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132aa - 9/15/2007 9:10:00 PM
H13今天状态很好,热刺防守也不强。不如把H13推到前腰去,那样肯定效果更好
henrylove - 9/15/2007 9:11:00 PM
4132aa - 9/15/2007 9:12:00 PM
G19这防守,我好担心
promiser - 9/15/2007 9:12:00 PM
mypires - 9/15/2007 9:12:00 PM
一起无语[em12]
miller_fang - 9/15/2007 9:13:00 PM
怎麼回事? 反而熱刺控球比我們好!? 主場優勢?
Tommynew - 9/15/2007 9:13:00 PM
温格太差,有时怎么老是出些混招,比如阿德巴约,怎么老是让他占着毛坑不拉屎啊。这种前锋,要我早就淘汰了。还有,中卫怎么老是不稳定,吉尔伯托不行!!!
ICEHEART - 9/15/2007 9:13:00 PM
热刺就是那样,没有什么本事的,阿森纳,分开打。
mypires - 9/15/2007 9:13:00 PM
热狗 太无耻了
4132aa - 9/15/2007 9:14:00 PM
我只想看温格会不会破天荒的中场换下DIABY
henrylove - 9/15/2007 9:15:00 PM
唉 现在中国女足又 0:3 负巴西
[em06]镇不爽
ICEHEART - 9/15/2007 9:15:00 PM
阿德是劳模,但产出很低的。不同意他作为前锋首发。
cecilia72 - 9/15/2007 9:15:00 PM
无语 急死
promiser - 9/15/2007 9:16:00 PM
要好好看看下半场教授怎么用人..这种首法,这种 板凳.......我 是想不到什么了~~~
miller_fang - 9/15/2007 9:16:00 PM
奉勸後防線不要對自己的短傳太有信心,在禁區附近還橫傳,馬上就被搶斷了,大腳解危安全些!!
4132aa - 9/15/2007 9:16:00 PM
全队最放心的就是萨尼亚和HLEB,一个防守无敌,一个进攻凶猛
moyuxi - 9/15/2007 9:16: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love在2007-9-15 21:15:00的发言:唉 现在中国女足又 0:3 负巴西
[em06]镇不爽
而且mu最后居然赢了,今天太不顺了!!看啥啥不灵!!
[em12]
ff51 - 9/15/2007 9:17:00 PM
4132aa - 9/15/2007 9:17:00 PM
阿德传球准点行不。
ICEHEART - 9/15/2007 9:18:00 PM
下半场卷土重来。
miller_fang - 9/15/2007 9:18:00 PM
看到目前為止, Diaby真是個庸才,
進攻沒什麼手段, 少了亨利, 阿森納前鋒線上少了殺手, 杜杜又不在, 唉!
cecilia72 - 9/15/2007 9:19:00 PM
感觉 没力了啊
charonme - 9/15/2007 9:19:00 PM
Tommynew - 9/15/2007 9:19:00 PM
我是看不出希望何在?
康康 - 9/15/2007 9:20:00 PM
阿德好歹还有牵制作用
rvp上半场基本没看见人……周中他国家队表现也不是很好
moyuxi - 9/15/2007 9:20:00 PM
还是那样,除了射门都不错……[em06]
下半场一定要加油啦……同想念dudu中……
mypires - 9/15/2007 9:20:00 PM
bbboy - 9/15/2007 9:20:00 PM
为什么今天替补小本 和 DUDU 一个都没呢
如果前锋继续低迷 下半场都没人可换啊
[em07]
cecilia72 - 9/15/2007 9:20:00 PM
感觉队员都不着急
Tommynew - 9/15/2007 9:21:00 PM
关键是光打雷不下雨?我们的比赛总是这样,看着场面精彩,结果呢?去年还不是一摸一样!前锋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