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
ff51 - 9/2/2007 10:27:00 PM
补时怎么还没到点啊!
henrylove - 9/2/2007 10:27: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2 22:25:00的发言:
看大家的议论今天8月踢得不太好~~~~[em02][em07]

还好你只看啦结果 没看过程 要不然被气死。。。。

budley - 9/2/2007 10:27:00 PM
拿下 代价是又一名后卫..
cecilia72 - 9/2/2007 10:27:00 PM
没得看R7的进球  郁闷
miller_fang - 9/2/2007 10:27:00 PM

後防若少了Toure, 不敢想像會變成什麼樣?

以Toure這麼穩定突出的表現, 預估現在市場身價有多少? 值一千萬磅嗎?

st87114 - 9/2/2007 10:28:00 PM
3分到手~~~~~~~~~[em01][em01]
nuiw - 9/2/2007 10:28:00 PM
非要让阿穆拿本场最佳?别给他表现的机会了!!!
cecilia72 - 9/2/2007 10:28:00 PM
HOHO   赢了  下场 收HOTDOG
yaozhikai - 9/2/2007 10:28:00 PM
3分到手
ff51 - 9/2/2007 10:28:00 PM
下半场看得我一身汗
cecilia72 - 9/2/2007 10:28:00 PM
D15  替补上场表现不错
xyzroger - 9/2/2007 10:29:00 PM

刚刚上网,明天下录像来看了 ~今晚看不了了 ~可惜啊 ~!

M.J - 9/2/2007 10:29:00 PM
迪亚比是最大发现[em03]
nuiw - 9/2/2007 10:29:00 PM
阿德踢小本小沃比资格并没有什么优势
yaozhikai - 9/2/2007 10:29: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2:27:00的发言:

後防若少了Toure, 不敢想像會變成什麼樣?

以Toure這麼穩定突出的表現, 預估現在市場身價有多少? 值一千萬磅嗎?

...连Adebayor都值800万胖子了。。。

T5基本属于非卖品了。

lanros - 9/2/2007 10:30:00 PM

good game!

Go on, Arsenal!

[em01]
kkdowning - 9/2/2007 10:31:00 PM

不得不表扬F16和C22,太能跑,上上下下多少来回啊

好员工,加薪!!!

R7进球,要表扬,F4也表扬,T5绝对要表扬,G19好样的,阿穆,你继续加油,看好你

总之,都不错,8约就稍微差点,S6你实在是太不会学奸猾点,哎呀,成长的代价?

Liquid000 - 9/2/2007 10:32:00 PM
kanu进的那个球纯粹是运气号[em05]
4132aa - 9/2/2007 10:32:00 PM
 要是没阿德。我们今天会赢得很爽。。可惜最后只弄了个3:1,还被罚了个。下场可以看到迪亚拉+小法的组合了。该哭还是该笑?
BENSON - 9/2/2007 10:32:00 PM
克里希的传中有很大的改善啊!
M.J - 9/2/2007 10:32:00 PM
桑德罗斯实在是太老实人了[em13]
04-Cesc小法 - 9/2/2007 10:32:00 PM
胜利了!!!!!
上海Edison - 9/2/2007 10:32:00 PM

对热刺非常之凶险 希望能够保住不败

nuiw - 9/2/2007 10:32:00 PM

睡不着了,兴奋,配合还需要进一步磨合,

中场左——中——右——中——左的线路开始踢出来了,还是没有博格坎普式的穿针引线

xiongxiong - 9/2/2007 10:33: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love在2007-9-2 22: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2 22:25:00的发言:
看大家的议论今天8月踢得不太好~~~~[em02][em07]

还好你只看啦结果 没看过程 要不然被气死。。。。

偶从头到尾把大家的议论都看完了~~~~骂8月的居多~~~~[em04][em07]
sos - 9/2/2007 10:33:00 PM
迪亚比表现很好~就差那个头球!!![em04]
墨西哥之子 - 9/2/2007 10:34:00 PM

赢了赢了

最后打起控制球有点象回到了三年前的感觉

A24今天表现不错希望继续

都值得 表扬

hendrix - 9/2/2007 10:35:00 PM
兴奋啊。。。基本感觉不到我们少一个人,要是小本上,就可以多进几个了!!!yeah!!![em01][em01]
4132aa - 9/2/2007 10:35: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2 22: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enrylove在2007-9-2 22: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2 22:25:00的发言:
看大家的议论今天8月踢得不太好~~~~[em02][em07]

还好你只看啦结果 没看过程 要不然被气死。。。。

偶从头到尾把大家的议论都看完了~~~~骂8月的居多~~~~[em04][em07]

 后面当他拿球时,我已经想上吊的冲动了[em02]

xiongxiong - 9/2/2007 10:36:00 PM
赢球万岁!!!!~~~~准备睡觉~~~~[em60][em60]
«1920212223242526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