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
xuzhen2008 - 8/26/2007 12:01:00 AM

终于拿下了...

圣之子 - 8/26/2007 12:01:00 AM
真羡慕MC能够拥有小舒啊[em02]
boykaikai - 8/26/2007 12:01:00 AM
老实说,小舒还真不错
sos - 8/26/2007 12:02:00 AM
不容易啊。。。。曼城走好。。~[em07]
ff51 - 8/26/2007 12:02:00 AM
小舒,挺强的娃,可惜矮了点
nst - 8/26/2007 12:02:00 AM
一听哨响,长舒一口气!三分到手了.
wangyang - 8/26/2007 12:02:00 AM

真不容易啊

小舒还真的厉害啊,到我们厂来吧!

小A - 8/26/2007 12:02:00 AM
赢了,但感觉很不爽
moyuxi - 8/26/2007 12:02:00 AM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快死在电脑前面了…………………………………………………………

[em13][em13][em13][em13][em13]

幸亏最后拿下!!!小法哈!!!!不说什么了!!!!

Liquid000 - 8/26/2007 12:02:00 AM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8-25 23:59:00的发言:
以后的比赛80分钟之后再看[em04]

[em13][em13][em13][em13]
ICEHEART - 8/26/2007 12:02:00 AM
中场也开始进球了哦。
moz - 8/26/2007 12:02:00 A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8-26 0:01:00的发言:
有惊无险,最后那个球阿穆找准快发说不定空门一个。

一般不是仇家都不太会这么干的

 

nnd两个解说一直诋毁H13

本场最佳无疑是他!!!

幻影 - 8/26/2007 12:03:00 AM
曼城那个中后卫也是妖人吖```  C*******[em06]
M.J - 8/26/2007 12:03:00 AM
以下是引用boykaikai在2007-8-26 0:01:00的发言:
老实说,小舒还真不错

我们阿穆尼亚表现也很抢眼!

esea - 8/26/2007 12:04:00 AM
以下是引用moz在2007-8-26 0: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8-26 0:01:00的发言:
有惊无险,最后那个球阿穆找准快发说不定空门一个。

一般不是仇家都不太会这么干的

 

nnd两个解说一直诋毁H13

本场最佳无疑是他!!!

汗,h13表现一般般吧

小A - 8/26/2007 12:04:00 AM
车子基本上也W了
ICEHEART - 8/26/2007 12:04:00 AM
曼城的门将也必将是牛人一个。
moz - 8/26/2007 12:04:00 AM

阿穆今天很不错!!!

最后小舒顶的好,阿穆防的更好!

为了 - 8/26/2007 12:05:00 AM

舒梅切尔前途无量

法布本赛季成仙

H.T.M - 8/26/2007 12:05:00 AM
怎么进球时就卡住了,只听见全场沸腾.[em05]
wcd2002 - 8/26/2007 12:05:00 AM
玩的是心惊肉跳[em07][em07]
Liquid000 - 8/26/2007 12:05:00 AM
感觉小本+小范威力大些,阿德不是正统中锋老往边上跑。
m2m - 8/26/2007 12:05:00 AM
[em04]今年进攻靠中场。。前锋都拉空挡去
小A - 8/26/2007 12:05:00 AM
以下是引用H.T.M在2007-8-26 0:05:00的发言:
怎么进球时就卡住了,只听见全场沸腾.[em05]

ME TOO
henryhenry - 8/26/2007 12:05:00 AM

这个门将是真正的实力派哦

以往其他的门将也就是状态耗电

ICEHEART - 8/26/2007 12:06:00 AM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8-26 0:04:00的发言:
车子基本上也W了

SUNDERLAND的主教练说,我不是为保级而来的。口气很大,好像是曼连的退役球员吧。

Liquid000 - 8/26/2007 12:07:00 AM
我厂早就应该买小舒[em19]
sos - 8/26/2007 12:07:00 AM

今天看比赛特别卡。。。。~老缓冲。。~

M.J - 8/26/2007 12:07:00 AM
以下是引用H.T.M在2007-8-26 0:05:00的发言:
怎么进球时就卡住了,只听见全场沸腾.[em05]

今天看的超不爽,哈卡。我也是这个关键球么看到。。。[em06][em04]
henryhenry - 8/26/2007 12:08:00 AM
阿德有点不在状态,心不在焉的样子
«16171819202122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