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
st87114 - 9/2/2007 9:54:00 PM
H13下了
adebajor - 9/2/2007 9:54:00 PM
朴茨茅斯要搏命了~~~~
cecilia72 - 9/2/2007 9:54:00 PM

一回来就3-1了啊

yymtv - 9/2/2007 9:54:00 PM
H13下了
adebajor - 9/2/2007 9:55:00 PM
赶快吃颗保心丸
adebajor - 9/2/2007 9:55:00 PM
定定神
buckeye - 9/2/2007 9:55:00 PM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9-2 21:54:00的发言:
H13下了

暂时还不懂 

 

吖底魃曰   还在。。。。

yymtv - 9/2/2007 9:55:00 PM
阿德又浪费一个
4132aa - 9/2/2007 9:55:00 PM
 温格得为这个失球负责。。。。。R7和H13的防守明显是不行的,不换上个后腰还等啥。。。。
xinxin5861 - 9/2/2007 9:55:00 PM

诡异的进球

banma2001 - 9/2/2007 9:55:00 PM
D15上了
yaozhikai - 9/2/2007 9:56:00 PM
Ade停球技术真差
wangyang - 9/2/2007 9:56:00 PM
这进球太妖了
st87114 - 9/2/2007 9:56:00 PM
真他妈的乱[em04]
yymtv - 9/2/2007 9:56:00 PM

阿德学亨利停球失败

学成李毅了

adebajor - 9/2/2007 9:56:00 PM
。。。。。。。
henrylove - 9/2/2007 9:56:00 PM
[em19][em19][em19]净胜球少一个[em04]
4132aa - 9/2/2007 9:56:00 PM
 我日,换HLEB干嘛。。。。
adebajor - 9/2/2007 9:56:00 PM
靠,,这时候卡死。。。。。
hattie23 - 9/2/2007 9:56:00 PM
AD还是替补吧
枪手韵律 - 9/2/2007 9:56:00 PM

几吧

几吧

少个人真几吧

buckeye - 9/2/2007 9:57:00 PM
S 看了好可怜
banma2001 - 9/2/2007 9:57:00 PM
AD 25简直是猪,操
st87114 - 9/2/2007 9:57:00 PM
要命要命啊[em10][em10]
miller_fang - 9/2/2007 9:57:00 PM

後防一陣大亂, C22在搞什麼? 讓人很不放心!!

再被進一個就緊張了, 比賽還有30分鐘, 要穩住!!

cecilia72 - 9/2/2007 9:57:00 PM
我们少一人? 晕啊
枪手小Kan - 9/2/2007 9:57:00 PM

赶快把AD换下!!!!!!!!!!!!!

DUDU上!好歹还能拿球啊!

adebajor - 9/2/2007 9:57:00 PM
还好
budley - 9/2/2007 9:57:00 PM
左路 左路啊[em06]
adebajor - 9/2/2007 9:58:00 PM
糟糕,,保心丸吃光了
«121314151617181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