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
阿仙奴拥趸 - 9/13/2007 11:59:00 PM

熱刺領隊叫尤爾?我們叫祖爾(粵語),如果國語譯音“尤爾”那熱刺死定了。

原因:我們都知道,熱刺領隊現已面臨被炒的危險,國語譯音“尤爾”跟我們粵語“魷魚”同音,炒魷魚=被開除,那熱刺不死才怪!

lwxie - 9/14/2007 1:25:00 AM

对热刺。。。除了这个结果想不出别的来

[upload=jpg]UploadFile/2007-9/20079141244714532.jpg[/upload]


附件: 30486.jpg
就一剑 - 9/14/2007 8:46:00 AM

ls的。。。。。。。。。。。。。。。

[em06][em06]
kkdowning - 9/14/2007 9:42:00 AM

32楼广东朋友好解啊!哈哈

明晚一起加油吧。

中国队VS巴西的就算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4/2007 10:06:00 AM
JOL的死期到了!
chenping - 9/14/2007 12:46:00 PM

希望明天利物浦输球

法国人 - 9/14/2007 2:08:00 PM

现在网络直播都不稳定啊

不是经常卡 就是模糊地球都找不见

[em06]

a哎...

kkdowning - 9/14/2007 3:33:00 PM

还是那几个人没复出,不过萨尼亚回来了,问题不大

主要是中卫替补问题,G19舟车劳顿不容易啊,万一太累,谁换他啊

david025 - 9/14/2007 4:21:00 PM

我赌加拉会出场,教授在放烟雾……

[em05][em05]
moyuxi - 9/14/2007 5:59:00 PM
以下是引用LOVE阿仙奴在2007-9-13 23:57:00的发言:
今次要彻底把热狗打垮,把马丁.尤儿打下帅位.[em03][em03]

确实要踩扁他们!!!

但是还是不要把衰人拉下马哈……留着衰人热刺永远是烂队……

4132aa - 9/14/2007 6:15:00 PM
4:0。。。。DUDU帽子戏法惊艳四方
catkingj - 9/14/2007 6:56:00 PM

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

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调

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

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

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

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

!!!!!!!!!!!!!!!!!!!!!!!!!!!!!

马赛回旋 - 9/14/2007 7:24:00 PM
谢谢老S的更新,MS我除了开帖之外没做什么别的~~~[em04]
Arsenal14henry - 9/14/2007 8:43:00 PM
hao
枪手风之子 - 9/14/2007 10:24: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Lassana Diarra

Lassana Diarra

By Richard Clarke.

温格还未确定是否在周六的北伦敦德比战中是否使用新援拉萨纳·迪亚拉。

这位22岁的球员能够出任中场以及后卫,在转会窗关闭前一刻从切尔西转会而来,目前尚未代表阿森纳出场过。然而,在过去十天内他代表法国队打满了全部两场比赛。

“我不确定迪亚拉是否会出场,”在周四的记者招待会上温格说到。“我将会慎重考虑,因为他在国际比赛日打满了两场比赛。”

然而主教练对他的能力却毫不怀疑。
 
“我很高兴能够得到他,”温格说。“我很喜欢他,作为一名球员,他有着良好的防守能力以及战斗精神。他如此年轻,同时,我们能够在同一位置组建强大的阵容厚度。他还是一名多面手,能够出任右后卫左后卫以及中前卫,但我认为他还是将以中前卫为主。”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1581&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considers+Diarra+option+for+derby

denz7 - 9/15/2007 2:30:00 AM

要是列农有出场的话,我厂就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本人觉得那小子挺厉害的。。

阿森纳,加油!!

[em08]
cecilia72 - 9/15/2007 9:43:00 AM
berbatof  很危险
無敵槍手 - 9/15/2007 9:59:00 AM

虽然是有点担心,但对于全身而退我还是很有信心的,说不定哪位球员会让我们得到惊喜.(通常英超最早开球的两场,主场都很难赢下比赛的,呵呵)

waitback - 9/15/2007 10:49:00 AM

热刺前几轮打得不行,防住了贝巴托夫就成功了.

chenping - 9/15/2007 5:59:00 PM

球皇网上怎么没有英超直播啦

[em21][em21][em21][em21][em21]
xuzhen2008 - 9/15/2007 6:30:00 PM

到网上逛了一圈,怎么觉得今天的直播要悬呀???各位知道哪有直播赶紧说一声呀~~~~

紫焰 - 9/15/2007 7:20:00 PM
裁判又帮了曼狗 一个单刀吹掉了[em09]
kkdowning - 9/15/2007 7:21:00 PM

我在网吧看了三次直播,zhobo8.com

感觉这个速度比较快

kkdowning - 9/15/2007 7:23:00 PM
呵呵,我也在看曼狗
4132aa - 9/15/2007 7:32:00 PM
  日了。好多都被封了,ZHIBO8也进不了。。。今晚又要逼我去QQ看吗
chenping - 9/15/2007 7:44:00 PM
以下是引用無敵槍手在2007-9-15 9:59:00的发言:

虽然是有点担心,但对于全身而退我还是很有信心的,说不定哪位球员会让我们得到惊喜.(通常英超最早开球的两场,主场都很难赢下比赛的,呵呵)

曼联\利物浦好象就是最早开场的两个客队[em02][em02][em02]
ICEHEART - 9/15/2007 7:46:00 PM
加油.
chenping - 9/15/2007 7:46:00 PM
今天我队会不会穿蓝红线条衫啊!感觉那套比较帅!
lanros - 9/15/2007 7:47:00 PM
给个地址啊[em01][em01]
kkdowning - 9/15/2007 7:49:00 PM

zhibo8可以看啊,我正看蔓狗呢

爱抚吨一个进球被吹犯规在先

礼物扑的开打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