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的终点一定是巴塞罗那
ssd808 - 7/1/2007 2:08:00 PM
怎么老是巴塞罗那,他妈的就爱挖人墙角,有本事自己培养,我们培养的他又想要,那群垃圾![em09]
sos - 7/2/2007 2:04:00 AM
巴萨最近消息真多啊[em02]
邦德 - 7/2/2007 2:26:00 AM

   现在发现小法加盟皇马的可能性正在增加。

   小法这个夏天可能就会被卖到皇马,埃默森今年要去米兰了,皇马就剩迪亚拉和加戈两个中场了,而且还都是偏守的,原来可以踢中场的小贝也走了,金狼也不可能在中路折腾太久了。更重要的是一贯反对引进软蛋的卡佩罗滚蛋了,决定权回到了主席手中,而他一直希望引进小法。
   从阿森纳方面看,联赛场场首发,赛季后评出最佳,而且本周还在进行大力度炒作,这其实都是哄抬身价的举措。同时,阿森纳还在接洽可能替代小法的阿奎拉尼,当然一切要看温格的动作,如果既买前锋又买边锋的话,如何安排罗西基的位置就比较微妙了,不出意料的话小法应该会以2400W英镑左右的价格去皇马

   从教授卖亨利的局面来看,他卖球员从来不会顾忌什么球迷感受球队核心之类虚的东西,因为只要他认为可以做的没有球迷会质疑所做的对错。从上赛季的他场上的表情来看很少有几场让他满意的比赛,我想他不会固执地坚持一种注定失败的打法。所以那些可能阻碍进攻流畅度的球员会被他无情地出售,亨利从去年到今年贬值了不少,同样也没有球队愿意为一个只能给自己数据上添彩而不能带动全队进攻的所谓核心球员花大价钱,所以在别人还没看穿的时候卖掉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再像今年这样踢一年,明年无论如何也卖不到2000W了

sos - 7/2/2007 2:59:00 AM

难道小法也要。。。。~

[em06]
饭富昌景 - 7/2/2007 6:48:00 AM
法布雷加斯今年要是去皇马你让我干什么都行。 三个字: 没可能! 对于某情报局长, 还是省省吧。 小法的职业素质远高于阿内尔卡, 作用远大于雷耶斯。 潜力是世界级的。 这种球员不到能力下降期温格是不会卖的。 他喜欢巴塞罗那又如何? 在我厂他能兢兢业业踢好每一分钟, 就算他想走了我厂也能捞到大笔转会费。 过两年海布里房产开发结束之后我厂还用担心巴萨挖人? 他们要担心我厂挖人了。
[em01][em01]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8:35:00 AM

今年可能性不大,毕竟他还有潜力升值空间,去了黄麻就很难成长了,看3年之内好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2007 8:50:00 A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2 2:26:00的发言:

   现在发现小法加盟皇马的可能性正在增加。

   小法这个夏天可能就会被卖到皇马,埃默森今年要去米兰了,皇马就剩迪亚拉和加戈两个中场了,而且还都是偏守的,原来可以踢中场的小贝也走了,金狼也不可能在中路折腾太久了。更重要的是一贯反对引进软蛋的卡佩罗滚蛋了,决定权回到了主席手中,而他一直希望引进小法。
   从阿森纳方面看,联赛场场首发,赛季后评出最佳,而且本周还在进行大力度炒作,这其实都是哄抬身价的举措。同时,阿森纳还在接洽可能替代小法的阿奎拉尼,当然一切要看温格的动作,如果既买前锋又买边锋的话,如何安排罗西基的位置就比较微妙了,不出意料的话小法应该会以2400W英镑左右的价格去皇马

   从教授卖亨利的局面来看,他卖球员从来不会顾忌什么球迷感受球队核心之类虚的东西,因为只要他认为可以做的没有球迷会质疑所做的对错。从上赛季的他场上的表情来看很少有几场让他满意的比赛,我想他不会固执地坚持一种注定失败的打法。所以那些可能阻碍进攻流畅度的球员会被他无情地出售,亨利从去年到今年贬值了不少,同样也没有球队愿意为一个只能给自己数据上添彩而不能带动全队进攻的所谓核心球员花大价钱,所以在别人还没看穿的时候卖掉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再像今年这样踢一年,明年无论如何也卖不到2000W了

这个设想太淫荡了

[em15]
邦德 - 7/2/2007 8:59:00 A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2 6:48:00的发言:
法布雷加斯今年要是去皇马你让我干什么都行。 三个字: 没可能! 对于某情报局长, 还是省省吧。 小法的职业素质远高于阿内尔卡, 作用远大于雷耶斯。 潜力是世界级的。 这种球员不到能力下降期温格是不会卖的。 他喜欢巴塞罗那又如何? 在我厂他能兢兢业业踢好每一分钟, 就算他想走了我厂也能捞到大笔转会费。 过两年海布里房产开发结束之后我厂还用担心巴萨挖人? 他们要担心我厂挖人了。
[em01][em01]

海布里房产的收益早就投进新球场了,目前而言不可能从中得到更多的收益了,去年的财政报告就是这么显示的
就一剑 - 7/2/2007 9:19:00 AM

卖个25m+,然后扶正rosicky吧,双赢的

又能帮补负债

又能挺起真主

[em03][em03][em03]
饭富昌景 - 7/2/2007 9:26:00 AM
海布里房地产的最后收益是两亿英镑, 现在只有一小比钱回收了, 大钱还在后面呢。
邦德 - 7/2/2007 10:40:00 AM
早就抵押进去了,就是说卖到钱也是直接转银行去,不能成为收益
饭富昌景 - 7/2/2007 11:00:00 AM
我也没说是收益, 现在只要把银行里的账单填满, 我厂比皇马都要富裕, 还会害怕别人来挖人?就现在这个收入就已经排名世界前5了(其中利物浦,米兰是因为冠军杯钞票多)。
xiu_song - 7/2/2007 11:14: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5:34:00的发言: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

呵呵,有道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2007 11:21:00 AM
哭着喊着说阿森纳是卖人俱乐部,哭着喊着说这个该卖那个该踢~~
andora89 - 7/2/2007 11:43:00 AM

他要走是迟早的事,这我不得不承认。但我敢保证不是今夏,绝对不是。

退一万步说,即使他想走,教授不发话,他就走不了。他不是叛逆的阿内尔卡,不是倔强的小雷,不是力不从心的亨利,他是唯BOSS是从的法布雷加斯!

