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
Arsally - 8/16/2007 4:26:00 A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16 4:2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ed1s0n在2007-8-16 4:25:00的发言:

暈~~~song上~~~

我相信你天才song~~

换下了谁?

小西

xiu_song - 8/16/2007 4:26: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4:2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16 4: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16 4:20:00的发言:

猜是c22内切传中地平球f4点球圈附近劲射破网

[em14][em14]

我猜F4是小禁区线上射的,最好还穿档

文字的意思,好像是F4冷静的破门

估计不是怒射,应该是打了个角度

骗过门将啊,不错

Jedi - 8/16/2007 4:27:00 AM

论坛熬夜的人还真多哦

ed1s0n - 8/16/2007 4:27:00 AM
值得熬就行啦~~
fmwu - 8/16/2007 4:28:00 AM
SONG是福将
小A - 8/16/2007 4:28:00 AM
扑次毛丝吃红牌啊[em04][em04]
ed1s0n - 8/16/2007 4:28:00 AM
我還要等曼狗偉大的兩連平~~哈哈哈...
小A - 8/16/2007 4:29:00 AM

和上一场MU比赛如出一辙

fmwu - 8/16/2007 4:29:00 AM
 伯明翰 2-1 新特蘭
枪花 - 8/16/2007 4:29:00 AM
看这样子庞贝有点吃不住了
catkingj - 8/16/2007 4:29:00 AM
毛子别慌,稳住阵角防守好,别耽误了mu伟大的2连平呀[em02][em02]
康康 - 8/16/2007 4:29:00 AM

朴次貌似,被罚下一个[em06]

顶住!

Jedi - 8/16/2007 4:29:00 AM
喝点牛奶,继续看球去...
小A - 8/16/2007 4:29:00 AM
MU打起来了
Arsally - 8/16/2007 4:30:00 AM
以下是引用Jedi在2007-8-16 4:27:00的发言:

论坛熬夜的人还真多哦

JEDI也在呀~

[em08]
小A - 8/16/2007 4:30:00 AM
C罗,红牌[em15]
st87114 - 8/16/2007 4:30:00 AM
mu好象拿扑姿没办法啊[em01]
king3920 - 8/16/2007 4:30:00 AM
C罗假摔红牌!
xiu_song - 8/16/2007 4:30:00 AM
罚下去的是防守的?
catkingj - 8/16/2007 4:30:00 AM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8-16 4:29:00的发言:
MU打起来了

罚下几个没?!

康康 - 8/16/2007 4:30:00 AM
2队领先了,不错
ed1s0n - 8/16/2007 4:31:00 AM

哇哈哈哈....

曼狗平

ARSENAL 2隊    WIN    MAN U.2隊伍~~

雷丁加油啊~~

st87114 - 8/16/2007 4:31:00 AM
MU也吃红了[em07]
catkingj - 8/16/2007 4:31:00 AM
太太太太太太感动了!!
xyf_w - 8/16/2007 4:31:00 AM

娃哈哈,曼联C7被罚下

catkingj - 8/16/2007 4:31:00 AM
就差你了雷丁......
康康 - 8/16/2007 4:31:00 AM
rvp打高了一个球,斯巴达那边换上了一个号称“新内德韦德”的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4:31:00 AM

进球后神经一松,马上门前风声鹤唳

rosicky一下,中场控球能力降低,对方蜂拥而致

Arsally - 8/16/2007 4:32:00 AM
以下是引用king3920在2007-8-16 4:30:00的发言:
C罗假摔红牌!

[em04][em04][em04][em04]不想多说什么
st87114 - 8/16/2007 4:32:00 AM
伟大的定时炸弹C罗[em03]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