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的终点一定是巴塞罗那
饭富昌景 - 7/5/2007 4:05:00 PM
股市不行,房产自然升。这是任何一各普通国家的规律而以。
只爱橙色 - 7/5/2007 4:11:00 P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5 16:05:00的发言:
股市不行,房产自然升。这是任何一各普通国家的规律而以。

目前的中国现状跟东南亚金融风暴的前夜以及日本经济泡沫崩溃前的情况极其相似!

  1、外来的国际巨额游资大量进入中国,在房地产、股市上投机,造成房价疯涨、股市疯涨,说白了就是造成泡沫;

  2、通过国际社会压力迫使ZF完全开放本国的金融市场以及外汇市场,并使本国货币人民币升值,造成国家经济很繁荣的假象;

  3、当中国的房地产市场、股票市场疯涨到一定程度时候08年北京奥运会以后就是时间的大限)外来的国际巨额游资赚足了钱,突然抽走资金(一般是慢慢退出,让人不知不觉),致使中国货币人民币急剧贬值,通货膨胀率居高不下,股市大跌,房地产市场泡沫破裂,国家经济近乎崩溃!

 

[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6:13:28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7 4:14:00 PM
LS又跟风了。。。
饭富昌景 - 7/5/2007 4:14:00 PM
有一个管事的政府不是坏事, 香港金融危机就是国外投机商对泰铢的进攻导致泰铢崩溃产生的。 然而实际上他们连香港都攻不破, 敢跟大陆掰手腕?
只爱橙色 - 7/5/2007 4:17: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5 16:14:00的发言:
LS又跟风了。。。

谁跟风了?那是俺的原创

[em04]
邦德 - 7/5/2007 4:24:00 PM
莫谈国事~~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7 4:26:00 PM

这玩意在05年汇改的时候就叫的现在,还你原创。。。

中国政府不是SB,不会重蹈日本覆辙的。

1。中国目前采取的紧缩型货币政策,而日本当年采取的宽松的货币政策,这才是产生泡沫的关键。

2。中国外汇在资本项目下远远没有完全开放,进入中国资本市场投机的国际热钱还不足以造成经济假繁荣。

3。日本是美国的狗,中国不是。。。中国的经济政策以及人民币升值策略不是老美能说了算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6:26:46编辑过]

邦德 - 7/5/2007 4:34:00 PM

http://blog.sina.com.cn/u/4ab473830100098r

一点拙见,各位有兴趣可以指点一下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7 4:37:00 PM

你的原创?

只爱橙色 - 7/5/2007 4:38: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5 16:26:00的发言:

这玩意在05年汇改的时候就叫的现在,还你原创。。。

中国政府不是SB,不会重蹈日本覆辙的。

1。中国目前采取的紧缩型货币政策,而日本当年采取的宽松的货币政策,这才是产生泡沫的关键。

2。中国外汇在资本项目下远远没有完全开放,进入中国资本市场投机的国际热钱还不足以造成经济假繁荣。

3。日本是美国的狗,中国不是。。。中国的经济政策以及人民币升值策略不是老美能说了算的。



1、中国目前采取的紧缩型货币政策?估计在张蚊蝇历蚁拧之流的蛊惑下坚持不了多久。

2、进入中国资本市场投机的国际热钱还不足以造成经济假繁荣?呵呵,以前中央政府出台“限制外国人在华购买房产”的政策就已经说明了国外游资大量的进入,又接着出台了上调印花税政策,说明了国外游资投机从炒房子转向了股市,不然就凭国内一些人三脚貌的功夫能把股市从900多点炒到4300点?

3、中国的经济政策以及人民币升值策略不是老美能说了算的?可是国内占主流的经济学家是蚊蝇历蚁拧之流,它们的建议基本上直接影响ZF决策、它们的建议导致了现在的种种社会问题(要不给你几个例子?),现在人民币天天在升值。

[em12]
邦德 - 7/5/2007 4:39: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5 16:37:00的发言:

你的原创?

