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u_song - 8/23/2007 10:23:00 PM
上赛季好象输给对手的……
hendrix - 8/23/2007 11:18:00 PM
上海Edison - 8/24/2007 1:16: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23 22:23:00的发言:
上赛季好象输给对手的……
上賽季壓著打的 我們就是喜歡浪費機會
上海Edison - 8/24/2007 1:18:00 AM
以下是引用xhk2006在2007-8-23 22:17:00的发言:孙继海上场吗?
連預備隊都沒他位置了。。。[em04]
康康 - 8/24/2007 1:56:00 AM
莱曼受伤,不能上
xuzhen2008 - 8/24/2007 8:37:00 AM
嗯...这场的战略意义很大呀,所以一定要赢下来,而且争取是痛快淋漓的赢,打压对手并树立信心!!!
斌斌仔仔 - 8/24/2007 9:27:00 AM
噢 NIGHTWISH
H.T.M - 8/24/2007 10:53:00 AM
曼城貌似有些年青才俊,但应该不够我厂的强吧.
Zlatan - 8/24/2007 11:06:00 AM
cecilia72 - 8/24/2007 11:11:00 AM
adebayor 可以上了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24/2007 11:19:00 AM
看看温格也埃里克松斗法
上一场,临场硬逼,温格输给了马克休斯
[em45]
法国人 - 8/24/2007 12:02:00 PM
曼城 3连胜已经封顶了.
st87114 - 8/24/2007 5:49:00 PM
找了N久,才找到几个有直播咱们厂比赛的地方[em16]
http://live.qhball.com/live.html
足 球
| 25日22:00
| 英 超
| 阿仙奴 VS 曼城
| 頻道(一)
|
http://www.zhibowang.cn/
8月25日22:00英超频道直播英超:阿森纳vs曼城
[em08][em0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17:51:54编辑过]
白色风车cs - 8/24/2007 6:57:00 PM
顶~~~[em26]
白色风车cs - 8/24/2007 7:05:00 PM
MS北京六周日有转播~~
4132aa - 8/24/2007 7:18:00 PM
范佩西应该不会首发了吧。这几周打的比赛太多了,该休息下,80分钟再上。
cinder - 8/24/2007 7:26:00 PM
qinminy - 8/24/2007 7:57:00 PM
火影枪手 - 8/24/2007 8:04:00 PM
对放气势很盛,需要小心堤防。枪手必胜
Liquid000 - 8/24/2007 9:00:00 PM
把它打回原形[em09]
chenping - 8/24/2007 9:47:00 PM
满成可能4连胜吗?天方夜谭.我厂立于不败之地.
枪手风之子 - 8/24/2007 10:54:00 PM
不知道伤员们恢复的怎么样了
4132aa - 8/25/2007 9:10:00 AM
不要太大意了,曼联上场输给曼城的情形和我们以往一摸一样。所以一定要解决射门的精确度。。。。
cwzrosicky - 8/25/2007 9:47:00 AM
罗西基复出!爽
H.T.M - 8/25/2007 11:38:00 AM
为了 - 8/25/2007 11:46:00 AM
cecilia72 - 8/25/2007 11:53:00 AM
ZHIBO8 现在还没给地址啊
威廉主义 - 8/25/2007 1:36:00 PM
曼城这种扶不正的阿斗……爱立信这种信号差的手机,教授俩P仨枣就把从没打过英超的我考忽悠到他世界杯名单里了,到时候上布布踩俩单车就把他踩得摸不着北了[em02]
Dogfood - 8/25/2007 2:03:00 PM
哈哈····LS有才····2:0吧····當然我廠贏····
chenping - 8/25/2007 2:21:00 PM
期待一场畅快淋漓的胜利,让曼联看看阿森纳是怎样教训曼城的.好好学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