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你只看啦结果 没看过程 要不然被气死。。。。
後防若少了Toure, 不敢想像會變成什麼樣?
以Toure這麼穩定突出的表現, 預估現在市場身價有多少? 值一千萬磅嗎?
刚刚上网,明天下录像来看了 ~今晚看不了了 ~可惜啊 ~!
後防若少了Toure, 不敢想像會變成什麼樣?
以Toure這麼穩定突出的表現, 預估現在市場身價有多少? 值一千萬磅嗎?
...连Adebayor都值800万胖子了。。。
T5基本属于非卖品了。
good game!
Go on, Arsenal!
[em01]不得不表扬F16和C22,太能跑,上上下下多少来回啊
好员工,加薪!!!
R7进球,要表扬,F4也表扬,T5绝对要表扬,G19好样的,阿穆,你继续加油,看好你
总之,都不错,8约就稍微差点,S6你实在是太不会学奸猾点,哎呀,成长的代价?
对热刺非常之凶险 希望能够保住不败
睡不着了,兴奋,配合还需要进一步磨合,
中场左——中——右——中——左的线路开始踢出来了,还是没有博格坎普式的穿针引线
还好你只看啦结果 没看过程 要不然被气死。。。。
赢了赢了
最后打起控制球有点象回到了三年前的感觉
A24今天表现不错希望继续
都值得 表扬
还好你只看啦结果 没看过程 要不然被气死。。。。
后面当他拿球时,我已经想上吊的冲动了[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