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
Irwin0102 - 9/2/2007 11:24:00 PM

他太背了,前一分钟才和进球差之毫厘,后一分钟立刻吃了红牌~~~

Elicia - 9/2/2007 11:45:00 PM
R7的球进的真漂亮!他的进球很重要,拉大了比分。
lanros - 9/2/2007 11:46:00 PM
以下是引用michaekshi在2007-9-2 23:01:00的发言:

麻烦骂人的球盲看看球,那个是森的错么!  t5托在后面,造成造越位失误,那么明显的失误.如果森不犯规,这个球就悬了!

他做了一个后卫应该做的全部,如果这样还挨骂,我无话可说

确实,T5拖在后面,不是小森的错,他不犯规的话,球很可能会进的!

总之,小子一直有点背,等等看吧!

[em01][em01]
henryhenry - 9/3/2007 12:01:00 AM

小森这场踢得不错

那个球吃红也有点狠了

该死的裁判

康康 - 9/3/2007 12:02:00 AM

红牌战术上是可以的,当时如果被进球可能朴次茅斯可以反抗一下

不过他这个红牌……意味着下一轮G19又是中后卫了,而且是不是打热刺?

cecilia72 - 9/3/2007 12:03:00 AM
2周后打 热次
henryhenry - 9/3/2007 12:03:00 A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9-2 22:57:00的发言:

ahbin能四年如一日的骂,每次翻着花样骂也不容易,大家还是多鼓励鼓励[em09]

哈哈,理解ahbin的心情,爱之深,急之切,因为投入的厉害才担心的厉害

我也是,踢得好很高兴,踢得不好就上来骂人……先自我鄙视一下,然后继续自己的辱骂事业哈哈

康康 - 9/3/2007 12:10: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3 0:03:00的发言:
2周后打 热次

之前没比赛,国际比赛日好像

康康 - 9/3/2007 12:10:00 AM

在这里支持阿斯顿维拉

奈特刚转会就进球了,头球确实不错

威廉主义 - 9/3/2007 12:44:00 AM

knight好强势

[em07]
sword - 9/3/2007 12:51:00 AM
海鲜被残废咯,不错。
henryhenry - 9/3/2007 12:52:00 AM
维拉2:0赢海鲜了
Pires_7 - 9/3/2007 12:54:00 AM

海鲜在安菲尔德就该输的

Irwin0102 - 9/3/2007 1:00:00 AM
恩切尔西已经不是无懈可击了,如果偶们今年能保持这个势头的话,对手应该是利物浦~~~
catkingj - 9/3/2007 1:02:00 AM

礼物扑?

虚火而已..第10轮前必然露出真面目

 

威廉主义 - 9/3/2007 1:06:00 A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9-3 1:00:00的发言:
恩切尔西已经不是无懈可击了,如果偶们今年能保持这个势头的话,对手应该是利物浦~~~

不要了,那一场打平了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结果,否则现在利记一骑绝尘了,还6-0把德比这个不争气的玩意给日了,他们还不上天了

[em04]
henryhenry - 9/3/2007 1:07:00 AM

今年不是要谁买谁,用得好就用,用不好不管多少钱都扔掉了,阿布厌倦摸你鸟了

没有了钱,鸟永远是鸟,装diao也没有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1:06:44编辑过]

michaekshi - 9/3/2007 1:12:00 AM

看了森的红牌,想想两年前L8被那个贱人撞开那次,........

没话好说了

Irwin0102 - 9/3/2007 1:17:00 A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9-3 1:02:00的发言:

礼物扑?

虚火而已..第10轮前必然露出真面目

还是比较关心红军的比赛的,利物浦一直以来最大的问题就是客场成绩差、进球难。现在在如此强大的进攻阵容下,这个弱点根本就不存在了。贝尼特斯又是个老奸巨滑的家伙,很难指望它成绩滑落。

偶看了利物浦今年的三场比赛,贝纳永、巴贝尔和托雷斯这类技术型球员的加盟使得它的前场有时能打出偶们那样的小配合,在加上后排的一门门大炮,这么多进球决不是蒙进去的。

倒是偶们,阵容如此之薄,到了中期多线作战时才是更大的考验啊。

[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1:19:40编辑过]

michaekshi - 9/3/2007 1:21:00 AM
哈哈,楼上的,一个f16能补三个位置 d8能补 d2也是2/3个位置.阵容薄么
Irwin0102 - 9/3/2007 1:25:00 AM
打补丁毕竟是不得已而为之,有正牌的两套阵容才是王道啊~~~
lanros - 9/3/2007 9:31:00 AM

Livepool想拿冠军,还缺点火候!

我们今年的赛程不错,要是能挺过11,12轮,很有希望!

[em01][em01]
威廉主义 - 9/3/2007 9:37:00 AM

不光11,12轮

我们3月底4月初要连续对阵利记,海鲜,曼联还有一场冠军杯半决赛

短短几天连续四场恶战,挺过那段时间才真的有希望

xiu_song - 9/3/2007 10:03:00 AM
冠军杯半决赛[em14][em14][em14]
agostini - 9/3/2007 1:02:00 PM
好!够果断,这张红牌值了
«1920212223242526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