只爱橙色 - 7/2/2007 12:20:00 P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2 11:00:00的发言:
我也没说是收益, 现在只要把银行里的账单填满, 我厂比皇马都要富裕, 还会害怕别人来挖人?就现在这个收入就已经排名世界前5了(其中利物浦,米兰是因为冠军杯钞票多)。

无知者无畏!

 

[em1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12:20:56编辑过]

饭富昌景 - 7/2/2007 12:40:00 PM
你除了会用搜索引型以外你还知道什么? 不客气的说,你那点伎俩和你所谓的知识, 也只能骗一骗后来人而已。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12:42:00 PM

两位原来不是一直枪手论坛战的?怎么现在换战场了?是不是CCC太严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12:42:44编辑过]

饭富昌景 - 7/2/2007 12:44:00 PM
我无聊了来骂人了而已。[em01][em01]
只爱橙色 - 7/2/2007 12:48: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2 12:42:00的发言:

两位原来不是一直枪手论坛战的?怎么现在换战场了?是不是CCC太严了?


 

ccc?别提那个坐井观天的井底之蛙[em05] [em09]

 

PS:“井底之蛙”别人说它的话,不是俺说的话[em10]

只爱橙色 - 7/2/2007 12:53:00 P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2 12:40:00的发言:
你除了会用搜索引型以外你还知道什么? 不客气的说,你那点伎俩和你所谓的知识, 也只能骗一骗后来人而已。

伎俩?你的伎俩高行了吧!

 

你一只不过井底之蛙,仅此而已

 

PS:还说什么把债还清了比黄麻还有钱,滑天下之大稽!也不看看董事会以及温格的俱乐部经营管理能力,他们有那个能力吗?!

邦德 - 7/2/2007 1:02: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7-2 11: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6 15:34:00的发言:

套用ccc的话,人始终要死的,是不是现在就不活了?

[em06]

呵呵,有道理

 

呵呵,有人能活到80岁,可有人活不过30岁,就这个道理
饭富昌景 - 7/2/2007 1:03:00 PM
我这只井底之蛙也总比一个只会用搜索引型来炫耀自己的知识的人强很多。 要知道, 道德永远是第一位的, 没有人喜欢说谎者。
只爱橙色 - 7/2/2007 1:09:00 P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2 13:03:00的发言:
我这只井底之蛙也总比一个只会用搜索引型来炫耀自己的知识的人强很多。 要知道, 道德永远是第一位的, 没有人喜欢说谎者。

搜索引型来炫耀自己的知识?那你别上网看报纸、直接坐飞机去欧洲的各大俱乐部实地考察得了[em01]

 

说谎?Hoho,俺是说谎者,hoho

[em08]
只爱橙色 - 7/2/2007 1:13:00 P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2 13:03:00的发言:
我这只井底之蛙也总比一个只会用搜索引型来炫耀自己的知识的人强很多。 要知道, 道德永远是第一位的, 没有人喜欢说谎者。

大哥,以后别看报纸了,不然有人说你只会看报纸看新闻道听途说;也别上网了,不然有人说你只会相信垃圾网站新闻传说

[em01]
邦德 - 7/2/2007 1:16:00 PM

好了,别吵了,海布里的房产已经抵押出去了,以后就是买主跟银行的关系,不会成为转会费的

饭富昌景 - 7/2/2007 1:17:00 PM
嗯,装的像学者腔一样, 别人谈阿贾克斯, 你等别人列出三杀米兰, 就自我感觉良好的把5-2拜仁给拿出来了。 说实话, 作为那个年代的见证者有几个还记得5-2干掉拜仁的比赛? 你以为你用搜索引型就可以把你自己装成一名“资深球迷”, 来嘲笑其他人是井底之蛙吗?
只爱橙色 - 7/2/2007 1:20: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2 13:16:00的发言:

好了,别吵了,海布里的房产已经抵押出去了,以后就是买主跟银行的关系,不会成为转会费的

欢迎邦德大哥脱离苦海来这里

[em08][em01]
饭富昌景 - 7/2/2007 1:20:00 PM
海布里房产本身就是与银行的关系。 我说的是海布里的房产收益(实际上阿森纳也有其他的方式赚钱)可以填补大部分的银行欠款, 这样下来阿森纳现在的收入就是纯的, 工资转会费就都不用愁了。
[em07][em07]
只爱橙色 - 7/2/2007 1:23:00 P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2 13:17:00的发言:
嗯,装的像学者腔一样, 别人谈阿贾克斯, 你等别人列出三杀米兰, 就自我感觉良好的把5-2拜仁给拿出来了。 说实话, 作为那个年代的见证者有几个还记得5-2干掉拜仁的比赛? 你以为你用搜索引型就可以把你自己装成一名“资深球迷”, 来嘲笑其他人是井底之蛙吗?

你没有看过不等于别人没有看过。

说你是井底之蛙一点儿也不为过。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的终点一定是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