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
nuiw - 9/2/2007 10:15:00 PM
罗希基本场最佳,克里希最低
yaozhikai - 9/2/2007 10:15:00 PM
以下是引用nuiw在2007-9-2 22:13:00的发言:
教授终于干了件大快人心的事,何时卖阿德呀?

按照我厂的传统,等他30岁就差不多了。

[em04]
Zlatan - 9/2/2007 10:15:00 PM

啥也不管了,乞求上帝让我们拿下比赛吧……阿门!

adebajor - 9/2/2007 10:15:00 PM
不要卖我~~~!!
adebajor - 9/2/2007 10:15:00 PM
我进球了~~
cecilia72 - 9/2/2007 10:16:00 PM
DUDU  感觉没热身啊
hattie23 - 9/2/2007 10:16: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2: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uiw在2007-9-2 22:13:00的发言:
教授终于干了件大快人心的事,何时卖阿德呀?

按照我厂的传统,等他30岁就差不多了。

[em04]

他才23

Zlatan - 9/2/2007 10:16: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2: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uiw在2007-9-2 22:13:00的发言:
教授终于干了件大快人心的事,何时卖阿德呀?

按照我厂的传统,等他30岁就差不多了。

[em04]

让他当队长吧

冬季转会就可以走了

yaozhikai - 9/2/2007 10:16:00 PM
以下是引用nuiw在2007-9-2 22:15:00的发言:
罗希基本场最佳,克里希最低

最低是ADE,Clichy还是不错的。

miller_fang - 9/2/2007 10:16:00 PM

現在換我們打密集防守了, 哈哈 ~ ~

阿穆這樣的表現, 估計萊曼要回來, 得等一段時間了!

henrylove - 9/2/2007 10:16:00 P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9-2 22: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2: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uiw在2007-9-2 22:13:00的发言:
教授终于干了件大快人心的事,何时卖阿德呀?

按照我厂的传统,等他30岁就差不多了。

[em04]

让他当队长吧

冬季转会就可以走了

googd idear

[em03][em03][em03]
adebajor - 9/2/2007 10:16:00 PM

。。。。。。

4132aa - 9/2/2007 10:17:00 PM
 温格以后排锋线时应该不会再犹豫了,DUDU肯定和佩佩搭档
st87114 - 9/2/2007 10:17:00 PM
阿穆下轮铁定首发[em03]
cecilia72 - 9/2/2007 10:17:00 PM
AMU  挺稳的
adebajor - 9/2/2007 10:18: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love在2007-9-2 22: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9-2 22: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2: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uiw在2007-9-2 22:13:00的发言:
教授终于干了件大快人心的事,何时卖阿德呀?

按照我厂的传统,等他30岁就差不多了。

[em04]

让他当队长吧

冬季转会就可以走了

googd idear

[em03][em03][em03]
表这样~~~!!!
cecilia72 - 9/2/2007 10:19:00 PM
小本  连大名单都没进啊
nuiw - 9/2/2007 10:19:00 PM
小本、小沃、小维拉有一个起来就卖阿德
swcq - 9/2/2007 10:19:00 PM
关键时刻还靠图雷..............
八赫 - 9/2/2007 10:19:00 PM
枪手现在的状况阿德巴约不能卖,一下子流失太多打熟了的前锋没好处
nuiw - 9/2/2007 10:20:00 PM
定位球防守
cecilia72 - 9/2/2007 10:20:00 PM
晕   好紧张啊   妈的S6乱来
swcq - 9/2/2007 10:20: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2 22:19:00的发言:
小本  连大名单都没进啊

就是,怎么回事啊.上的几场不是表现不错吗.

cecilia72 - 9/2/2007 10:21:00 PM
DIABY  控带 真不错
miller_fang - 9/2/2007 10:21:00 PM

天啊, 後防完全不行, 還好對方是普茲茅斯, 不然就難看了!!

怎麼連球都拿不住? 小法控一下球嘛,不要一昧還想攻!!

yaozhikai - 9/2/2007 10:21:00 PM
Diaby盘带超炫,传球超烂。
adebajor - 9/2/2007 10:21:00 PM
以下是引用八赫在2007-9-2 22:19:00的发言:
枪手现在的状况阿德巴约不能卖,一下子流失太多打熟了的前锋没好处

同意~~~!
banma2001 - 9/2/2007 10:21:00 PM

变人家的射门练习赛了

bbboy - 9/2/2007 10:21:00 PM
小本去准备打牛卡了[em07]
cecilia72 - 9/2/2007 10:22: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2:21:00的发言:
Diaby盘带超炫,传球超烂。

正确  还有头球

«1920212223242526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