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的终点一定是巴塞罗那
淡淡de兰 - 6/26/2007 7:44:00 PM

马上卖!

我觉得他越来越鸡肋

邦德 - 6/26/2007 8:02:00 PM
发现跟把球员作为自己头像的人讨论是越聊越没劲,唉~~什么时候心里能阿森纳第一就好了
你被persied了 - 6/26/2007 8:28: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6 20:02:00的发言:
发现跟把球员作为自己头像的人讨论是越聊越没劲,唉~~什么时候心里能阿森纳第一就好了

什么时候有人能尊重现实事实,不睁眼做梦就好了

比如让某一位仅仅被马德里竞技看中的球员取代一位被皇家马德里看中的球员成为核心

 

爱情孤儿 - 6/26/2007 8:32:00 PM
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邦德 - 6/26/2007 8:38:00 PM
以下是引用你被persied了在2007-6-26 20: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6 20:02:00的发言:
发现跟把球员作为自己头像的人讨论是越聊越没劲,唉~~什么时候心里能阿森纳第一就好了

什么时候有人能尊重现实事实,不睁眼做梦就好了

比如让某一位仅仅被马德里竞技看中的球员取代一位被皇家马德里看中的球员成为核心

 

那05年国际米兰报价2000W求购被球员本人拒绝又算什么,“我对自己说再等他们一年吧”,为了圆一个阿森纳的梦,那些连队徽都不愿意亲吻的球员根本没资格给他相提并论
Arsally - 6/26/2007 8:39:00 PM

小法刚来的时候想必就有球迷有这种担心了,毕竟他一直很高调的承认自己是巴傻球迷啊,全家都是。但是担心有什么用呢,该来的会来,该走的会走。既然他现在很卖力的为我们踢球,我们都要珍惜才是,他是个聪明的孩子,也会知道感激……

只是希望他能尽可能长久的在这里了……最好把职业颠峰期留在阿森纳~~~!哈哈~~~

[em40]
cecilia72 - 6/26/2007 8:45:00 PM
似乎没有哪个SPANISH  不想回国效力的
枪手之谜 - 6/26/2007 10:33:00 PM

强烈鄙视巴萨、鄙视那些无耻勾引我厂成员的垃圾

枪王之王 - 6/27/2007 2:53:00 PM
以下是引用终极小法在2007-6-26 18:20:00的发言:

小法的8年合同能完成几年呢

3年?还是2年?或许一年...

一心想走的球员会和俱乐部签8年的合同?那他是不是比你还白痴?
cecilia72 - 6/27/2007 2:55:00 PM

巴萨挖角盯死阿森纳 亨利之后还有法布雷加斯

2007-06-27 10:22:04 来源: 网易体育专稿  作者:方中信  网友评论 8 进入论坛
  •   根据来自加泰罗尼亚广播电台的最新报道,荷兰中场范布隆克霍斯特转会费耶诺德已成定局。同时继亨利之后,诺坎普爆出今夏另外重量级引援-法布雷加斯。

网易体育6月27日消息 在铁定的诺坎普今夏三大离人-萨维奥拉、莫塔和范布隆克霍斯特当中,谁将先行一步,问题的答案于日前揭晓。根据来自加泰罗尼亚广播电台的最新报道,荷兰中场范布隆克霍斯特转会费耶诺德已成定局。

尽管尚有为期一个赛季的合约未经履行,但是范布隆克霍斯特还是选择了重返老东家的怀抱,荷兰人说自己想从费耶诺德走出绿茵,无疑,现年已是32岁"高龄"的范布隆克霍斯特所期待的,是让自己的职业生平得以"圆"满落幕。

据悉,早在范布隆克霍斯特与巴萨签署续约条件的时候,白纸黑字明文规定,如果当事人自己想走,诺坎普需赐自由转会函。换言之,费耶诺德将以0转会费招回旧部。至于巴萨阵中的"连锁反应",《每日体育报》指出,荷兰人的离开将在某种程度上成全希尔维尼奥的继留。

铁打的兵营流水的兵,那么接下来继亨利之后,谁又将成为诺坎普下一个重量级引援?同样是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巴萨的梦是法布雷加斯。同样是将猎艳目标锁定枪手,《每日体育报》说的没错,亨利之后,再想吸阿森纳的血,这于巴萨绝不是件易事。但是西班牙人不想放弃,巴萨甚至已经草拟了约合1500万欧元的收购报价单,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同样不想在夏季球市上与法布雷加斯擦肩。