坚持原创,呵呵~~
饭富昌景 - 7/5/2007 4:39:00 PM
你的“原创”说明你对亚洲金融危机的过程毫无所知+以为外汇是买卖。
当然不是你的原创的话那就另当别论。
[em01][em01]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7 4:44: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7-5 16: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5 16:26:00的发言:

这玩意在05年汇改的时候就叫的现在,还你原创。。。

中国政府不是SB,不会重蹈日本覆辙的。

1。中国目前采取的紧缩型货币政策,而日本当年采取的宽松的货币政策,这才是产生泡沫的关键。

2。中国外汇在资本项目下远远没有完全开放,进入中国资本市场投机的国际热钱还不足以造成经济假繁荣。

3。日本是美国的狗,中国不是。。。中国的经济政策以及人民币升值策略不是老美能说了算的。



1、中国目前采取的紧缩型货币政策?估计在张蚊蝇历蚁拧之流的蛊惑下坚持不了多久。

2、进入中国资本市场投机的国际热钱还不足以造成经济假繁荣?呵呵,以前中央政府出台“限制外国人在华购买房产”的政策就已经说明了国外游资大量的进入,又接着出台了上调印花税政策,说明了国外游资投机从炒房子转向了股市,不然就凭国内一些人三脚貌的功夫能把股市从900多点炒到4300点?

3、中国的经济政策以及人民币升值策略不是老美能说了算的?可是国内占主流的经济学家是蚊蝇历蚁拧之流,它们的建议基本上直接影响ZF决策、它们的建议导致了现在的种种社会问题(要不给你几个例子?),现在人民币天天在升值。

[em12]

外国人在华购买房产就能说明了国外游资大量的进入?你这什么概念,资本项目不对外开放,热钱怎么可能大量流入,只能从一些灰色渠道进入,而这远远无法形成经济泡沫?你学什么专业的,概念极其混淆。

4300点就算经济泡沫,中国现在和经济泡沫屁关系也没有。以后也不可能,你长这么大了,也不懂得相信共产党?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7 4:50:00 PM
还有,你说这观点是你原创真的蛮好笑的。。。首先,这种观点我看了不下10次,其次,这种观点的见解程度其实比较肤浅,你要找原创YY,也该找个高级点。。。
只爱橙色 - 7/5/2007 4:53: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5 16: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7-5 16: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5 16:26:00的发言:

这玩意在05年汇改的时候就叫的现在,还你原创。。。

中国政府不是SB,不会重蹈日本覆辙的。

1。中国目前采取的紧缩型货币政策,而日本当年采取的宽松的货币政策,这才是产生泡沫的关键。

2。中国外汇在资本项目下远远没有完全开放,进入中国资本市场投机的国际热钱还不足以造成经济假繁荣。

3。日本是美国的狗,中国不是。。。中国的经济政策以及人民币升值策略不是老美能说了算的。



1、中国目前采取的紧缩型货币政策?估计在张蚊蝇历蚁拧之流的蛊惑下坚持不了多久。

2、进入中国资本市场投机的国际热钱还不足以造成经济假繁荣?呵呵,以前中央政府出台“限制外国人在华购买房产”的政策就已经说明了国外游资大量的进入,又接着出台了上调印花税政策,说明了国外游资投机从炒房子转向了股市,不然就凭国内一些人三脚貌的功夫能把股市从900多点炒到4300点?

3、中国的经济政策以及人民币升值策略不是老美能说了算的?可是国内占主流的经济学家是蚊蝇历蚁拧之流,它们的建议基本上直接影响ZF决策、它们的建议导致了现在的种种社会问题(要不给你几个例子?),现在人民币天天在升值。

[em12]

外国人在华购买房产就能说明了国外游资大量的进入?你这什么概念,资本项目不对外开放,热钱怎么可能大量流入,只能从一些灰色渠道进入,而这远远无法形成经济泡沫?你学什么专业的,概念极其混淆。

4300点就算经济泡沫,中国现在和经济泡沫屁关系也没有。以后也不可能,你长这么大了,也不懂得相信共产党?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5 16:14:00的发言:
有一个管事的政府不是坏事, 香港金融危机就是国外投机商对泰铢的进攻导致泰铢崩溃产生的。 然而实际上他们连香港都攻不破, 敢跟大陆掰手腕?

 

攻不破香港,是有当时脑子还算是清醒的总理,不惜动用国家外汇储备、并且保持人民币不贬值来成全香港包括东南亚国家。但此一时彼一时!现在的中国种种社会问题中央政府要么是不作为要么是束手无策。

就连房地产商王石(听说过吗?)自己都承认现在的房地产市场有泡沫,但占据社会主流地位的张蚊蝇历蚁拧之流却说没有泡沫。

如果一直按照占社会主流地位的经济学家蚊蝇历蚁拧之流的建议实施政府决策的话,用不了多久老百姓会揭竿而起的[em12]

相信 xxx 不如相信自己[em12]

