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卖!
我觉得他越来越鸡肋
什么时候有人能尊重现实事实,不睁眼做梦就好了
比如让某一位仅仅被马德里竞技看中的球员取代一位被皇家马德里看中的球员成为核心
什么时候有人能尊重现实事实,不睁眼做梦就好了
比如让某一位仅仅被马德里竞技看中的球员取代一位被皇家马德里看中的球员成为核心
小法刚来的时候想必就有球迷有这种担心了,毕竟他一直很高调的承认自己是巴傻球迷啊,全家都是。但是担心有什么用呢,该来的会来,该走的会走。既然他现在很卖力的为我们踢球,我们都要珍惜才是,他是个聪明的孩子,也会知道感激……
只是希望他能尽可能长久的在这里了……最好把职业颠峰期留在阿森纳~~~!哈哈~~~
[em40]强烈鄙视巴萨、鄙视那些无耻勾引我厂成员的垃圾
小法的8年合同能完成几年呢
3年?还是2年?或许一年...
网易体育6月27日消息 在铁定的诺坎普今夏三大离人-萨维奥拉、莫塔和范布隆克霍斯特当中,谁将先行一步,问题的答案于日前揭晓。根据来自加泰罗尼亚广播电台的最新
尽管尚有为期一个赛季的合约未经履行,但是范布隆克霍斯特还是选择了重返老东家的怀抱,荷兰人说自己想从费耶诺德走出绿茵,无疑,现年已是32岁"高龄"的范布隆克霍斯特所期待的,是让自己的职业生平得以"圆"满落幕。
据悉,早在范布隆克霍斯特与巴萨签署续约条件的时候,白纸黑字明文规定,如果当事人自己想走,诺坎普需赐自由转会函。换言之,费耶诺德将以0转会费招回旧部。至于巴萨阵中的"连锁反应",《每日
铁打的兵营流水的兵,那么接下来继亨利之后,谁又将成为诺坎普下一个重量级引援?同样是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巴萨的梦是法布雷加斯。同样是将猎艳目标锁定枪手,《每日体育报》说的没错,亨利之后,再想吸阿森纳的血,这于巴萨绝不是件易事。但是西班牙人不想放弃,巴萨甚至已经草拟了约合1500万欧元的收购报价单,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同样不想在
去年十月法布雷加斯与阿森纳续约8年当然不容忽视。但是巴萨的"着手点"是当事人自己的心意。一直以来,法布雷加斯都视巴萨为自己"绿茵生平的起点",也正因为如此,出生在加泰罗尼亚的他曾不止一次借面对媒体之极公开表态,"我梦想有朝一日重返诺坎普"。西媒体特别点出,法布雷加斯最后一次"老生常谈"就在本月。不过无论如何
小法的8年合同能完成几年呢
3年?还是2年?或许一年...
走人无关合同,往往合同却是俱乐部在卖人之前提升身价的一种手段。
KLOSE前两个月MS刚续了3年的约,现在不也去败人了。
A3在05年夏天同样和我厂签了一个长约(几年记不起了,反正至少3年以上,MS是5年),06年不照样走人。
最主要要看球员本人的意向...
合同只是个约束和保障...
不想走的就算合同只剩半年也不会拜倒于BOSMAN...
想走的就算有5年合同也迫使俱乐部出手...
如果人家主持人采访的时候问你是不是喜欢巴塞 出于礼貌总要客气的回答的吧
他也只不过说以后愿意回到家乡球队 又没说什么时候 很多巨星退役后不也回
自己家乡队伍踢两场嘛 难道你要他面对观众回答 我不想回巴塞 我不喜欢那里啊?
走人无关合同,往往合同却是俱乐部在卖人之前提升身价的一种手段。
KLOSE前两个月MS刚续了3年的约,现在不也去败人了。
A3在05年夏天同样和我厂签了一个长约(几年记不起了,反正至少3年以上,MS是5年),06年不照样走人。
小法的8年合同能完成几年呢
3年?还是2年?或许一年...
