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
nuiw - 9/2/2007 10:06:00 PM

可惜,迪亚比没顶进

大好头颅 - 9/2/2007 10:06:00 PM

这球顶得。。。。。

arsenalno1 - 9/2/2007 10:06:00 PM
空门都顶不进?
cecilia72 - 9/2/2007 10:06:00 PM
顶得好离谱啊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10:06:00 PM
迪亚比 这解围真牛逼[em09][em09]
adebajor - 9/2/2007 10:06:00 PM
苍天啊
yaozhikai - 9/2/2007 10:06:00 PM
Diaby这球顶的。。。
buckeye - 9/2/2007 10:06:00 PM

这个球C 传的好 

赞一个

枪手韵律 - 9/2/2007 10:06:00 PM

递呀比F3

着求??你??

miller_fang - 9/2/2007 10:06:00 PM
C22傳得好, 這球我去頭球都進了, 真的...D2不知道在幹嘛...
adebajor - 9/2/2007 10:06:00 PM

解围啊~~

banma2001 - 9/2/2007 10:07:00 PM
D2.....
cecilia72 - 9/2/2007 10:07:00 PM
ADE  拿球 不行啊
漫步者 - 9/2/2007 10:07:00 PM

3:1?

哦hoho

上海Edison - 9/2/2007 10:07:00 PM

克利希难得传那么准啊!!!Diaby真他妈臭

adebajor - 9/2/2007 10:07:00 PM
我累了。。。。
枪手小Kan - 9/2/2007 10:07:00 PM

D2的超级黄金机会啊!!!!!!!!!!!!!

timvic - 9/2/2007 10:07:00 PM
法国人的头球都不会吗?晕
nuiw - 9/2/2007 10:07:00 PM
克里希回传害了莱曼,还想害阿穆
yaozhikai - 9/2/2007 10:07:00 PM
Clichy肯定在骂,小子,回去还我Assit Bonus。
yymtv - 9/2/2007 10:07:00 PM
阿穆好样的
wangyang - 9/2/2007 10:07:00 PM

这都不进,顶不进比顶进难啊

adebajor - 9/2/2007 10:08:00 PM
我晕~~~~
swcq - 9/2/2007 10:08:00 PM
唉..................
ff51 - 9/2/2007 10:08:00 PM
good save by 阿穆[em03]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10:08:00 PM
阿穆这个不错
adebajor - 9/2/2007 10:08:00 PM
穆穆~~~~
枪手韵律 - 9/2/2007 10:08:00 PM

不行了

要打120了

Allen3 - 9/2/2007 10:08:00 PM

Clichy

[em28]
cecilia72 - 9/2/2007 10:08:00 PM
危险危险
«151617181920212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