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
budley - 8/25/2007 11:36:00 PM
怎么一个任意球也没啊[em13]
永远的4号 - 8/25/2007 11:36:00 PM

阿德确实不怎么好用,还是比较看好小本.....

上本特纳啊~~~

ICEHEART - 8/25/2007 11:36:00 PM
阿森纳的几次配合与突破还是相当的好的,有希望,继续努力。
小A - 8/25/2007 11:37:00 PM
还有机会
ff51 - 8/25/2007 11:37:00 PM
机会还是有的,加油啊
henix - 8/25/2007 11:37:00 PM
楼上的都是在哪看的呀,,急死[em03]
xlfour1 - 8/25/2007 11:37:00 PM
觉得前场就不懂无球跑位~怀念P7 ,L8[em02]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1:37:00 PM
攻势还在我们这边 能进的[em03]
swcq - 8/25/2007 11:37:00 PM
唉,射成这样......
m2m - 8/25/2007 11:37:00 PM
越踢越烂。。给我射啊
不进球赢P啊
swcq - 8/25/2007 11:38:00 PM
再拼拼,争取进个球.
st87114 - 8/25/2007 11:38:00 PM
孽障啊孽障
miller_fang - 8/25/2007 11:38:00 PM

阿德該下去了,他的站位完全無效...

拿了球,都沒有前插,全部等球怕越位..

banma2001 - 8/25/2007 11:38:00 P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8-25 23:35:00的发言:
舒梅切尔一家是荷兰人的噩梦啊,从BASTEN到BERGKAMP现在到RVP……

别说这个了...晦气....

罗洁艾尔 - 8/25/2007 11:38:00 PM
为什么倒来倒去不打门呢。。。刚刚小法那脚远射多好,多尝试些进攻的路子啊,别老渗透了
martinaaa123 - 8/25/2007 11:38:00 PM
有机会也不会把握..唉..
永远的4号 - 8/25/2007 11:38:00 PM
H13的球传得真贼,可惜小法没打上..机会不少啊,同志们要把握住啊...
henix - 8/25/2007 11:39:00 PM
还有多少时间呢
swcq - 8/25/2007 11:39:00 PM
晕...........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1:39:00 PM
阿德的射门基本无语
zck6550 - 8/25/2007 11:39:00 PM
该上小本了 阿德可以下去了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1:40:00 PM
15min还有
永远的4号 - 8/25/2007 11:40:00 PM

估计阿德要下了..

这单刀打的,果真下了.呵呵.

miller_fang - 8/25/2007 11:40:00 PM

阿德拉傷? 再不進球,我怕曼城要打密集防守了...

swcq - 8/25/2007 11:40:00 PM

对方的空霸上了,呵呵.

wcskip - 8/25/2007 11:40:00 PM
ad踢得像托屎。
m2m - 8/25/2007 11:40:00 PM
DUDU~[em13]
小A - 8/25/2007 11:40:00 PM
DUDU[em16][em16][em16]
罗洁艾尔 - 8/25/2007 11:40:00 PM
还好现在进攻的士气稍稍提升了些,有进攻的欲望才能有进球!加油
martinaaa123 - 8/25/2007 11:40:00 PM
操..阿德..下去吧...浪费机会的家伙...
«121314151617181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