这种合同是双方的一种妥协.
球员希望走人,不希望坐一个赛季板凳,签一个合同顺水推舟(这种合同往往含买断条款的,从亨利的1600W就是买断条款,如果铁了心博斯曼的多数逃不了坐球监这一劫)
球队避免球员免费走人,同时希望一份合同能够提升球员的交易价值,增加转会谈判的砝码.
走人无关合同,往往合同却是俱乐部在卖人之前提升身价的一种手段。
KLOSE前两个月MS刚续了3年的约,现在不也去败人了。
A3在05年夏天同样和我厂签了一个长约(几年记不起了,反正至少3年以上,MS是5年),06年不照样走人。
自由走是免费的,俱乐部就损失了。
通常情况下,在俱乐部很想留下该球员,而该球员的合约又快到期了,并且该球员自己也执意要离开,双方就会采取先续后卖的方法,这样做即使球员走了也能给俱乐部带来点利益。
更何况,F48年的合同是去年签的,而今年的情况显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再说,签是签8年,就算他不走,要想履行完也几乎是不可能,很有可能在3年以后,F4觉得4W英镑的周薪低了,就要求重签一份高薪合同,如果俱乐部同意了,那就等于原来那份8年的合同只履行了4年。所以,8年只是一个数字性的象征,实际意义没你想的那么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7 17:51:32编辑过]
合同签的时候是一种情况,发生意外的时候又是一种情况,要想把这8年的合同履行完,则至少要满足这两个要求中的一个:1。俱乐部没有发生大的动荡,或者即使变化也是向着好的方向变化。2.F4本身的心理思想没有发生很大变化。
显然,这两个条件都很难满足。
他的合同好像是签到2012年的,2009年赛季末就可以谈续约了,如果不成,马上卖,拖到2010年,我们就被动了
合同签的时候是一种情况,发生意外的时候又是一种情况,要想把这8年的合同履行完,则至少要满足这两个要求中的一个:1。俱乐部没有发生大的动荡,或者即使变化也是向着好的方向变化。2.F4本身的心理思想没有发生很大变化。
显然,这两个条件都很难满足。
走人无关合同,往往合同却是俱乐部在卖人之前提升身价的一种手段。
KLOSE前两个月MS刚续了3年的约,现在不也去败人了。
A3在05年夏天同样和我厂签了一个长约(几年记不起了,反正至少3年以上,MS是5年),06年不照样走人。
自由走是免费的,俱乐部就损失了。
通常情况下,在俱乐部很想留下该球员,而该球员的合约又快到期了,并且该球员自己也执意要离开,双方就会采取先续后卖的方法,这样做即使球员走了也能给俱乐部带来点利益。
更何况,F48年的合同是去年签的,而今年的情况显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再说,签是签8年,就算他不走,要想履行完也几乎是不可能,很有可能在3年以后,F4觉得4W英镑的周薪低了,就要求重签一份高薪合同,如果俱乐部同意了,那就等于原来那份8年的合同只履行了4年。所以,8年只是一个数字性的象征,实际意义没你想的那么大。
“双方努力完成合同”只是当初签合同时的一种美好的愿望,但这不代表这种愿望适用于合同签了之后的所有时间内,计划是赶不上变化的。俱乐部可能会变,他的心理可能也会变,即使俱乐部没有巨大的变化,他想回西班牙的思想却越来越浓烈,相比这种思乡的情节,当初他想要履行合同的美好愿望瞬间就会变成空气。
小法没有说要走,很多人已经跟着要他走了,很奇怪啊
很多怨恨对于亨利,对于董事会,但是我们还是要积极面对现在的球员
职业球员嘛……
把握现在吧!
在上个赛季我都特别看不惯温格过分得用F4,所以在这个赛季要多用D15,
把核心分散一点,不能把希望寄托在一个老想着要走的人身上,
D15的能力不比F4差,而且他更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