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几分钟踢的对方没办法,也是没体力了
哈哈,拿下就好,下场对热狗,G19后位咯
S6不要灰心,看得出你还是挺努力的!但是你看来不大适合在中后卫位置,改行踢前锋吧!
新来的D8什么时候上啊?
你没看到没上迪亚比前的比赛吗??两个边很明显缺人。。要是温格早换上迪亚比。打4中场的话,我们早就能稳定局势了。害得大家看得心惊胆颤的,多亏阿穆,万金油和图雷的出色表现
生特罗斯是个猪脑子??? 光看球不看人??? 被人蹺过后又不知所措犯规被罚下,, 害得队友被动,, 中坚位又大缺员!!! 此子是块庸才,,, 被人教训了千百次都没进步?? 放弃吧...
今仗虽胜,, 但使欧更恨傻曼,, 如非他出丑而丢了2分,, 咱厂已是4连胜登榜首,, 这是4年来的第1次....傻曼该杀!!!
[em09][em09][em09]从来没见你说过球队中球员的好话,一会放弃这个一会放弃那个,你那么有眼光自己把阿森纳买下来经营
比赛没看,瓦是特地来顶猛将阿兵的。
蛮好,看到了几个亮点
缺点总会有,也肯定有 现在阶段
慢慢解决 我们是最好的
生特罗斯是个猪脑子??? 光看球不看人??? 被人蹺过后又不知所措犯规被罚下,, 害得队友被动,, 中坚位又大缺员!!! 此子是块庸才,,, 被人教训了千百次都没进步?? 放弃吧...
今仗虽胜,, 但使欧更恨傻曼,, 如非他出丑而丢了2分,, 咱厂已是4连胜登榜首,, 这是4年来的第1次....傻曼该杀!!!
[em09][em09][em09]哈哈,虽然言语激进了点,但我也心有戚戚焉,莱曼这厮每次都犯了错抵死不认,委实可恨,刚比赛完大家随口聊聊,心情放松点
[em14][em14][em14][em14]生特罗斯是个猪脑子??? 光看球不看人??? 被人蹺过后又不知所措犯规被罚下,, 害得队友被动,, 中坚位又大缺员!!! 此子是块庸才,,, 被人教训了千百次都没进步?? 放弃吧...
今仗虽胜,, 但使欧更恨傻曼,, 如非他出丑而丢了2分,, 咱厂已是4连胜登榜首,, 这是4年来的第1次....傻曼该杀!!!
[em09][em09][em09]等着看吧.
今天表现不错的阿穆尼亚早晚要被你骂,因为他也会失误.
森德罗斯在被罚下之前表现非常好,你没有看到吗???
生特罗斯是个猪脑子??? 光看球不看人??? 被人蹺过后又不知所措犯规被罚下,, 害得队友被动,, 中坚位又大缺员!!! 此子是块庸才,,, 被人教训了千百次都没进步?? 放弃吧...
今仗虽胜,, 但使欧更恨傻曼,, 如非他出丑而丢了2分,, 咱厂已是4连胜登榜首,, 这是4年来的第1次....傻曼该杀!!!
[em09][em09][em09]要是他不犯规的话,估计卡努那球100%进。。。。。毕竟卡努不是阿德巴约,单刀是不会浪费掉的。要是进了的话,2:1.后面的比赛就悬了。。之所以被动在于温格始终不用一后腰换下阿德。打什么432.3个中场防守能力弱得不是点吧点。边路更是敞开让对方攻,不被动才怪呢。。。。
生特罗斯是个猪脑子??? 光看球不看人??? 被人蹺过后又不知所措犯规被罚下,, 害得队友被动,, 中坚位又大缺员!!! 此子是块庸才,,, 被人教训了千百次都没进步?? 放弃吧...
今仗虽胜,, 但使欧更恨傻曼,, 如非他出丑而丢了2分,, 咱厂已是4连胜登榜首,, 这是4年来的第1次....傻曼该杀!!!
