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我厂的传统,等他30岁就差不多了。
[em04]啥也不管了,乞求上帝让我们拿下比赛吧……阿门!
按照我厂的传统,等他30岁就差不多了。
[em04]他才23
按照我厂的传统,等他30岁就差不多了。
[em04]让他当队长吧
冬季转会就可以走了
最低是ADE,Clichy还是不错的。
現在換我們打密集防守了, 哈哈 ~ ~
阿穆這樣的表現, 估計萊曼要回來, 得等一段時間了!
按照我厂的传统,等他30岁就差不多了。
[em04]让他当队长吧
冬季转会就可以走了
googd idear
[em03][em03][em03]。。。。。。
按照我厂的传统,等他30岁就差不多了。
[em04]让他当队长吧
冬季转会就可以走了
googd idear
[em03][em03][em03]就是,怎么回事啊.上的几场不是表现不错吗.
天啊, 後防完全不行, 還好對方是普茲茅斯, 不然就難看了!!
怎麼連球都拿不住? 小法控一下球嘛,不要一昧還想攻!!
变人家的射门练习赛了
正确 还有头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