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skip - 8/25/2007 10:32:00 PM
v11真黑啊
johnnyddt - 8/25/2007 10:32:00 PM
cecilia72 - 8/25/2007 10:33:00 PM
晕 赛前热身的时候 S6 受伤了
banma2001 - 8/25/2007 10:33:00 PM
上海Edison - 8/25/2007 10:34:00 PM
什麽陣容阿。。。真令人擔心
ff51 - 8/25/2007 10:34:00 PM
靠啊,我们的人玻璃做的么
st87114 - 8/25/2007 10:34:00 PM
以下是引用瓦X八傻球迷他妈在2007-8-25 22:31:00的发言:
解说老头嫌H13太罗嗦。。。
那老头才罗嗦,TMD狗盛[em09][em09]
漫步者 - 8/25/2007 10:34:00 PM
wcskip - 8/25/2007 10:35:00 PM
好像都没有睡醒。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35:00 PM
卡啊
xlfour1 - 8/25/2007 10:35:00 PM
枪手小Kan - 8/25/2007 10:35:00 PM
小A - 8/25/2007 10:36:00 P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8-25 22:35:00的发言:这场球有预感又要输了
[em04]
有同感
漫步者 - 8/25/2007 10:36:00 PM
漫步者 - 8/25/2007 10:36:00 PM
swcq - 8/25/2007 10:36:00 PM
wcskip - 8/25/2007 10:37:00 PM
没有射门的决心。
wcskip - 8/25/2007 10:37:00 PM
除了V11的高射炮,没有一脚射门。
chenping - 8/25/2007 10:37:00 PM
克里希压上才有威胁
ff51 - 8/25/2007 10:38:00 PM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8-25 22:3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8-25 22:35:00的发言:这场球有预感又要输了
[em04]
有同感
[em09]不要说出来
漫步者 - 8/25/2007 10:38:00 PM
cecilia72 - 8/25/2007 10:39:00 PM
H13啊
wcskip - 8/25/2007 10:40:00 PM
所有的进攻到禁区前戛然而止。
banma2001 - 8/25/2007 10:40:00 PM
今天好象都没什么士气啊,怎么回事?
cecilia72 - 8/25/2007 10:40:00 PM
我们真的 没冠军像
swcq - 8/25/2007 10:40:00 PM
配合都打不起来.
banma2001 - 8/25/2007 10:41:00 PM
可惜了,慢了一步
cecilia72 - 8/25/2007 10:41:00 PM
差点点V11
st87114 - 8/25/2007 10:41:00 PM
差点进了
yaozhikai - 8/25/2007 10:41:00 PM
划门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