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4:36:00 AM

RRRRRRosicky还没开斋,R7赌局落后哦

÷55555

ed1s0n - 8/16/2007 4:36:00 AM
雷丁加油~~雷丁加油~~雷丁加油~~雷丁加油~~雷丁加油~~雷丁加油~~雷丁加油~~雷丁加油~~
xiu_song - 8/16/2007 4:36:00 AM
13姨~~~~~~~~~~~~~
xiu_song - 8/16/2007 4:36:00 AM
结束咯,2:0
Noriping - 8/16/2007 4:36:00 AM
阿森纳这回稳了
枪花 - 8/16/2007 4:37:00 AM

最好的消息是小法和赫莱布同时进球.

Arsally - 8/16/2007 4:37:00 AM
以下是引用Jedi在2007-8-16 4:3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16 4: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Jedi在2007-8-16 4:27:00的发言:

论坛熬夜的人还真多哦

JEDI也在呀~

[em08]

hi,你好哦,也在呢?真佩服,女孩很少这么熬着看球的.

我一般是球要看,但是很少上网,但是今天还要看第二轮英超比分,就上来了.

虽然没看到比赛,但是现在领先好开心哦~~~

[em0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4:37:00 AM
hleb已经两个进球了,CESC 一个
康康 - 8/16/2007 4:37:00 AM
搬个凳子,看英超的热闹
3.H.A - 8/16/2007 4:38:00 AM
大家一起给雷丁加油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4:38:00 AM
RRRRRRRRRRRR7还没有开斋
catkingj - 8/16/2007 4:38:00 AM

哦也~```满连那边也完场了

康康 - 8/16/2007 4:38:00 AM

萨尼亚助攻的,而且萨尼亚跑到左边去了……

90 - GOAL:   Hleb makes it 2-0 to Arsenal as he places a shot past Postulka following Sagna's run down the left

cecilia72 - 8/16/2007 4:38:00 AM
HOHO  开心
ICEHEART - 8/16/2007 4:38:00 AM
高兴,但很遗憾,没有看到现场直播,唯有看花絮拉。睡觉,再见各位啊。
ed1s0n - 8/16/2007 4:38:00 AM
雷丁加油~~朴茨茅斯加油~~~
康康 - 8/16/2007 4:39:00 AM
传说雷丁的兄弟以红牌的代价把皮萨罗干掉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4:39:00 AM
雷丁未够班
3.H.A - 8/16/2007 4:40:00 AM
大家都辛苦啦,不过还是很开心呀,中场开始进球啦
Jedi - 8/16/2007 4:40:00 AM
sunderland很是顽强嘛..
king3920 - 8/16/2007 4:40:00 AM
     1:1曼狗迎来了伟大的两连平![em08]
康康 - 8/16/2007 4:40:00 AM
倒,2队被追平
xiu_song - 8/16/2007 4:40:00 AM
SAGNA到左边,C22前移顶R7吧?
hanhua_66 - 8/16/2007 4:40:00 AM
90 - GOAL:   Hleb makes it 2-0 to Arsenal as he places a shot past Postulka following Sagna's run down the left
st87114 - 8/16/2007 4:40:00 AM
欢呼吧,MU幸福的2连平[em08]
枪花 - 8/16/2007 4:41:00 AM
真的是这样,雷丁的兄弟就要嘉奖了[em01]
david025 - 8/16/2007 4:41:00 AM
雷丁是不是被罚下俩了啊?
Arsally - 8/16/2007 4:41:00 AM

满脸两连平

枪花 - 8/16/2007 4:42:00 AM
希望C.罗上诉无效.
ed1s0n - 8/16/2007 4:42:00 AM
2隊給追平了~~`可惜啊
«1112131415161718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