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u_song - 8/25/2007 11:47:00 PM
hleb的助攻威力!!!!!!!!
lufeicandy - 8/25/2007 11:48:00 PM
zck6550 - 8/25/2007 11:48:00 PM
小法!爱死你了!!!!
banma2001 - 8/25/2007 11:48:00 PM
H13又浪费机会....
miller_fang - 8/25/2007 11:48:00 PM
H13+R7, 轟炸門框...差點進了,就是要這樣的表現!!
swcq - 8/25/2007 11:48:00 PM
H13终于射了,可惜没进.......
xlfour1 - 8/25/2007 11:48:00 PM
射得好HLEB不进也要赞你一个[em01]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1:49:00 PM
彻底卡了 好在已经进球了
xiu_song - 8/25/2007 11:49:00 PM
刚才那个进了就完美了
zck6550 - 8/25/2007 11:49:00 PM
杜杜这个机会把握的太差了
最后几步明显看的出他信心不足 很虚
姜维 - 8/25/2007 11:49:00 PM
和来部应该传给杜杜
大好头颅 - 8/25/2007 11:50:00 PM
我们确实需要杜杜这样的射手。。。。
martinaaa123 - 8/25/2007 11:50:00 PM
给我顶住啊...再进一个..
m2m - 8/25/2007 11:50:00 PM
wcskip - 8/25/2007 11:50:00 PM
v11已经失去了前卫的信任,有球也不传给他了,555
xlfour1 - 8/25/2007 11:50:00 PM
一卡一卡的,都凭声音去判断球踢得怎么了[em04]
miller_fang - 8/25/2007 11:50:00 PM
我一直覺得前鋒的配合上有問題,
老是左腳球員去右邊拿球,右腳球員去右邊拿球
這樣整個不對...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1:51:00 PM
9号会不会传球啊 臭啊
adebajor - 8/25/2007 11:51:00 PM
太不容易了。。。。。。。。。。。。
wcskip - 8/25/2007 11:51:00 PM
xlfour1 - 8/25/2007 11:51:00 PM
拖把SONG又出来冲人数了[em04]
liudi21cn - 8/25/2007 11:51:00 PM
V11不知所云 不知道他在干嘛
小A - 8/25/2007 11:51:00 PM
保守了[em04]
swcq - 8/25/2007 11:52:00 PM
打451了.......V11下,SONG上
m2m - 8/25/2007 11:52:00 PM
miller_fang - 8/25/2007 11:52:00 PM
xiu_song - 8/25/2007 11:52:00 PM
对手换上来一只球
我们换上来一只拖把。。。。。。。。。。。。
wcskip - 8/25/2007 11:52:00 PM
我非常讨厌song,他上的话,我们的后方很危险。
漫步者 - 8/25/2007 11:52:00 PM
xyzroger - 8/25/2007 11:52:00 PM
上了宋~这回又可以打4-5-1咯~赫莱布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