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现在,打的最丢人的俩只球队
热刺和曼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个,2张黄牌
破车那边打成怎样了?
我们的二队呀~嘎嘎~
他是打人好像,应该追加!!!
[em01]他是打人好像,应该追加!!!
[em01]HOHO……
[em04][em04][em04][em04]请问一下你们在哪里看直播的~~~我等了一个晚上直播的都连不上啊!!!最后只有看flash的直播了~~~~
[em13][em13][em13]是的
READING进攻没实质威胁
他是打人好像,应该追加!!!
[em01]HOHO……
[em04][em04][em04][em04]请问一下你们在哪里看直播的~~~我等了一个晚上直播的都连不上啊!!!最后只有看flash的直播了~~~~
[em13][em13][em13]我们看的是文字直播……
[em13][em13][em13]打到现在,打的最丢人的俩只球队
热刺和曼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心说话,开赛以来,很明显地看到英超各个球队的实力相近了,阿森纳也会很快遇到棘手问题。
而且还要小心曾经扮演过搅局者的埃佛顿
欢迎以后来我家看英超了---指女士...哈哈
每到关键时刻,C罗就象定时炸弹一样~~~~~~习惯性假摔
是该他遭报应
[em07]睡觉咯~~~~~~!
还得早起~~~~~~~~哦买嘎~
各位晚安~
[em4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4:50:11编辑过]
不过好开心呀~~~~西西……
8888888888888888888888
我厂第一场已经暴露众多问题
所以接下来,心理准备。温格还是务实点好,别自大了
打到现在,打的最丢人的俩只球队
热刺和曼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心说话,开赛以来,很明显地看到英超各个球队的实力相近了,阿森纳也会很快遇到棘手问题。
而且还要小心曾经扮演过搅局者的埃佛顿
切,至少目前看来他们成绩不理想,确实丢人
一个卫冕冠军,一个俩年来一直叫嚣的要赶超我们
看他们落魄,就是爽啊,就是爽
[em01][em01][em01]阿森纳在冠军杯资格赛第一轮里客场顶住压力2-0击败了布拉格斯巴达。
上半时斯巴达队粗暴而坚固的防守让阿森纳占不到便宜,双方共有5人在中场前就吃到了黄牌。不过下半时阿森纳逐渐找到感觉。比赛72分钟阿森纳快速反击,克里西左路传中,法布雷加斯跟进冷静的将球打进。
斯巴达丢球之后全力进攻,但是却被阿森纳反击再下一城。伤停补时阶段,赫莱布接到萨尼亚的传中将比分扩大为2-0。这样阿森纳将带着较大的优势回到主场等待第二轮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