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w - 9/2/2007 10:06:00 PM
大好头颅 - 9/2/2007 10:06:00 PM
arsenalno1 - 9/2/2007 10:06:00 PM
空门都顶不进?
cecilia72 - 9/2/2007 10:06:00 PM
顶得好离谱啊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10:06:00 PM
迪亚比 这解围真牛逼[em09][em09]
adebajor - 9/2/2007 10:06:00 PM
苍天啊
yaozhikai - 9/2/2007 10:06:00 PM
Diaby这球顶的。。。
buckeye - 9/2/2007 10:06:00 PM
枪手韵律 - 9/2/2007 10:06:00 PM
miller_fang - 9/2/2007 10:06:00 PM
C22傳得好, 這球我去頭球都進了, 真的...D2不知道在幹嘛...
adebajor - 9/2/2007 10:06:00 PM
banma2001 - 9/2/2007 10:07:00 PM
D2.....
cecilia72 - 9/2/2007 10:07:00 PM
ADE 拿球 不行啊
漫步者 - 9/2/2007 10:07:00 PM
上海Edison - 9/2/2007 10:07:00 PM
adebajor - 9/2/2007 10:07:00 PM
我累了。。。。
枪手小Kan - 9/2/2007 10:07:00 PM
timvic - 9/2/2007 10:07:00 PM
法国人的头球都不会吗?晕
nuiw - 9/2/2007 10:07:00 PM
克里希回传害了莱曼,还想害阿穆
yaozhikai - 9/2/2007 10:07:00 PM
Clichy肯定在骂,小子,回去还我Assit Bonus。
yymtv - 9/2/2007 10:07:00 PM
阿穆好样的
wangyang - 9/2/2007 10:07:00 PM
adebajor - 9/2/2007 10:08:00 PM
我晕~~~~
swcq - 9/2/2007 10:08:00 PM
唉..................
ff51 - 9/2/2007 10:08:00 PM
good save by 阿穆[em03]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10:08:00 PM
阿穆这个不错
adebajor - 9/2/2007 10:08:00 PM
穆穆~~~~
枪手韵律 - 9/2/2007 10:08:00 PM
Allen3 - 9/2/2007 10:08:00 PM
cecilia72 - 9/2/2007 10:08:00 PM
危险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