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少一人了, G22還這樣狂往前衝,估計不久在要失球了!!
拜託用點腦子踢球, 難怪進不了法國國家隊, 有實力但有時還是莽撞!!
森德罗斯想造越位吧,右后卫却在小 森后面,即使平行的话 也越位的。
NO !!!!
不要失控。。。。
吖底魃曰 大块头 小笨鸭
各位看到沒? V11又做了一個好球, 球迷都在吶喊他的名子, 但球呢?
在阿德腳下又浪費了...唉!!
[em08]
R7开胡了
各位看到沒? V11又做了一個好球, 球迷都在吶喊他的名子, 但球呢?
在阿德腳下又浪費了...唉!!
这种事 只要他一比赛就看得到
[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