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
adebajor - 9/2/2007 9:49:00 PM
靠。。。。。。。。。。。
buckeye - 9/2/2007 9:49:00 PM
门前 风声鹤唳!!![em06][em06][em06]
nuiw - 9/2/2007 9:49:00 PM
卡努够意思,居然不射门,阿森纳风格?
adebajor - 9/2/2007 9:49:00 PM
心跳加速了。。。。。。。。。。。。
4132aa - 9/2/2007 9:49:00 PM
 打432了,小法拖后[em02]。。咋不用一个后腰换下阿德。
st87114 - 9/2/2007 9:49:00 PM
一片混乱[em02]
miller_fang - 9/2/2007 9:50:00 PM

已經少一人了, G22還這樣狂往前衝,估計不久在要失球了!!

拜託用點腦子踢球, 難怪進不了法國國家隊, 有實力但有時還是莽撞!!

adebajor - 9/2/2007 9:50:00 PM
这个乱啊
banma2001 - 9/2/2007 9:50:00 PM
AD25赶紧滚下来,日
nuiw - 9/2/2007 9:50:00 PM
换阿德,太臭了
枪手韵律 - 9/2/2007 9:50:00 PM
阿德去死!!!!!!!!!!!!!1
wcd2002 - 9/2/2007 9:50:00 PM

森德罗斯想造越位吧,右后卫却在小 森后面,即使平行的话 也越位的。

zyl_312 - 9/2/2007 9:50:00 PM
直播8太卡了,有流畅的嘛
kkdowning - 9/2/2007 9:50:00 PM
速度不够就走外线,然后传远点就完了啊,AD
adebajor - 9/2/2007 9:50:00 PM
3-0了
martinaaa123 - 9/2/2007 9:50:00 PM
MD,8月有浪费机会了..操.
buckeye - 9/2/2007 9:50:00 PM

NO !!!!

不要失控。。。。

吖底魃曰    大块头 小笨鸭

adebajor - 9/2/2007 9:51:00 PM
哈哈
adebajor - 9/2/2007 9:51:00 PM
进球了
adebajor - 9/2/2007 9:51:00 PM
3-0
miller_fang - 9/2/2007 9:51:00 PM

各位看到沒? V11又做了一個好球, 球迷都在吶喊他的名子, 但球呢?

在阿德腳下又浪費了...唉!!

budley - 9/2/2007 9:51:00 PM

 

[em08]
yymtv - 9/2/2007 9:51:00 PM

R7开胡了

st87114 - 9/2/2007 9:52:00 PM
R7球进[em03][em03][em03]
yaozhikai - 9/2/2007 9:52:00 PM
3o
adebajor - 9/2/2007 9:52:00 PM
好球啊
ff51 - 9/2/2007 9:52:00 PM
罗西斯基~~
yymtv - 9/2/2007 9:52:00 PM
小法传球好诡异[em03]
henrylove - 9/2/2007 9:52: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1:51:00的发言:

各位看到沒? V11又做了一個好球, 球迷都在吶喊他的名子, 但球呢?

在阿德腳下又浪費了...唉!!

这种事 只要他一比赛就看得到

[em02]
adebajor - 9/2/2007 9:52:00 PM
呵呵
«101112131415161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