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
miller_fang - 8/25/2007 11:45:00 PM
F4進了, 接下來好好防守
swcq - 8/25/2007 11:45:00 PM

刚说他状态不好就进了,呵呵.

F4

promiser - 8/25/2007 11:45:00 PM
F4!!!!!!!!!!!!!!!!!!!!!!!!!进了; !!!!!!!!!!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1:45:00 PM
我预感不错
ashyroit - 8/25/2007 11:45:00 PM

小法万岁~!~!

漫步者 - 8/25/2007 11:45:00 PM

哦hoho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看华体比分直播?

henrylove - 8/25/2007 11:45:00 PM

进拉

[em08][em08][em08][em08]
小A - 8/25/2007 11:45:00 PM
果然80分钟进球[em07]
moyuxi - 8/25/2007 11:45:00 PM
心脏病急救药……这赛季就指望这个了,不然活不下去了……天啊……心脏……
永远的4号 - 8/25/2007 11:45:00 PM

GOOOOOOOOOOOAL~~~

怎么卡住了,没怎么看清楚进球~~~慢镜啊~~~

henix - 8/25/2007 11:45:00 PM

1:0了,终于看到了,太幸运了

ff51 - 8/25/2007 11:46:00 PM
搞定~[em08]
gun333 - 8/25/2007 11:46:00 PM
小法,,,最棒!!
agostini - 8/25/2007 11:46:00 PM
终于都进了[em07]
lufeicandy - 8/25/2007 11:46:00 P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m01][em01][em01][em01]
xlfour1 - 8/25/2007 11:46:00 PM
就是要果断起脚啊,同志们[em11]
大好头颅 - 8/25/2007 11:46:00 PM
nnd,刚好射门时候就卡住了。。。。
adebajor - 8/25/2007 11:46:00 PM
牛。。。。。。。。终于进了。。。。。。。。。
罗洁艾尔 - 8/25/2007 11:46:00 PM

小法还不错嘛。。

看他们门将那个沮丧的样子~哈哈,真实高兴啊

[em04]
xyzroger - 8/25/2007 11:46:00 PM

赫莱布应该学学小法这样射门,他有N多机会在这个位置的空档...

这个进球等了80分钟啊....

[em12]
lakyey - 8/25/2007 11:46:00 PM
[em07]幸好进球了,守好啊。
swcq - 8/25/2007 11:46:00 PM
现在有点卡啊.
枪手小Kan - 8/25/2007 11:46:00 PM
小法进球时我卡了一下!!!郁闷!
xiu_song - 8/25/2007 11:46:00 PM
好卡。。。。。。。。。。。。。。。。。
miller_fang - 8/25/2007 11:46:00 PM

好好防守,一定要贏下來!

要不是萊曼那個失誤,不然我們三戰全勝,登頂了..

m2m - 8/25/2007 11:47:00 PM
进球固然可喜。。前锋在哪里[em04]
swcq - 8/25/2007 11:47:00 PM
传给谁啊?????
miller_fang - 8/25/2007 11:47:00 PM
V11不前插,還罵E9...
promiser - 8/25/2007 11:47:00 PM
哈哈~~感觉是点球没进之后我们集体嗜血啊!!!!
sword - 8/25/2007 11:47:00 PM
这就是ARSENAL!90分钟里一分钟也别给我分神!分神就是死期!折磨你90分钟!
«141516171819202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