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的终点一定是巴塞罗那
饭富昌景 - 7/2/2007 1:24:00 PM
你要是真看过, 我就会笑掉大牙了。
[em01][em01]
pires84917 - 7/2/2007 1:24: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7-2 13: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2 13:17:00的发言:
嗯,装的像学者腔一样, 别人谈阿贾克斯, 你等别人列出三杀米兰, 就自我感觉良好的把5-2拜仁给拿出来了。 说实话, 作为那个年代的见证者有几个还记得5-2干掉拜仁的比赛? 你以为你用搜索引型就可以把你自己装成一名“资深球迷”, 来嘲笑其他人是井底之蛙吗?

你没有看过不等于别人没有看过。

说你是井底之蛙一点儿也不为过。

MM今天多大啊,能小小的透露下不?!

只爱橙色 - 7/2/2007 1:37: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7-2 13: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7-2 13: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2 13:17:00的发言:
嗯,装的像学者腔一样, 别人谈阿贾克斯, 你等别人列出三杀米兰, 就自我感觉良好的把5-2拜仁给拿出来了。 说实话, 作为那个年代的见证者有几个还记得5-2干掉拜仁的比赛? 你以为你用搜索引型就可以把你自己装成一名“资深球迷”, 来嘲笑其他人是井底之蛙吗?

你没有看过不等于别人没有看过。

说你是井底之蛙一点儿也不为过。

MM今天多大啊,能小小的透露下不?!

保密![em01]

 

不过可以给大哥透露一点儿:

俺从89年(上小学)受男朋友影响开始看球、90年就开始迷恋橙色,有橙子的俱乐部是俺关注的重点对象[em30][em10]

94-95年的阿贾克斯是俺永远的最爱[em10]

只爱橙色 - 7/2/2007 1:42:00 PM
不过男朋友喜欢的是米兰和意大利[em04][em57]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4:56:00 PM

我的判断是,LS的真实年龄不超过20岁。。。

pires84917 - 7/2/2007 4:59: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2 16:56:00的发言:

我的判断是,LS的真实年龄不超过20岁。。。

[em03],那哥几个岂不是有机会了?!
只爱橙色 - 7/2/2007 5:08: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7-2 16: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2 16:56:00的发言:

我的判断是,LS的真实年龄不超过20岁。。。

[em03],那哥几个岂不是有机会了?!

呵呵,俺已经领过证了,明年就举行仪式。[em01]

 

 

PS:

房子问题头疼死我了:俺们这里的房价那叫高啊[em02][em13]

枪王之王 - 7/2/2007 5:12: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2 13: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7-2 11: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5:34:00的发言: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

呵呵,有道理

 

呵呵,有人能活到80岁,可有人活不过30岁,就这个道理

呵呵,那也不代表活不过30岁人,就要在20岁时候先去死呢?还是应该珍惜活着的日子呢?
枪王之王 - 7/2/2007 5:16: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2 13: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7-2 11: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5:34:00的发言: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

呵呵,有道理

 

呵呵,有人能活到80岁,可有人活不过30岁,就这个道理

活不过30就要天天想着死吗?
grantwewe - 7/2/2007 5:27: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7-2 17:08:00的发言:

PS:

房子问题头疼死我了:俺们这里的房价那叫高啊[em02][em13]

深圳????上海???北京????

普通的枪迷 - 7/2/2007 6:42:00 PM
嗯!!这是个问题!![em02]
只爱橙色 - 7/3/2007 12:40: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2 17: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7-2 17:08:00的发言:

PS:

房子问题头疼死我了:俺们这里的房价那叫高啊[em02][em13]

深圳????上海???北京????

三个城市都不是。俺们属于中部地区省份城市,平时工资收入才1000多一点儿,现在房价均价已经上涨到了4000以上[em02]

Steven97 - 7/3/2007 12:58:00 PM

终点并不重要 关键是现在

就象我们人类 死亡并不可怕 只要现在活得精彩 也就无怨无悔

邦德 - 7/3/2007 1:04: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2 17:1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2 13: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7-2 11: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5:34:00的发言: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

呵呵,有道理

 

呵呵,有人能活到80岁,可有人活不过30岁,就这个道理

呵呵,那也不代表活不过30岁人,就要在20岁时候先去死呢?还是应该珍惜活着的日子呢?

