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
nuiw - 9/2/2007 10:22:00 PM
F16的身材、体质就应该踢边路,谁从小培养他踢中路的!
henrylove - 9/2/2007 10:22:00 PM

这就是阿森纳 一贯的作风

cecilia72 - 9/2/2007 10:23:00 PM
补时不要太久啊
miller_fang - 9/2/2007 10:23:00 PM
小森下場就得禁賽了嗎? 下場客場出戰熱刺, 中衛沒人可排? 慘...
adebajor - 9/2/2007 10:23:00 PM
结束吧。。。。。。。。。。
cecilia72 - 9/2/2007 10:23:00 PM
哟 小样这脚还射得不错
st87114 - 9/2/2007 10:23:00 PM
这脚不错
miller_fang - 9/2/2007 10:23:00 PM
Diaby都比A25好..怎麼辦?
nuiw - 9/2/2007 10:24:00 PM
迪亚比有前途,今天差点运气
buckeye - 9/2/2007 10:24:00 PM
少了

吖底魃曰 

前面配合流畅啊

adebajor - 9/2/2007 10:24:00 PM
和热刺T。。。。。。
yaozhikai - 9/2/2007 10:24:00 PM
Diaby shooting tec = 85
adebajor - 9/2/2007 10:24:00 PM
75吧
hattie23 - 9/2/2007 10:24:00 PM
D2的传球还真不咋的啊
banma2001 - 9/2/2007 10:24:00 PM
D2这脚...
henrylove - 9/2/2007 10:24:00 PM
一锅好菜被ad 给坏啦
xiongxiong - 9/2/2007 10:24:00 PM
几比几了呀????
miller_fang - 9/2/2007 10:25:00 PM
應該贏定了吧...沒有懸念了!! 3:1 好結果!!
ff51 - 9/2/2007 10:25:00 PM
米尼今天表现不错
nuiw - 9/2/2007 10:25:00 PM
S6是给迪亚比让机会呀
枪手小Kan - 9/2/2007 10:25:00 PM
后期比赛让我忘记我们少打一个!
cecilia72 - 9/2/2007 10:25:00 PM
BOSS  要骂骂S6 才行
枪手韵律 - 9/2/2007 10:25:00 PM

可以拿下了

累啊

xiongxiong - 9/2/2007 10:25:00 PM
看大家的议论今天8月踢得不太好~~~~[em02][em07]
nuiw - 9/2/2007 10:25:00 PM
阿德人糙技术更糙
cecilia72 - 9/2/2007 10:25:00 PM
如果不是那红牌  我们今天可以进很多球
adebajor - 9/2/2007 10:25:00 PM
心脏受不了了
xiongxiong - 9/2/2007 10:26:00 PM
看来素赢定了~~~~[em18][em18]
nuiw - 9/2/2007 10:26:00 PM
今天踢的挺享受的,正常的心跳稍快一点,正好
cecilia72 - 9/2/2007 10:26: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2 22:25:00的发言:
看大家的议论今天8月踢得不太好~~~~[em02][em07]

点球罚得很漂亮

«1920212223242526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