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該調整了, 少一人, 後防不穩, 前鋒拿不住球,
這樣打下去有危險, Diaby可以上了!! 居然換V11? boss老糊塗啦?
好象
范帕西换下??换D2??
晕!换AD啊!
所以说不知道boss在想什么。。。。。。。。
Gallas,Diarra,Sagna,Eboue
一排黑的
快结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