你痴呢?
你才痴呢。
不到5000?哪是多少?我也不是上海的,猜的。
不过我看电视看报纸知道上海的房价很贵,汤臣一品花园,均价11W !到现在为止好像只卖出了一套。
汤臣一品是极品~~~房价上涨的经典案例~~
[em04]
老子现在恨死股市了,害得老子基金亏了好多~
[em13][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5:56:53编辑过]
汤臣一品是极品~~~房价上涨的经典案例~~
[em04]汤臣一品是极品?汤臣一品每平米均价11W ,曾有人给汤臣一品计算过:就算是使用世界上最贵的材料,花钱雇用工资最高的工人盖房子,每平米成本不会超过3W !
PS: 还是外国人说的好啊:
腐败的地方ZF、贪得无厌的房地产zi ben jia、丧尽天良的经济学家,再加上跟风炒房子的,无能的zhong yang ZF,房价才会这样高!
[em12][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6:05:38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