饭富昌景 - 7/5/2007 4:56:00 PM
楼上的话可以当作笑话来看了。 共产党的枪杆革命没想到又要重来一回, 现在的孩子啊。。。
[em01][em01]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7 4:57:00 PM
事实就是流动性过剩确实被控制了,股市也被控制了,房市也被控制了,CPI仍没有超过警戒线,经济增长率也没有超过警戒线,你说中国有经济泡沫真的蛮无知也蛮好玩的。。。
饭富昌景 - 7/5/2007 4:59:00 PM
泡沫肯定有, 就是破不了而已。
邦德 - 7/5/2007 5:00:00 PM
饭富你在国外,不了解最近的形势,还是不要隔岸观火说风凉话了,现在的形势远没有那么乐观。猪肉已经12块一斤了,而且还在持续涨价
只爱橙色 - 7/5/2007 5:00:00 P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5 16:56:00的发言:
楼上的话可以当作笑话来看了。 共产党的枪杆革命没想到又要重来一回, 现在的孩子啊。。。
[em01][em01]

去找东欧国家的齐奥塞斯库是怎么下台的以及罗马尼亚的社会主义历史、苏联历史等等资料研究研究再来发言吧

[em05]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7 5:00:00 PM
这种级别还算不上泡沫,只能算经济过热。
andora89 - 7/5/2007 5:02:00 PM
你们在说什么呀??[em09]
只爱橙色 - 7/5/2007 5:03:00 PM

To 166楼:

现在不是枪杆子就能决定一切了:人民的力量也可以左右历史。

当年的齐奥塞斯库就是命令军队对着人民开枪而被老百姓赶下台的!

饭富昌景 - 7/5/2007 5:07:00 PM
我在大陆的亲属住在东北, 除了房价高涨以外好像还没严重到那种地步。而实际上房价的上涨一直都是经济过热的先兆。 只不过大陆政府手段多, 并不担心所谓的“限制自由贸易”等指责。
只爱橙色 - 7/5/2007 5:08: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7-5 17:00:00的发言:
饭富你在国外,不了解最近的形势,还是不要隔岸观火说风凉话了,现在的形势远没有那么乐观。猪肉已经12块一斤了,而且还在持续涨价

猪肉已经12块一斤了?我的天啊[em02]

俺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吃过猪肉了,现在更吃不起了![em13]

只爱橙色 - 7/5/2007 5:09: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5 17:00:00的发言:
这种级别还算不上泡沫,只能算经济过热。

 超越了社会现实以及超越了百姓的实际购买能力而无限制的上涨不算泡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7:17:44编辑过]

饭富昌景 - 7/5/2007 5:11:00 PM
搞笑, 普通老板姓只是想吃口饭而以, 在中国只有民运这种典型的跟风愤青才会干傻事。还谈什么人民的力量, 貌似较低层的百姓要口饭, 住个房子就行了。 只有所谓的“精英分子”们才会把老百姓拉出来当幌子, 来达到自己夺权的目的。
只爱橙色 - 7/5/2007 5:13:00 P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5 17:07:00的发言:
我在大陆的亲属住在东北, 除了房价高涨以外好像还没严重到那种地步。而实际上房价的上涨一直都是经济过热的先兆。 只不过大陆政府手段多, 并不担心所谓的“限制自由贸易”等指责。

除了房价高涨以外好像还没严重到那种地步??????呵呵,除了房子,还有燃气、公共交通、采暖、自来水等待一系列的关系到老百姓日常生活的必须品,现在流行“听证会”,一开“听政会”立马涨价[em12]

还有,油价节节上涨,关系到交通运输成本问题,连带其它产品涨价

邦德 - 7/5/2007 5:16:00 P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7-5 17:11:00的发言:
搞笑, 普通老板姓只是想吃口饭而以, 在中国只有民运这种典型的跟风愤青才会干傻事。还谈什么人民的力量, 貌似较低层的百姓要口饭, 住个房子就行了。 只有所谓的“精英分子”们才会把老百姓拉出来当幌子, 来达到自己夺权的目的。

   所以说你作为外籍人士在这个问题上没有发言权,现在老百姓不但买不起房子住,租不起房子住,甚至连吃顿肉都觉得奢侈(今年的现代快报 南京低保户一个月才吃一顿猪肉,还是为了给孩子补充营养),岂是你们天天吃牛排和汉堡的人可以想象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17:16:48编辑过]

饭富昌景 - 7/5/2007 5:17:00 PM
原来这些都是政府的错。。。 台海危机,三峡治水,十五大召开,江主席访美。这一年把你累得。。。这也不是他干的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的终点一定是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