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
罗洁艾尔 - 8/25/2007 11:52:00 PM
怎么连song都上了。。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1:53:00 PM
卡的没法看了
漫步者 - 8/25/2007 11:53:00 PM
温哥又要龟缩了
liudi21cn - 8/25/2007 11:53:00 PM
V11 还需磨练啊···
swcq - 8/25/2007 11:53:00 PM
温格刚才在干麻?
xlfour1 - 8/25/2007 11:54:00 PM
怎么那么卡啊?[em02]
ff51 - 8/25/2007 11:54:00 PM
卡死了,快结束吧
漫步者 - 8/25/2007 11:55:00 PM
怎么还不结束呀
miller_fang - 8/25/2007 11:55:00 PM
補時了...
xlfour1 - 8/25/2007 11:55:00 PM
3M补时
banma2001 - 8/25/2007 11:56:00 PM
卡死了,不看了,NND
adebajor - 8/25/2007 11:56:00 PM
有点长。。。。。。。
wcskip - 8/25/2007 11:56:00 PM
补时3分
swcq - 8/25/2007 11:56:00 PM
好卡啊............
xlfour1 - 8/25/2007 11:56:00 PM
守好啊[em02]
wcskip - 8/25/2007 11:57:00 PM
很卡啊
罗洁艾尔 - 8/25/2007 11:57:00 PM
门将都冲上来了
swcq - 8/25/2007 11:57:00 PM
舒梅切尔头球?>>
banma2001 - 8/25/2007 11:57:00 PM
险....
xlfour1 - 8/25/2007 11:57:00 PM
那疯子差点进球了[em02]
agostini - 8/25/2007 11:57:00 PM
以下是引用swcq在2007-8-25 23:57:00的发言:
舒梅切尔头球?>>

进了??!!

罗洁艾尔 - 8/25/2007 11:57:00 PM
他们门将的头球还真不错。。不过阿穆的扑救更棒~[em01][em01]
budley - 8/25/2007 11:57:00 PM
小舒不错啊
漫步者 - 8/25/2007 11:57:00 PM

补时这么长

st87114 - 8/25/2007 11:57:00 PM

进攻型守门员[em04][em07]

miller_fang - 8/25/2007 11:57:00 PM

哇..對方門將居然頭球,差點破門..

阿穆守得好...艾利柯森註定要敗了!

xyzroger - 8/25/2007 11:58:00 PM
看来苏梅切尔不是白混de  ...果然强啊!
xlfour1 - 8/25/2007 11:58:00 PM
对方门将顶到球了???可见我们防角球有多烂[em09]
小A - 8/25/2007 11:58:00 PM

那门将果然妖,头球好啊

[em06]
姜维 - 8/25/2007 11:58:00 PM
不要在有人受伤了吧 
«16171819202122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