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8/16/2007 4:26:00 A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16 4:2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ed1s0n在2007-8-16 4:25:00的发言:暈~~~song上~~~
我相信你天才song~~
换下了谁?
小西
xiu_song - 8/16/2007 4:26: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4:2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16 4:21: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16 4:20:00的发言:猜是c22内切传中地平球f4点球圈附近劲射破网
[em14][em14]
我猜F4是小禁区线上射的,最好还穿档
文字的意思,好像是F4冷静的破门
估计不是怒射,应该是打了个角度
骗过门将啊,不错
Jedi - 8/16/2007 4:27:00 AM
ed1s0n - 8/16/2007 4:27:00 AM
值得熬就行啦~~
fmwu - 8/16/2007 4:28:00 AM
SONG是福将
小A - 8/16/2007 4:28:00 AM
扑次毛丝吃红牌啊[em04][em04]
ed1s0n - 8/16/2007 4:28:00 AM
我還要等曼狗偉大的兩連平~~哈哈哈...
小A - 8/16/2007 4:29:00 AM
fmwu - 8/16/2007 4:29:00 AM
枪花 - 8/16/2007 4:29:00 AM
看这样子庞贝有点吃不住了
catkingj - 8/16/2007 4:29:00 AM
毛子别慌,稳住阵角防守好,别耽误了mu伟大的2连平呀[em02][em02]
康康 - 8/16/2007 4:29:00 AM
Jedi - 8/16/2007 4:29:00 AM
喝点牛奶,继续看球去...
小A - 8/16/2007 4:29:00 AM
MU打起来了
Arsally - 8/16/2007 4:30:00 AM
以下是引用Jedi在2007-8-16 4:27:00的发言:论坛熬夜的人还真多哦
JEDI也在呀~
[em08]
小A - 8/16/2007 4:30:00 AM
C罗,红牌[em15]
st87114 - 8/16/2007 4:30:00 AM
mu好象拿扑姿没办法啊[em01]
king3920 - 8/16/2007 4:30:00 AM
C罗假摔红牌!
xiu_song - 8/16/2007 4:30:00 AM
罚下去的是防守的?
catkingj - 8/16/2007 4:30:00 AM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8-16 4:29:00的发言:
MU打起来了
罚下几个没?!
康康 - 8/16/2007 4:30:00 AM
2队领先了,不错
ed1s0n - 8/16/2007 4:31:00 AM
哇哈哈哈....
曼狗平
ARSENAL 2隊 WIN MAN U.2隊伍~~
雷丁加油啊~~
st87114 - 8/16/2007 4:31:00 AM
MU也吃红了[em07]
catkingj - 8/16/2007 4:31:00 AM
太太太太太太感动了!!
xyf_w - 8/16/2007 4:31:00 AM
catkingj - 8/16/2007 4:31:00 AM
就差你了雷丁......
康康 - 8/16/2007 4:31:00 AM
rvp打高了一个球,斯巴达那边换上了一个号称“新内德韦德”的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4:31:00 AM
进球后神经一松,马上门前风声鹤唳
rosicky一下,中场控球能力降低,对方蜂拥而致
Arsally - 8/16/2007 4:32:00 AM
以下是引用king3920在2007-8-16 4:30:00的发言:
C罗假摔红牌!
[em04][em04][em04][em04]不想多说什么
st87114 - 8/16/2007 4:32:00 AM
伟大的定时炸弹C罗[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