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w - 9/2/2007 9:52:00 PM
高难度,放心了
banma2001 - 9/2/2007 9:52:00 PM
3:0!!!!!!!!!!!!!
枪手韵律 - 9/2/2007 9:52:00 PM
martinaaa123 - 9/2/2007 9:53:00 PM
buckeye - 9/2/2007 9:53:00 PM
这个小门射的妙!!!!!!!
adebajor - 9/2/2007 9:53:00 PM
饿
傀儡师左近 - 9/2/2007 9:53:00 PM
AD就是一垃圾,SENDROSE就是炮大便
st87114 - 9/2/2007 9:53:00 PM
被进了[em09][em09][em09]
yaozhikai - 9/2/2007 9:53:00 PM
3 1???
adebajor - 9/2/2007 9:53:00 PM
保心丸·········
枪手韵律 - 9/2/2007 9:53:00 PM
yymtv - 9/2/2007 9:53:00 PM
kkdowning - 9/2/2007 9:53:00 PM
这也进球
swcq - 9/2/2007 9:53:00 PM
被进了,,,,晕
ff51 - 9/2/2007 9:53:00 PM
卡努把球停进去了?阿德,好好看看前辈,怎么停球的!
adebajor - 9/2/2007 9:53:00 PM
buckeye - 9/2/2007 9:53:00 PM
少个后卫造成的!!!!
martinaaa123 - 9/2/2007 9:53:00 PM
搬回一球..呵呵..
4132aa - 9/2/2007 9:53:00 PM
阿德个BT。。。反调R7[em02]
st87114 - 9/2/2007 9:53:00 PM
左路漏得,那叫一个彻底[em09][em09][em09]
nuiw - 9/2/2007 9:53:00 PM
卡努本来是不想射门进球的
adebajor - 9/2/2007 9:54:00 PM
这球也进啊
banma2001 - 9/2/2007 9:54:00 PM
日,3:1....
miller_fang - 9/2/2007 9:54:00 PM
oh ya, 羅西奇終於進球了, 人緣多好, 所有人都替他高興!!
F4與R7用腦子踢球, 爽!!
yaozhikai - 9/2/2007 9:54:00 PM
Kanu这个球进的。。。Ade换Kanu吧。。。
nuiw - 9/2/2007 9:54:00 PM
意外,真是意外
yymtv - 9/2/2007 9:54:00 PM
henrylove - 9/2/2007 9:54:00 PM
以下是引用ff51在2007-9-2 21:53:00的发言:
卡努把球停进去了?阿德,好好看看前辈,怎么停球的!
他就知道学亨利拉球。。。。。。。。。
[em04][em04]
kkdowning - 9/2/2007 9:54:00 PM
老轮传球吧,ACN老将的表演
hattie23 - 9/2/2007 9:54:00 PM
这球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