可惜某人无时无刻不念叨着去死~~唉
BergkampLau - 7/3/2007 3:21:00 PM
退役之后的终点![em01]
我的生命阿森纳 - 7/3/2007 3:31:00 PM
当心别中了反间计,怀疑楼主的用心[em11]
枪王之王 - 7/4/2007 3:50: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7-3 12: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2 17: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7-2 17:08:00的发言:

PS:

房子问题头疼死我了:俺们这里的房价那叫高啊[em02][em13]

深圳????上海???北京????

三个城市都不是。俺们属于中部地区省份城市,平时工资收入才1000多一点儿,现在房价均价已经上涨到了4000以上[em02]

这也算高?那我们上海的房价叫什么?
威廉 - 7/4/2007 3:54:00 PM
我也觉得他迟早要回巴萨的,不如再用个五年,到那个时候inflation rate也上去了,卖个4000-5000万英镑,然后看小德和小迪的双后腰无敌组合~~~花差花差,啊哈哈~~
37°2 - 7/4/2007 5:09: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4 15:54:00的发言:
我也觉得他迟早要回巴萨的,不如再用个五年,到那个时候inflation rate也上去了,卖个4000-5000万英镑,然后看小德和小迪的双后腰无敌组合~~~花差花差,啊哈哈~~

能卖2500万镑我就偷笑了

[em04]
邦德 - 7/4/2007 7:00: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7-4 17:0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4 15:54:00的发言:
我也觉得他迟早要回巴萨的,不如再用个五年,到那个时候inflation rate也上去了,卖个4000-5000万英镑,然后看小德和小迪的双后腰无敌组合~~~花差花差,啊哈哈~~

能卖2500万镑我就偷笑了

[em04]

我也猜今年卖这个价格差不多,明年夏天绝对卖不到2000W

威廉 - 7/4/2007 7:14: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7-4 17:0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4 15:54:00的发言:
我也觉得他迟早要回巴萨的,不如再用个五年,到那个时候inflation rate也上去了,卖个4000-5000万英镑,然后看小德和小迪的双后腰无敌组合~~~花差花差,啊哈哈~~

能卖2500万镑我就偷笑了

[em04]

西班牙的球员向来都是P大点的能耐都能卖个天价出来~

[em14]
愛倩 - 7/4/2007 7:22:00 PM
......
king3920 - 7/5/2007 2:46: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4 19:0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7-4 17:0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4 15:54:00的发言:
我也觉得他迟早要回巴萨的,不如再用个五年,到那个时候inflation rate也上去了,卖个4000-5000万英镑,然后看小德和小迪的双后腰无敌组合~~~花差花差,啊哈哈~~

能卖2500万镑我就偷笑了

[em04]

我也猜今年卖这个价格差不多,明年夏天绝对卖不到2000W

再过两三年你就可以往自己脸上狠抽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5/2007 2:50:00 PM
以下是引用king3920在2007-7-5 14: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4 19:0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7-4 17:0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4 15:54:00的发言:
我也觉得他迟早要回巴萨的,不如再用个五年,到那个时候inflation rate也上去了,卖个4000-5000万英镑,然后看小德和小迪的双后腰无敌组合~~~花差花差,啊哈哈~~

能卖2500万镑我就偷笑了

[em04]

我也猜今年卖这个价格差不多,明年夏天绝对卖不到2000W

再过两三年你就可以往自己脸上狠抽了!

别理那家伙,那家伙有被迫害妄想症,当然了,特工这职业难免心理上有问题,看过《慕尼黑阴谋》就知道了

缴枪不杀 - 7/5/2007 2:55:00 PM
以下是引用king3920在2007-7-5 14: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4 19:0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7-4 17:0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4 15:54:00的发言:
我也觉得他迟早要回巴萨的,不如再用个五年,到那个时候inflation rate也上去了,卖个4000-5000万英镑,然后看小德和小迪的双后腰无敌组合~~~花差花差,啊哈哈~~

能卖2500万镑我就偷笑了

[em04]

我也猜今年卖这个价格差不多,明年夏天绝对卖不到2000W

再过两三年你就可以往自己脸上狠抽了!

