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
nuiw - 9/2/2007 9:52:00 PM
高难度,放心了
banma2001 - 9/2/2007 9:52:00 PM
3:0!!!!!!!!!!!!!
枪手韵律 - 9/2/2007 9:52:00 PM

漂亮啊!!!!!!!!!!!!

martinaaa123 - 9/2/2007 9:53:00 PM

R7...毒啊

buckeye - 9/2/2007 9:53:00 PM
这个小门射的妙!!!!!!!
adebajor - 9/2/2007 9:53:00 PM
饿
傀儡师左近 - 9/2/2007 9:53:00 PM
AD就是一垃圾,SENDROSE就是炮大便
st87114 - 9/2/2007 9:53:00 PM
被进了[em09][em09][em09]
yaozhikai - 9/2/2007 9:53:00 PM
3 1???
adebajor - 9/2/2007 9:53:00 PM
保心丸·········
枪手韵律 - 9/2/2007 9:53:00 PM

惊险啊

卡怒

yymtv - 9/2/2007 9:53:00 PM

这球都进

阿穆啊阿穆

kkdowning - 9/2/2007 9:53:00 PM
这也进球
swcq - 9/2/2007 9:53:00 PM
被进了,,,,晕
ff51 - 9/2/2007 9:53:00 PM
卡努把球停进去了?阿德,好好看看前辈,怎么停球的!
adebajor - 9/2/2007 9:53:00 PM

我晕~~~·

buckeye - 9/2/2007 9:53:00 PM
少个后卫造成的!!!!
martinaaa123 - 9/2/2007 9:53:00 PM
搬回一球..呵呵..
4132aa - 9/2/2007 9:53:00 PM
阿德个BT。。。反调R7[em02]
st87114 - 9/2/2007 9:53:00 PM
左路漏得,那叫一个彻底[em09][em09][em09]
nuiw - 9/2/2007 9:53:00 PM
卡努本来是不想射门进球的
adebajor - 9/2/2007 9:54:00 PM
这球也进啊
banma2001 - 9/2/2007 9:54:00 PM
日,3:1....
miller_fang - 9/2/2007 9:54:00 PM

oh ya, 羅西奇終於進球了, 人緣多好, 所有人都替他高興!!

F4與R7用腦子踢球, 爽!!

yaozhikai - 9/2/2007 9:54:00 PM
Kanu这个球进的。。。Ade换Kanu吧。。。
nuiw - 9/2/2007 9:54:00 PM
意外,真是意外
yymtv - 9/2/2007 9:54:00 PM

放老卡努一个

失败

henrylove - 9/2/2007 9:54:00 PM
以下是引用ff51在2007-9-2 21:53:00的发言:
卡努把球停进去了?阿德,好好看看前辈,怎么停球的!

他就知道学亨利拉球。。。。。。。。。

[em04][em04]
kkdowning - 9/2/2007 9:54:00 PM
老轮传球吧,ACN老将的表演
hattie23 - 9/2/2007 9:54:00 PM
这球没办法
«111213141516171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