去年十月法布雷加斯与阿森纳续约8年当然不容忽视。但是巴萨的"着手点"是当事人自己的心意。一直以来,法布雷加斯都视巴萨为自己"绿茵生平的起点",也正因为如此,出生在加泰罗尼亚的他曾不止一次借面对媒体之极公开表态,"我梦想有朝一日重返诺坎普"。西媒体特别点出,法布雷加斯最后一次"老生常谈"就在本月。不过无论如何西班牙人不会就此收拾行囊作别枪手,其去留一如既往取决于温格

邦德 - 6/27/2007 2:56: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6-27 14: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终极小法在2007-6-26 18:20:00的发言:

小法的8年合同能完成几年呢

3年?还是2年?或许一年...

一心想走的球员会和俱乐部签8年的合同?那他是不是比你还白痴?

这个8年合同是不受法律保护,欧足联规定球员签约最多签4年,后4年只是意向性的,这个合同只能解释为防止球员执意出走而使球队蒙受损失的保障性合同~~
罗宾范佩尔西 - 6/27/2007 3:51:00 PM

走人无关合同,往往合同却是俱乐部在卖人之前提升身价的一种手段。

KLOSE前两个月MS刚续了3年的约,现在不也去败人了。

A3在05年夏天同样和我厂签了一个长约(几年记不起了,反正至少3年以上,MS是5年),06年不照样走人。

kingzhong28 - 6/27/2007 4:11:00 PM

最主要要看球员本人的意向...

合同只是个约束和保障...

不想走的就算合同只剩半年也不会拜倒于BOSMAN...

想走的就算有5年合同也迫使俱乐部出手...

allrange - 6/27/2007 5:02:00 PM

 

如果人家主持人采访的时候问你是不是喜欢巴塞 出于礼貌总要客气的回答的吧 

他也只不过说以后愿意回到家乡球队 又没说什么时候 很多巨星退役后不也回

自己家乡队伍踢两场嘛 难道你要他面对观众回答 我不想回巴塞 我不喜欢那里啊? 

枪王之王 - 6/27/2007 5:13: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7 15:51:00的发言:

走人无关合同,往往合同却是俱乐部在卖人之前提升身价的一种手段。

KLOSE前两个月MS刚续了3年的约,现在不也去败人了。

A3在05年夏天同样和我厂签了一个长约(几年记不起了,反正至少3年以上,MS是5年),06年不照样走人。

那球员如果要走是自由身方便还是有合同在身方便呢?合同是留人的手段并不是卖人的手段。
枪王之王 - 6/27/2007 5:22: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7 14: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6-27 14: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终极小法在2007-6-26 18:20:00的发言:

小法的8年合同能完成几年呢

3年?还是2年?或许一年...

一心想走的球员会和俱乐部签8年的合同?那他是不是比你还白痴?

这个8年合同是不受法律保护,欧足联规定球员签约最多签4年,后4年只是意向性的,这个合同只能解释为防止球员执意出走而使球队蒙受损失的保障性合同~~

如你所说,那为什么俱乐部要和他签这合同,不就是让他知道俱乐部是看好他的,希望他长期留在队里的吗?他签了不就是等于他现在最起码也是这样想的吗?
邦德 - 6/27/2007 5:22:00 PM

这种合同是双方的一种妥协.

球员希望走人,不希望坐一个赛季板凳,签一个合同顺水推舟(这种合同往往含买断条款的,从亨利的1600W就是买断条款,如果铁了心博斯曼的多数逃不了坐球监这一劫)

球队避免球员免费走人,同时希望一份合同能够提升球员的交易价值,增加转会谈判的砝码.

枪王之王 - 6/27/2007 5:44:00 PM
呵呵,如果是双方的妥协好象也没有必要签8年这么夸张吧
罗宾范佩尔西 - 6/27/2007 5:4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6-27 17:1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7 15:51:00的发言:

走人无关合同,往往合同却是俱乐部在卖人之前提升身价的一种手段。

KLOSE前两个月MS刚续了3年的约,现在不也去败人了。

A3在05年夏天同样和我厂签了一个长约(几年记不起了,反正至少3年以上,MS是5年),06年不照样走人。

那球员如果要走是自由身方便还是有合同在身方便呢?合同是留人的手段并不是卖人的手段。

自由走是免费的,俱乐部就损失了。

通常情况下,在俱乐部很想留下该球员,而该球员的合约又快到期了,并且该球员自己也执意要离开,双方就会采取先续后卖的方法,这样做即使球员走了也能给俱乐部带来点利益。

更何况,F48年的合同是去年签的,而今年的情况显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再说,签是签8年,就算他不走,要想履行完也几乎是不可能,很有可能在3年以后,F4觉得4W英镑的周薪低了,就要求重签一份高薪合同,如果俱乐部同意了,那就等于原来那份8年的合同只履行了4年。所以,8年只是一个数字性的象征,实际意义没你想的那么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7 17:51:32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6/27/2007 5:56:00 PM

合同签的时候是一种情况,发生意外的时候又是一种情况,要想把这8年的合同履行完,则至少要满足这两个要求中的一个:1。俱乐部没有发生大的动荡,或者即使变化也是向着好的方向变化。2.F4本身的心理思想没有发生很大变化。

显然,这两个条件都很难满足。

FF15 - 6/27/2007 6:33:00 PM
要走也没有办法
枪手风之子 - 6/27/2007 9:36:00 PM

他的合同好像是签到2012年的,2009年赛季末就可以谈续约了,如果不成,马上卖,拖到2010年,我们就被动了

枪王之王 - 6/28/2007 1:03: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7 17:56:00的发言:

合同签的时候是一种情况,发生意外的时候又是一种情况,要想把这8年的合同履行完,则至少要满足这两个要求中的一个:1。俱乐部没有发生大的动荡,或者即使变化也是向着好的方向变化。2.F4本身的心理思想没有发生很大变化。

显然,这两个条件都很难满足。

这份合同之所以能签的原因是----俱乐部和小法都是互相看好的,要履行这个长期合同也是需要两方面努力的!
枪王之王 - 6/28/2007 1:13: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7 17: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6-27 17:1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7 15:51:00的发言:

走人无关合同,往往合同却是俱乐部在卖人之前提升身价的一种手段。

KLOSE前两个月MS刚续了3年的约,现在不也去败人了。

A3在05年夏天同样和我厂签了一个长约(几年记不起了,反正至少3年以上,MS是5年),06年不照样走人。

那球员如果要走是自由身方便还是有合同在身方便呢?合同是留人的手段并不是卖人的手段。

自由走是免费的,俱乐部就损失了。

通常情况下,在俱乐部很想留下该球员,而该球员的合约又快到期了,并且该球员自己也执意要离开,双方就会采取先续后卖的方法,这样做即使球员走了也能给俱乐部带来点利益。

更何况,F48年的合同是去年签的,而今年的情况显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再说,签是签8年,就算他不走,要想履行完也几乎是不可能,很有可能在3年以后,F4觉得4W英镑的周薪低了,就要求重签一份高薪合同,如果俱乐部同意了,那就等于原来那份8年的合同只履行了4年。所以,8年只是一个数字性的象征,实际意义没你想的那么大。


俱乐部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又要求球员不变怎么可能呢?所以说只有双方都努力才是完成合同的前提.
罗宾范佩尔西 - 6/28/2007 6:54:00 AM

“双方努力完成合同”只是当初签合同时的一种美好的愿望,但这不代表这种愿望适用于合同签了之后的所有时间内,计划是赶不上变化的。俱乐部可能会变,他的心理可能也会变,即使俱乐部没有巨大的变化,他想回西班牙的思想却越来越浓烈,相比这种思乡的情节,当初他想要履行合同的美好愿望瞬间就会变成空气。

ArsenalTiti - 6/28/2007 1:33:00 PM

小法没有说要走,很多人已经跟着要他走了,很奇怪啊

很多怨恨对于亨利,对于董事会,但是我们还是要积极面对现在的球员

Arsally - 6/28/2007 1:59:00 PM

职业球员嘛……

把握现在吧!

twins0822 - 6/29/2007 7:08:00 PM
小法对温格是很忠心额..教授不走他不会走额
dickkan - 6/29/2007 7:32:00 PM

在上个赛季我都特别看不惯温格过分得用F4,所以在这个赛季要多用D15,

把核心分散一点,不能把希望寄托在一个老想着要走的人身上,

D15的能力不比F4差,而且他更忠心!!!

cjy2005 - 7/1/2007 1:57:00 PM
下一站巴萨,但未必是终点!目的——更高的挑战!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的终点一定是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