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udley - 8/25/2007 10:15:00 PM
线上1300人了
刚才还2000多
卡掉一半 还是看别的去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5 22:16:04编辑过]
banma2001 - 8/25/2007 10:16:00 PM
球黄就没连上过....郁闷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16:00 PM
他爷爷的 别逼我发飙啊
swcq - 8/25/2007 10:17:00 PM
yaozhikai - 8/25/2007 10:17:00 PM
我用代理上zhibo8了,难不成被狗剩和电信封了???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17:00 PM
[em09][em09]
ff51 - 8/25/2007 10:18:00 PM
qscgy - 8/25/2007 10:19:00 PM
大好头颅 - 8/25/2007 10:19:00 PM
st87114 - 8/25/2007 10:19:00 PM
又倒了一个,天那[em04]
budley - 8/25/2007 10:19:00 PM
,不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5 22:20:06编辑过]
上海Edison - 8/25/2007 10:20:00 PM
漫步者 - 8/25/2007 10:20:00 PM
ff51 - 8/25/2007 10:21:00 PM
完了,撒尿不行了
wcskip - 8/25/2007 10:21:00 PM
漫步者 - 8/25/2007 10:21:00 PM
萨尼纳受伤了?
瓦X八傻球迷他妈 - 8/25/2007 10:21:00 PM
看球黄看的很欢。。。
漫步者 - 8/25/2007 10:23:00 PM
cecilia72 - 8/25/2007 10:23:00 PM
SAGANA 受伤的话 麻烦啊
st87114 - 8/25/2007 10:23:00 PM
以下是引用瓦X八傻球迷他妈在2007-8-25 22:21:00的发言:
看球黄看的很欢。。。
同感
[em01]
瓦X八傻球迷他妈 - 8/25/2007 10:24:00 PM
cecilia72 - 8/25/2007 10:24:00 PM
st87114 - 8/25/2007 10:24:00 PM
萨泥亚下了[em06]
瓦X八傻球迷他妈 - 8/25/2007 10:24:00 PM
S3下了
小A - 8/25/2007 10:24:00 PM
S3,不要伤啊[em06][em06][em06][em06][em06][em13][em13][em13]
st87114 - 8/25/2007 10:25:00 PM
[em13][em13][em13][em12][em12][em12]
banma2001 - 8/25/2007 10:25: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8/25/2007 10:25:00 PM
还是上不去啊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budley - 8/25/2007 10:25:00 PM
我想骂人啊,
promiser - 8/25/2007 10:25:00 PM
S3换D15了....F16打后卫~~
问题我对D15实在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