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
wcskip - 8/25/2007 10:32:00 PM
v11真黑啊
johnnyddt - 8/25/2007 10:32:00 PM

唉,两个客串后卫!!!

cecilia72 - 8/25/2007 10:33:00 PM
晕  赛前热身的时候  S6  受伤了
banma2001 - 8/25/2007 10:33:00 PM

怎么什么声音都有....

上海Edison - 8/25/2007 10:34:00 PM
什麽陣容阿。。。真令人擔心
ff51 - 8/25/2007 10:34:00 PM
靠啊,我们的人玻璃做的么
st87114 - 8/25/2007 10:34:00 PM
以下是引用瓦X八傻球迷他妈在2007-8-25 22:31:00的发言:
解说老头嫌H13太罗嗦。。。

那老头才罗嗦,TMD狗盛[em09][em09]
漫步者 - 8/25/2007 10:34:00 PM

小范黑脚,hoho

老舒梅切尔该开炮了

wcskip - 8/25/2007 10:35:00 PM
好像都没有睡醒。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35:00 PM
卡啊
xlfour1 - 8/25/2007 10:35:00 PM

这场球有预感又要输了

[em04]
枪手小Kan - 8/25/2007 10:35:00 PM

http://www.0dian8.com/nba.htm

终于看上了!

小A - 8/25/2007 10:36:00 P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8-25 22:35:00的发言:

这场球有预感又要输了

[em04]

有同感

漫步者 - 8/25/2007 10:36:00 PM

看着真着急啊

还不如跟同学一起唱k去了

漫步者 - 8/25/2007 10:36:00 PM

看着真着急啊

还不如跟同学一起唱k去了

swcq - 8/25/2007 10:36:00 PM
http://www.live555.cn/sopcast/22508.htm这个很流畅.
wcskip - 8/25/2007 10:37:00 PM
没有射门的决心。
wcskip - 8/25/2007 10:37:00 PM
除了V11的高射炮,没有一脚射门。
chenping - 8/25/2007 10:37:00 PM
克里希压上才有威胁
ff51 - 8/25/2007 10:38:00 PM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8-25 22: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8-25 22:35:00的发言:

这场球有预感又要输了

[em04]

有同感

[em09]不要说出来
漫步者 - 8/25/2007 10:38:00 PM

进攻开始象点样子了

cecilia72 - 8/25/2007 10:39:00 PM
H13啊
wcskip - 8/25/2007 10:40:00 PM
所有的进攻到禁区前戛然而止。
banma2001 - 8/25/2007 10:40:00 PM
今天好象都没什么士气啊,怎么回事?
cecilia72 - 8/25/2007 10:40:00 PM
我们真的 没冠军像
swcq - 8/25/2007 10:40:00 PM
配合都打不起来.
banma2001 - 8/25/2007 10:41:00 PM
可惜了,慢了一步
cecilia72 - 8/25/2007 10:41:00 PM
差点点V11
st87114 - 8/25/2007 10:41:00 PM
差点进了
yaozhikai - 8/25/2007 10:41:00 PM
划门而过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曼城 范佩西失点球 小法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