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
枪花 - 8/16/2007 4:13:00 AM

进!!!

枪手97 - 8/16/2007 4:13:00 AM
进了!!
catkingj - 8/16/2007 4:13:00 AM
谁进的谁进的?!?
fmwu - 8/16/2007 4:13:00 AM

Noriping - 8/16/2007 4:14:00 AM
太爽了!阿森纳进了!
ed1s0n - 8/16/2007 4:14:00 AM
進球啊~~哈哈哈哈..
xyf_w - 8/16/2007 4:14:00 AM
我厂1:0领先
康康 - 8/16/2007 4:14:00 AM
以下是引用ed1s0n在2007-8-16 4:13:00的发言:

Arsenal 2隊  WIN   MAN U.2隊~

哈哈哈..

其实基恩也是看着我们的人两眼发绿

ed1s0n - 8/16/2007 4:14:00 AM
72 - GOAL:   Fabregas breaks the deadlock for Arsenal, tucking hsi shot calmly past Postulka after being put in by Gael Clichy
fmwu - 8/16/2007 4:14:00 AM
谁呀
catkingj - 8/16/2007 4:14:00 AM
召唤文字直播
枪手97 - 8/16/2007 4:15:00 AM
小法
别挡住阳光 - 8/16/2007 4:15:00 AM
哈哈
ed1s0n - 8/16/2007 4:15:00 AM
c進的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4:15:45编辑过]

catkingj - 8/16/2007 4:15:00 AM
[em02]小法美
xiu_song - 8/16/2007 4:15:00 AM
F4进了???
xiu_song - 8/16/2007 4:16:00 AM
72 - GOAL:   Fabregas breaks the deadlock for Arsenal, tucking hsi shot calmly past Postulka after being put in by Gael Clichy
catkingj - 8/16/2007 4:16:00 AM
小法还是克里希呀[em02]
枪花 - 8/16/2007 4:16:00 AM
是小法.
ed1s0n - 8/16/2007 4:16:00 AM
F4喔~
ed1s0n - 8/16/2007 4:17:00 AM
大家一起叫~2比0 2比02比02比02比02比02比02比02比0
康康 - 8/16/2007 4:17:00 AM
克里西助攻,F4进球
枪花 - 8/16/2007 4:17:00 AM
谁给翻译下怎么进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4:17:00 AM
FFFF终于开斋
catkingj - 8/16/2007 4:17:00 AM
雷丁现在看你的啦[em14]
枪花 - 8/16/2007 4:17:00 AM
我要伟大的详细报道.[em15]
fmwu - 8/16/2007 4:18:00 AM
发扬了去年资格赛的优良传统,F4!
Arsally - 8/16/2007 4:18:00 AM

耶~~~~~~~~~~~~~~我亲爱的小法~~~~~~~~~~~~~~~~~``

[em15][em15][em15][em15][em15]
ed1s0n - 8/16/2007 4:18: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4: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ed1s0n在2007-8-16 4:13:00的发言:

Arsenal 2隊  WIN   MAN U.2隊~

哈哈哈..

其实基恩也是看着我们的人两眼发绿

還有今晚曼狗又平就爽死了~~

可惜雷丁頂不住啊~

hanhua_66 - 8/16/2007 4:18:00 AM
72 - GOAL:   Fabregas breaks the deadlock for Arsenal, tucking hsi shot calmly past Postulka after being put in by Gael Clichy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