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不到3分打屁股
[em09][em01]就一个字:攻~~~~~~~~~~!
很期待的比赛。在曼城球迷看来,是没落的贵族与新兴贵族的更替之战。
阿森纳加油~~~~~~~~~~~~~~~~~~~~~~~!!!!!!!!!!!!!!
[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16]
居然这么早就有人来抢好位置了啊...
[em06]http://live.qhball.com/live2.html
打倒曼城
[em09][em09][em09]HOHO,网吧看球哦
支持我厂,一定赢 哦!!!
GOGOGO
连了半天也没连上,老天啊,给我一个速度快点的网址吧。。
http://live.qhball.com/live2.html
足 球 | 25日22:00 | 英 超 | 阿仙奴 VS 曼城 |
...直播吧随便找个连接点进去就自动退出IE了..
救命
[em04][em04]有中文直播的站吗>
LIVERPOOR就这么2:0赢了啊,7分了
我们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