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
3.H.A - 8/16/2007 4:42:00 AM
满脸,哇咔咔,实在是太爽啦
枪花 - 8/16/2007 4:43:00 AM
为什么都关注伯明翰?
david025 - 8/16/2007 4:43:00 AM

打到现在,打的最丢人的俩只球队

热刺和曼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A - 8/16/2007 4:43:00 AM
詹母斯守得不错
st87114 - 8/16/2007 4:44:00 AM
车子现在什么情况,各位大大告诉一下啊[em12]
Jedi - 8/16/2007 4:44:00 AM
谁看了切的上半场了?卡瓦略是不是也是因伤下的???那他们后防又少了个人拉...
康康 - 8/16/2007 4:44:00 AM
以下是引用david025在2007-8-16 4:41:00的发言:
雷丁是不是被罚下俩了啊?

1个,2张黄牌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4:44:00 AM
期望下一场比赛,rosicky进球开斋,使他们进球赌局玩得更愉快
3.H.A - 8/16/2007 4:44:00 AM
热刺和满脸好是尴尬呀,娃哈哈
Pryce - 8/16/2007 4:45:00 AM

破车那边打成怎样了?

Arsally - 8/16/2007 4:45:00 A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8-16 4:43:00的发言:
为什么都关注伯明翰?

我们的二队呀~嘎嘎~

康康 - 8/16/2007 4:45:00 A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8-16 4:42:00的发言:
希望C.罗上诉无效.

他是打人好像,应该追加!!!

[em01]
xiu_song - 8/16/2007 4:45:00 AM
车子赢面很大
ed1s0n - 8/16/2007 4:46:00 AM
還是2:1啊~
Arsally - 8/16/2007 4:46: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4:4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8-16 4:42:00的发言:
希望C.罗上诉无效.

他是打人好像,应该追加!!!

[em01]

HOHO……

[em04][em04][em04][em04]
victoryo0 - 8/16/2007 4:47:00 AM

请问一下你们在哪里看直播的~~~我等了一个晚上直播的都连不上啊!!!最后只有看flash的直播了~~~~

[em13][em13][em13]
xiu_song - 8/16/2007 4:47:00 AM

是的

READING进攻没实质威胁

小A - 8/16/2007 4:47:00 A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16 4: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4:4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8-16 4:42:00的发言:
希望C.罗上诉无效.

他是打人好像,应该追加!!!

[em01]

HOHO……

[em04][em04][em04][em04]

普天同庆[em30][em30]
Arsally - 8/16/2007 4:48:00 AM
以下是引用victoryo0在2007-8-16 4:47:00的发言:

请问一下你们在哪里看直播的~~~我等了一个晚上直播的都连不上啊!!!最后只有看flash的直播了~~~~

[em13][em13][em13]

我们看的是文字直播……

[em13][em13][em1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4:48:00 AM
以下是引用david025在2007-8-16 4:43:00的发言:

打到现在,打的最丢人的俩只球队

热刺和曼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心说话,开赛以来,很明显地看到英超各个球队的实力相近了,阿森纳也会很快遇到棘手问题。

而且还要小心曾经扮演过搅局者的埃佛顿

Jedi - 8/16/2007 4:49:00 AM

欢迎以后来我家看英超了---指女士...哈哈

xiu_song - 8/16/2007 4:50:00 AM
相信今年会出现不同的搅局者
st87114 - 8/16/2007 4:50:00 AM

每到关键时刻,C罗就象定时炸弹一样~~~~~~习惯性假摔

是该他遭报应

[em07]
Arsally - 8/16/2007 4:50:00 AM

睡觉咯~~~~~~!

还得早起~~~~~~~~哦买嘎~

各位晚安~

[em4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4:50:11编辑过]

Arsally - 8/16/2007 4:51:00 AM

不过好开心呀~~~~西西……

888888888888888888888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4:51: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16 4:50:00的发言:
相信今年会出现不同的搅局者

我厂第一场已经暴露众多问题

所以接下来,心理准备。温格还是务实点好,别自大了

david025 - 8/16/2007 4:52: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16 4: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vid025在2007-8-16 4:43:00的发言:

打到现在,打的最丢人的俩只球队

热刺和曼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心说话,开赛以来,很明显地看到英超各个球队的实力相近了,阿森纳也会很快遇到棘手问题。

而且还要小心曾经扮演过搅局者的埃佛顿

切,至少目前看来他们成绩不理想,确实丢人

一个卫冕冠军,一个俩年来一直叫嚣的要赶超我们

看他们落魄,就是爽啊,就是爽

[em01][em01][em01]
康康 - 8/16/2007 4:52:00 AM

阿森纳在冠军杯资格赛第一轮里客场顶住压力2-0击败了布拉格斯巴达。

上半时斯巴达队粗暴而坚固的防守让阿森纳占不到便宜,双方共有5人在中场前就吃到了黄牌。不过下半时阿森纳逐渐找到感觉。比赛72分钟阿森纳快速反击,克里西左路传中,法布雷加斯跟进冷静的将球打进。

斯巴达丢球之后全力进攻,但是却被阿森纳反击再下一城。伤停补时阶段,赫莱布接到萨尼亚的传中将比分扩大为2-0。这样阿森纳将带着较大的优势回到主场等待第二轮比赛。

fmwu - 8/16/2007 4:52:00 AM
曼城也两边胜了
枪手97 - 8/16/2007 4:53:00 AM
«1112131415161718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