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132aa - 9/15/2007 9:21:00 PM
阿德下去吧,我宁愿上沃尔科特。至少有速度可以打反击。。。。
强烈要求罗西基换DIABY。。。。
sos - 9/15/2007 9:21:00 PM
哎~~那个门框真悲啊!!![em06]
康康 - 9/15/2007 9:21:00 PM
周中有冠军杯,难道有些人温格留着了?
xlfour1 - 9/15/2007 9:22:00 PM
马上给我把D2换走[em02]
m2m - 9/15/2007 9:22:00 PM
AD+RVP不行
RVP基本拿不到球
AD太"出彩"了。。
[em09]
阿仙奴拥趸 - 9/15/2007 9:22:00 PM
为了周四的欧冠VS塞维利亚,保留实力是必须的,毕竟欧冠的重要性比联赛高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倍!
promiser - 9/15/2007 9:22:00 PM
henrylove - 9/15/2007 9:22:00 PM
以下是引用m2m在2007-9-15 21:22:00的发言:AD+RVP不行
RVP基本拿不到球
AD太"出彩"了。。
[em09]
同意
[em03]
miller_fang - 9/15/2007 9:22:00 PM
赫萊布四個人防守,還想中路突破? 有沒搞錯?
兩個前鋒也不知道在幹嘛, 跑去哪? 赫萊布根本找不到人分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9:23: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15 21:18:00的发言:看到目前為止, Diaby真是個庸才,
進攻沒什麼手段, 少了亨利, 阿森納前鋒線上少了殺手, 杜杜又不在, 唉!
没看上半场,diaby 很差吗。TMD,一早就不看好他,好象Viaira,象毛
[em02]
蔡少芬 - 9/15/2007 9:24:00 PM
开玩笑,周中的冠军杯算什么
这场麻痹就算断腿都要给俺逆转
owowow17 - 9/15/2007 9:24:00 PM
swcq - 9/15/2007 9:24:00 PM
唉,那么多机会都把握不住,太可惜了.
康康 - 9/15/2007 9:24: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5 21:21:00的发言: 阿德下去吧,我宁愿上沃尔科特。至少有速度可以打反击。。。。
强烈要求罗西基换DIABY。。。。
R7应该上
但是前锋线,阿德上半场表现至少比rvp好
阿德好歹有身体,拚得出来
rvp被看死就不行了
pires2001 - 9/15/2007 9:24: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9:25:00 PM
ADE表现不错啊,为什么还有人要骂?
北京酋长 - 9/15/2007 9:25:00 PM
控制一下节奏;换上席尔瓦!!!
cecilia72 - 9/15/2007 9:25:00 PM
上海Edison - 9/15/2007 9:25: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5 21:16:00的发言:
全队最放心的就是萨尼亚和HLEB,一个防守无敌,一个进攻凶猛
全队最让人无语的是Diaby 太令人无语了
逍遥的JOEY - 9/15/2007 9:25:00 PM
射门啊 射门 怎么射都不进
Tommynew - 9/15/2007 9:26:00 PM
对,冠军杯算啥?关键给我拔掉这根刺!我要GOAL,GOAL,GOAL.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9:26:00 PM
robin累了,温格老大,robin不是henry,从季前热身赛/欧洲杯到现在,哪场歇过?[em09]
wcskip - 9/15/2007 9:27:00 PM
坚持上半场的打法,球回滚进球门的,就怕下半场变的急躁,放弃了上半场的大好形势.
北京酋长 - 9/15/2007 9:27:00 PM
相信能拿下比赛
esea - 9/15/2007 9:27:00 PM
charonme - 9/15/2007 9:27:00 PM
我的阿森纳,这个赛季第一次看你的直播,给我赢了hotspur
吧!
4132aa - 9/15/2007 9:27:00 PM
以下是引用m2m在2007-9-15 21:22:00的发言:AD+RVP不行
RVP基本拿不到球
AD太"出彩"了。。
[em09]
AD基本上场场都“出彩”。。不过最后都是雷声大雨点小,进球少少少。。。。。
PS:今天射门还不错,至少能打出力量了。。不过还是进不去。要是DUDU在多好,温格为啥不让DUDU上。
lanros - 9/15/2007 9:28:00 PM
0:1 现在
曼狗1:0
女足0:4巴西,现在
今夜,心情很差!
[em02][em02]
Tommynew - 9/15/2007 9:28:00 PM
温格呢?哪去鬼混了,怎么就是些烂人,什么DIABY,SONG,AD?看看这些,都是些什么鸟人啊?估计是这两年开始老年痴呆了!!!
kkdowning - 9/15/2007 9:28:00 PM
我不着急,比赛前还担心,但是现在0:1落后,我反而冷静了
我相信不会输球,等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