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cq - 8/25/2007 10:25:00 PM
小A - 8/25/2007 10:25:00 PM
MC 也这么凶....
木头小丑 - 8/25/2007 10:25:00 PM
温格傻x了吧!!!还他妈别买人啊!!!
cecilia72 - 8/25/2007 10:25:00 PM
是F16 撞自家人
wcskip - 8/25/2007 10:26:00 PM
xlfour1 - 8/25/2007 10:26:00 PM
LS的看零点吧吧
我们伤太多了,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年都是这样~
漫步者 - 8/25/2007 10:26:00 PM
德尼尔森上场替下萨尼纳了。。。
小A - 8/25/2007 10:26:00 PM
晕阿!一场伤一个后卫
瓦X八傻球迷他妈 - 8/25/2007 10:27:00 PM
g19打中卫果然废。。。
wcskip - 8/25/2007 10:27:00 PM
为什么不上西尔瓦?
xlfour1 - 8/25/2007 10:27:00 PM
大好头颅 - 8/25/2007 10:27:00 PM
这几分钟比较乱了。。。。
cecilia72 - 8/25/2007 10:27:00 PM
买得RICARDERS 就好了
zck6550 - 8/25/2007 10:28:00 PM
日 还伤后卫 再这样下去没后卫了
还有今天我看着直播好卡啊!郁闷
漫步者 - 8/25/2007 10:28:00 PM
ff51 - 8/25/2007 10:28:00 PM
球皇死活连不上啊
枪手小Kan - 8/25/2007 10:28:00 PM
mirach - 8/25/2007 10:28:00 PM
以下是引用漫步者在2007-8-25 22:20:00的发言:tvants可以看
速度还不错,就是画面差了一点。
哪个频道??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28:00 PM
我看都看不了[em13]
promiser - 8/25/2007 10:29:00 PM
进攻感觉并没有真正打出来~~
枪手小Kan - 8/25/2007 10:29:00 PM
漫步者 - 8/25/2007 10:29:00 PM
阿姆尼亚换了个好酷的发型呀
xhk2006 - 8/25/2007 10:29:00 PM
sword - 8/25/2007 10:30:00 PM
我们这帮什么人啊,能上的都上了,还不断的有伤病,等下别替补的5个都坐不满。
banma2001 - 8/25/2007 10:30:00 PM
小范的停球还不如BOBO啊,要多练练
jameswu - 8/25/2007 10:31: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31:00 PM
终于看到了 日啊
瓦X八傻球迷他妈 - 8/25/2007 10:31:00 PM
解说老头嫌H13太罗嗦。。。
banma2001 - 8/25/2007 10:32:00 PM
妈的,不就不小心碰了一下嘛
恋上一哟 - 8/25/2007 10:32:00 PM
真难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