[em09][em09][em09]哈哈,虽然言语激进了点,但我也心有戚戚焉,莱曼这厮每次都犯了错抵死不认,委实可恨,刚比赛完大家随口聊聊,心情放松点
[em14][em14][em14][em14]莱曼连续两次严重的不可原谅失误丢了自己的位置.但他反应很强烈,不过很难说他抵死不认账,我看他是对自己没有信心了.
枪手加油,又赢了
F16真棒啊!右后卫也踢得这么好,有助攻,防的稳,他是我厂的一块羊脂白玉啊!!!!
生特罗斯是个猪脑子??? 光看球不看人??? 被人蹺过后又不知所措犯规被罚下,, 害得队友被动,, 中坚位又大缺员!!! 此子是块庸才,,, 被人教训了千百次都没进步?? 放弃吧...
今仗虽胜,, 但使欧更恨傻曼,, 如非他出丑而丢了2分,, 咱厂已是4连胜登榜首,, 这是4年来的第1次....傻曼该杀!!!
[em09][em09][em09]要是他不犯规的话,估计卡努那球100%进。。。。。毕竟卡努不是阿德巴约,单刀是不会浪费掉的。要是进了的话,2:1.后面的比赛就悬了。。之所以被动在于温格始终不用一后腰换下阿德。打什么432.3个中场防守能力弱得不是点吧点。边路更是敞开让对方攻,不被动才怪呢。。。。
温格的换人值得商榷的地方就在于少一人后没有用防守型中场换下一个前锋.
他先是德尼尔森换下赫莱布,而后是迪亚比换下范佩西,DUDU换下阿德.
第二个换人如果最先进行,阿森纳那段时间就不会那么被动了.显然温格对中场的控制能力过于迷信了.
ahbin能四年如一日的骂,每次翻着花样骂也不容易,大家还是多鼓励鼓励[em09]
生特罗斯是个猪脑子??? 光看球不看人??? 被人蹺过后又不知所措犯规被罚下,, 害得队友被动,, 中坚位又大缺员!!! 此子是块庸才,,, 被人教训了千百次都没进步?? 放弃吧...
今仗虽胜,, 但使欧更恨傻曼,, 如非他出丑而丢了2分,, 咱厂已是4连胜登榜首,, 这是4年来的第1次....傻曼该杀!!!
[em09][em09][em09]要是他不犯规的话,估计卡努那球100%进。。。。。毕竟卡努不是阿德巴约,单刀是不会浪费掉的。要是进了的话,2:1.后面的比赛就悬了。。之所以被动在于温格始终不用一后腰换下阿德。打什么432.3个中场防守能力弱得不是点吧点。边路更是敞开让对方攻,不被动才怪呢。。。。
温格的换人值得商榷的地方就在于少一人后没有用防守型中场换下一个前锋.
他先是德尼尔森换下赫莱布,而后是迪亚比换下范佩西,DUDU换下阿德.
第二个换人如果最先进行,阿森纳那段时间就不会那么被动了.显然温格对中场的控制能力过于迷信了.
德尼尔森上来就是加强中场防守的,倒是迪亚比偶觉得他的位置是在打影子前锋了~~~
麻烦骂人的球盲看看球,那个是森的错么! t5托在后面,造成造越位失误,那么明显的失误.如果森不犯规,这个球就悬了!
他做了一个后卫应该做的全部,如果这样还挨骂,我无话可说
F16真棒啊!右后卫也踢得这么好,有助攻,防的稳,他是我厂的一块羊脂白玉啊!!!!
就这场比赛来说,F16的右侧防守稳健的多了.阿森纳大多数的门前险情都是来自左侧.那里有大家一直看好的克利西,当然对方可能就是主打他们右路的.
温格的换人值得商榷的地方就在于少一人后没有用防守型中场换下一个前锋.
