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
hendrix - 8/26/2007 12:08:00 AM

哎,解说实在是太刺耳了,他们就等着我厂丢球,然后疯狂嘲笑,强烈鄙视!!!

小A - 8/26/2007 12:08:00 AM
以下是引用ICEHEART在2007-8-26 0: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8-26 0:04:00的发言:
车子基本上也W了

SUNDERLAND的主教练说,我不是为保级而来的。口气很大,好像是曼连的退役球员吧。

就是鸡恩啊
henryzhy - 8/26/2007 12:09:00 AM

小法是心中的偶像

[em03][em03][em03]
henryhenry - 8/26/2007 12:10:00 AM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8-26 0: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CEHEART在2007-8-26 0: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8-26 0:04:00的发言:
车子基本上也W了

SUNDERLAND的主教练说,我不是为保级而来的。口气很大,好像是曼连的退役球员吧。

就是鸡恩啊

赢了场热狗这种垃圾球队就找不到北了,鸡恩不要忘了你们都是垃圾
chenping - 8/26/2007 12:12:00 AM

今天球皇的两个低能解说,听得我无法忍受,H13被说的一文不值.其实点球和助攻都是他制造.这种人怎么混成解说的.真是烂!!!!!!!!!!!!!

Elicia - 8/26/2007 12:13:00 AM
以下是引用moz在2007-8-26 0: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8-26 0:01:00的发言:
有惊无险,最后那个球阿穆找准快发说不定空门一个。

一般不是仇家都不太会这么干的

nnd两个解说一直诋毁H13

本场最佳无疑是他!!!

我不觉得!本人觉得今晚表现最佳是R7!他的状态回升了。

M.J - 8/26/2007 12:13:00 AM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8-26 0:08:00的发言:
阿德有点不在状态,心不在焉的样子

太在意他的新发型了

[em04]
henryhenry - 8/26/2007 12:13:00 AM

S3不知道怎么样了

后卫线可怜巴巴呀

hudapao - 8/26/2007 12:14:00 AM
刚洗完澡,比赛就结束了?
moz - 8/26/2007 12:15:00 AM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8-26 0:13:00的发言:

S3不知道怎么样了

后卫线可怜巴巴呀

腰被F16顶了,,,感觉问题不大。。。
Arsally - 8/26/2007 12:15:00 AM
急s我了~~~,不要每次都80多分钟再进球呀~[em07][em08][em32]
紫焰 - 8/26/2007 12:15:00 AM

天盛怎么老放曼狗的片断。。。

moz - 8/26/2007 12:15:00 AM
日,,天盛出现了周亮小孩。。。。
M.J - 8/26/2007 12:16:00 AM
以下是引用moz在2007-8-26 0:15:00的发言:
日,,天盛出现了周亮小孩。。。。

这厮还活着?[em21]
arsenalover - 8/26/2007 12:17:00 AM
我看的是英文解说Sky Sports1,挺流畅的。赢球了真爽啊![em01]
arsenalover - 8/26/2007 12:19:00 AM
又是80分钟后进球。考验人的心脏阿! 对方小门将还真是牛啊~!
michaekshi - 8/26/2007 12:22:00 AM

阿木是主力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7 12:33:00 AM
我是来顶阿兵的[em14]
xiu_song - 8/26/2007 12:36:00 A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26 0:15:00的发言:
急s我了~~~,不要每次都80多分钟再进球呀~[em07][em08][em32]

为了收视率啊……

michaekshi - 8/26/2007 12:38:00 AM

小舒未来不可限量.......

明年咒他信财产冻结.我们打包买来.......

ICEHEART - 8/26/2007 12:43:00 AM
门将我们已经有了,不需要了。
michaekshi - 8/26/2007 12:54:00 AM
看了他的表现,觉得,超一流门将的潜质!!绝对值得
康康 - 8/26/2007 9:15:00 AM
除了高球之外其他的都不错
xiu_song - 8/26/2007 10:15:00 AM
不过这小孩忒老实了,被RVP踢了一下也不声不响的[em02]
不懂我的心 - 8/26/2007 2:38:00 PM
枪手们崛起~~~~
BergkampLau - 8/27/2007 7:35:00 PM

我们的后卫,健康的越来越少了![em13]

伤病赶紧远离我们![em28]

«16171819202122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