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ecilia72 - 8/16/2007 4:19:00 AM
reading 被反超了 MU1:1 平 POMPY
xiu_song - 8/16/2007 4:19:00 AM
C22华丽的一传,F4华丽的一射[em03][em03][em03]
ed1s0n - 8/16/2007 4:20:00 AM
翻譯的不錯~~[em08][em08][em08]
catkingj - 8/16/2007 4:20:00 AM
猜是c22内切传中地平球f4点球圈附近劲射破网
[em14][em14]
fmwu - 8/16/2007 4:21:00 AM
客场1/0足够了
xiu_song - 8/16/2007 4:21:00 A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16 4:20:00的发言:猜是c22内切传中地平球f4点球圈附近劲射破网
[em14][em14]
我猜F4是小禁区线上射的,最好还穿档
小A - 8/16/2007 4:22:00 AM
詹姆斯顶住[em07]
ed1s0n - 8/16/2007 4:22:00 AM
日~~~2隊給追平了~
fmwu - 8/16/2007 4:22:00 AM
康康 - 8/16/2007 4:22:00 AM
斯巴达任意球,我们禁区一片混乱……[em07]
枪花 - 8/16/2007 4:23:00 AM
最后15分钟,兄弟给老子顶住.干掉MU狗.
catkingj - 8/16/2007 4:23:00 AM
小A - 8/16/2007 4:23:00 AM
MU那边很凶啊
king3920 - 8/16/2007 4:24:00 AM
还有多少分钟比赛结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4:24:00 AM
温格又来保守了
ed1s0n - 8/16/2007 4:24:00 AM
12左右
Arsally - 8/16/2007 4:24:00 AM
80 mins
Arsenal make a change. Rosicky off, Song on.
fmwu - 8/16/2007 4:24:00 AM
8
康康 - 8/16/2007 4:25: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16 4:21: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16 4:20:00的发言:猜是c22内切传中地平球f4点球圈附近劲射破网
[em14][em14]
我猜F4是小禁区线上射的,最好还穿档
文字的意思,好像是F4冷静的破门
估计不是怒射,应该是打了个角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4:25:00 AM
xiu_song - 8/16/2007 4:25:00 AM
reading围攻chelsea
ed1s0n - 8/16/2007 4:25:00 AM
catkingj - 8/16/2007 4:25:00 AM
康康 - 8/16/2007 4:25:00 AM
莱曼叔叔扑出对手的劲射……[em07]
catkingj - 8/16/2007 4:25:00 AM
以下是引用ed1s0n在2007-8-16 4:25:00的发言:暈~~~song上~~~
我相信你天才song~~
换下了谁?
Arsally - 8/16/2007 4:26:00 AM
以下是引用ed1s0n在2007-8-16 4:25:00的发言:暈~~~song上~~~
我相信你天才song~~
恩恩,我们的天才宋
枪花 - 8/16/2007 4:26:00 AM
我很担心宋啊,换下谁了?
小A - 8/16/2007 4:26: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16 4:25:00的发言:
reading围攻chelsea
围攻
[em07][em07]
ed1s0n - 8/16/2007 4:26:00 AM
換下R7
康康 - 8/16/2007 4:26: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