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来就3-1了啊
暂时还不懂
吖底魃曰 还在。。。。
诡异的进球
阿德学亨利停球失败
学成李毅了
几吧
少个人真几吧
後防一陣大亂, C22在搞什麼? 讓人很不放心!!
再被進一個就緊張了, 比賽還有30分鐘, 要穩住!!
赶快把AD换下!!!!!!!!!!!!!
DUDU上!好歹还能拿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