就看卖给谁了:疤傻那个贱屄不会出高价,黄麻比较厚到价钱好商量

[em16]
只爱橙色 - 7/5/2007 3:17: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4 15: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7-3 12: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2 17: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7-2 17:08:00的发言:

PS:

房子问题头疼死我了:俺们这里的房价那叫高啊[em02][em13]

深圳????上海???北京????

三个城市都不是。俺们属于中部地区省份城市,平时工资收入才1000多一点儿,现在房价均价已经上涨到了4000以上[em02]

这也算高?那我们上海的房价叫什么?

上海的月工资平均在5000以上吧?俺们这里才1000多一点儿,房价已经突破4000了[em13]

 

PS:

年初看到过媒体说英国《金融时报》曾报道:目前的中国,地方ZF中的贪官污吏(主管土地规划审批的官员们)、贪得无厌的房地产zi ben jia、丧尽天良的经济学家(张蚊蝇、历蚁拧之流[em09])构成了中国高房价社会的铁三角!再加上无能的zhong yang ZF,导致房价居高不下!

[em2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5:26:41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7 3:43: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7-5 15: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4 15: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7-3 12: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2 17: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7-2 17:08:00的发言:

PS:

房子问题头疼死我了:俺们这里的房价那叫高啊[em02][em13]

深圳????上海???北京????

三个城市都不是。俺们属于中部地区省份城市,平时工资收入才1000多一点儿,现在房价均价已经上涨到了4000以上[em02]

这也算高?那我们上海的房价叫什么?

上海的月工资平均在5000以上吧?俺们这里才1000多一点儿,房价已经突破4000了[em13]

 

PS:

年初看到过媒体说英国《金融时报》曾报道:目前的中国,地方ZF中的贪官污吏(主管土地规划审批的官员们)、贪得无厌的房地产zi ben jia、丧尽天良的经济学家(张蚊蝇、历蚁拧之流[em09])构成了中国高房价社会的铁三角!再加上无能的zhong yang ZF,导致房价居高不下!

[em22]


月平均5000以上?你痴呢?

只爱橙色 - 7/5/2007 3:52: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5 15:4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7-5 15: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7-4 15: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7-3 12: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2 17: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7-2 17:08:00的发言:

PS:

房子问题头疼死我了:俺们这里的房价那叫高啊[em02][em13]

深圳????上海???北京????

三个城市都不是。俺们属于中部地区省份城市,平时工资收入才1000多一点儿,现在房价均价已经上涨到了4000以上[em02]

这也算高?那我们上海的房价叫什么?

上海的月工资平均在5000以上吧?俺们这里才1000多一点儿,房价已经突破4000了[em13]

 

PS:

年初看到过媒体说英国《金融时报》曾报道:目前的中国,地方ZF中的贪官污吏(主管土地规划审批的官员们)、贪得无厌的房地产zi ben jia、丧尽天良的经济学家(张蚊蝇、历蚁拧之流[em09])构成了中国高房价社会的铁三角!再加上无能的zhong yang ZF,导致房价居高不下!

[em22]


月平均5000以上?你痴呢?

你才痴呢。

不到5000?哪是多少?我也不是上海的,猜的。

不过我看电视看报纸知道上海的房价很贵,汤臣一品花园,均价11W !到现在为止好像只卖出了一套。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5/2007 3:54:00 PM

汤臣一品是极品~~~房价上涨的经典案例~~

[em04]

老子现在恨死股市了,害得老子基金亏了好多~

[em1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5:56:53编辑过]

只爱橙色 - 7/5/2007 4:03: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7-5 15:54:00的发言:

汤臣一品是极品~~~房价上涨的经典案例~~

[em04]

汤臣一品是极品?汤臣一品每平米均价11W ,曾有人给汤臣一品计算过:就算是使用世界上最贵的材料,花钱雇用工资最高的工人盖房子,每平米成本不会超过3W !

 

 

PS: 还是外国人说的好啊:

腐败的地方ZF、贪得无厌的房地产zi ben jia、丧尽天良的经济学家,再加上跟风炒房子的,无能的zhong yang ZF,房价才会这样高!

[em1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6:05:38编辑过]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的终点一定是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