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
ed1s0n - 8/16/2007 4:32:00 AM

太爽啦~~~曼狗C7罰下~~

叫我女朋友起來準備出去慶祝囖~~~

david025 - 8/16/2007 4:32:00 AM
雷丁若能扳平就是一个很完美的夜晚,不亏我等熬夜了
Jedi - 8/16/2007 4:32:00 A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16 4: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Jedi在2007-8-16 4:27:00的发言:

论坛熬夜的人还真多哦

JEDI也在呀~

[em08]

hi,你好哦,也在呢?真佩服,女孩很少这么熬着看球的.

我一般是球要看,但是很少上网,但是今天还要看第二轮英超比分,就上来了.

枪花 - 8/16/2007 4:33:00 AM
哈哈...停个3场. 和MU狗说88[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4:33:00 AM

法定时间结束

补时

康康 - 8/16/2007 4:33:00 AM

C-罗停赛,鲁尼受伤

用我们伟大的东方桌的时候到了!

asnzxz - 8/16/2007 4:33:00 AM
C罗被红牌罚下  哈哈
ICEHEART - 8/16/2007 4:33:00 AM
我们的这个论坛比球场还热闹啊。
xiu_song - 8/16/2007 4:33:00 AM
reading也吃红排了
st87114 - 8/16/2007 4:34:00 AM
哪位介绍一下现在车仔的情况,比赛太多照顾不过来啊[em04]
安哥拉火狐 - 8/16/2007 4:34:00 AM
C罗红牌下场,曼狗完了[em03][em03][em0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4:34:00 AM
哇,哈哈
catkingj - 8/16/2007 4:34:00 AM

2-0!!

枪花 - 8/16/2007 4:34:00 AM
又进了~!
枪手97 - 8/16/2007 4:34:00 AM
2个
fmwu - 8/16/2007 4:34:00 AM
0/2
catkingj - 8/16/2007 4:34:00 AM
报上名来[em03]
别挡住阳光 - 8/16/2007 4:34:00 AM
又进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4:34:00 AM

有惊无险又过5点。出线咯

Jedi - 8/16/2007 4:34: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4:33:00的发言:

C-罗停赛,鲁尼受伤

用我们伟大的东方桌的时候到了!

原来董方卓改名成了董芳卓还是起了作用了.!!
ed1s0n - 8/16/2007 4:34:00 AM
2:0啦~~哈哈哈...
xiu_song - 8/16/2007 4:35:00 AM
13~~~~~~~~~~~~
Arsally - 8/16/2007 4:35: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4:31:00的发言:
rvp打高了一个球,斯巴达那边换上了一个号称“新内德韦德”的人

还是个前热次男

枪花 - 8/16/2007 4:35:00 AM
可惜看不到直播...遗憾.太遗憾了.
康康 - 8/16/2007 4:35:00 AM
何来不!!!
ed1s0n - 8/16/2007 4:35:00 AM
H13啊`~哈哈哈哈 ...
catkingj - 8/16/2007 4:35:00 AM
h13最近脚很顺呀[em01]
ICEHEART - 8/16/2007 4:35:00 AM
C某估计是假摔申请的红牌吧,呵呵。
st87114 - 8/16/2007 4:36:00 AM

坚持住了

伟大的通宵啊

[em07]
fmwu - 8/16/2007 4:36:00 AM
13哥
«1112131415161718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