他先是德尼尔森换下赫莱布,而后是迪亚比换下范佩西,DUDU换下阿德.
第二个换人如果最先进行,阿森纳那段时间就不会那么被动了.显然温格对中场的控制能力过于迷信了.
D2上去也是先在锋线上的,80分钟后撤到中场
3人中场勉强能应付,不过还是多亏了阿穆和图雷啊
[em03]d2的位置,是中场自由人!他感觉是下个巨星,只是欠火候啊!!
现在大家知道了吧,去年为什么怎么射怎么不进了吧,有h14在,当时我就说过这个事情,现在射门的人多了,进攻效率高很多
f16边后卫有天赋啊,真的,助攻犀利,防守稳健.位置感佳,大局观强.这可怎么办啊,有他在我们一下多两个边后卫......
天那
生特罗斯是个猪脑子??? 光看球不看人??? 被人蹺过后又不知所措犯规被罚下,, 害得队友被动,, 中坚位又大缺员!!! 此子是块庸才,,, 被人教训了千百次都没进步?? 放弃吧...
今仗虽胜,, 但使欧更恨傻曼,, 如非他出丑而丢了2分,, 咱厂已是4连胜登榜首,, 这是4年来的第1次....傻曼该杀!!!
[em09][em09][em09]要是他不犯规的话,估计卡努那球100%进。。。。。毕竟卡努不是阿德巴约,单刀是不会浪费掉的。要是进了的话,2:1.后面的比赛就悬了。。之所以被动在于温格始终不用一后腰换下阿德。打什么432.3个中场防守能力弱得不是点吧点。边路更是敞开让对方攻,不被动才怪呢。。。。
温格的换人值得商榷的地方就在于少一人后没有用防守型中场换下一个前锋.
他先是德尼尔森换下赫莱布,而后是迪亚比换下范佩西,DUDU换下阿德.
第二个换人如果最先进行,阿森纳那段时间就不会那么被动了.显然温格对中场的控制能力过于迷信了.
德尼尔森上来就是加强中场防守的,倒是迪亚比偶觉得他的位置是在打影子前锋了~~~
德尼尔森是防守型中场不错,不过吉尔伯托回撤到中卫了.中场就法布雷加斯,罗西基,德尼尔森三人.怎么抗的住对方的进攻??那段时间是阿森纳最危险的时候,迪亚比上场之后,阵型变成441之后,场上的形势明显稳的多了.
德尼尔森是防守型中场不错,不过吉尔伯托回撤到中卫了.中场就法布雷加斯,罗西基,德尼尔森三人.怎么抗的住对方的进攻??那段时间是阿森纳最危险的时候,迪亚比上场之后,阵型变成441之后,场上的形势明显稳的多了.
其实就比赛来说没有什么危险的时候,罗西基进球之后比赛基本就没悬念了~~~[em07]
法布雷加斯,罗西基,德尼尔森的中场防守能力肯定是比法布雷加斯,罗西基,赫莱布强,偶想这就是教授在加强中场防守吧。D2 上的时候位置是前锋身后的突前,才顶了那么个球出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23:13:07编辑过]
Sendros踢得挺好,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骂,那个球他认为是越位,所以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其实也是Toure造越位失误导致的。老实说,裁判这次判罚也狠了一点,Kanu并没有完全形成单刀,Sendros动作也不算太大,不属于恶意犯规,不至于给红牌。我想如果换成曼联的Brown,Ferdinand之类的,裁判可能会示意继续比赛了。。。
[em06][em06]Sendros踢得挺好,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骂,那个球他认为是越位,所以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其实也是Toure造越位失误导致的。老实说,裁判这次判罚也狠了一点,Kanu并没有完全形成单刀,Sendros动作也不算太大,不属于恶意犯规,不至于给红牌。我想如果换成曼联的Brown,Ferdinand之类的,裁判可能会示意继续比赛了。。。
[em06][em06]不能再中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