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
4132aa - 9/15/2007 9:21:00 PM

 阿德下去吧,我宁愿上沃尔科特。至少有速度可以打反击。。。。

 强烈要求罗西基换DIABY。。。。

sos - 9/15/2007 9:21:00 PM
哎~~那个门框真悲啊!!![em06]
康康 - 9/15/2007 9:21:00 PM
周中有冠军杯,难道有些人温格留着了?
xlfour1 - 9/15/2007 9:22:00 PM
马上给我把D2换走[em02]
m2m - 9/15/2007 9:22:00 PM
AD+RVP不行
 RVP基本拿不到球
AD太"出彩"了。。
[em09]
阿仙奴拥趸 - 9/15/2007 9:22:00 PM
为了周四的欧冠VS塞维利亚,保留实力是必须的,毕竟欧冠的重要性比联赛高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倍!
promiser - 9/15/2007 9:22:00 PM

有哪个高人解说下下半场的希望从哪里来吗~?

henrylove - 9/15/2007 9:22:00 PM
以下是引用m2m在2007-9-15 21:22:00的发言:
AD+RVP不行
 RVP基本拿不到球
AD太"出彩"了。。
[em09]

同意

[em03]
miller_fang - 9/15/2007 9:22:00 PM

赫萊布四個人防守,還想中路突破? 有沒搞錯?

兩個前鋒也不知道在幹嘛, 跑去哪? 赫萊布根本找不到人分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9:23: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15 21:18:00的发言:

看到目前為止, Diaby真是個庸才,

進攻沒什麼手段, 少了亨利, 阿森納前鋒線上少了殺手, 杜杜又不在, 唉! 

没看上半场,diaby 很差吗。TMD,一早就不看好他,好象Viaira,象毛

[em02]
蔡少芬 - 9/15/2007 9:24:00 PM

开玩笑,周中的冠军杯算什么

这场麻痹就算断腿都要给俺逆转

owowow17 - 9/15/2007 9:24:00 PM

大家定一点拉

[em08]
swcq - 9/15/2007 9:24:00 PM
唉,那么多机会都把握不住,太可惜了.
康康 - 9/15/2007 9:24: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5 21:21:00的发言:

 阿德下去吧,我宁愿上沃尔科特。至少有速度可以打反击。。。。

 强烈要求罗西基换DIABY。。。。

R7应该上

但是前锋线,阿德上半场表现至少比rvp好

阿德好歹有身体,拚得出来

rvp被看死就不行了

pires2001 - 9/15/2007 9:24:00 PM

比分多少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9:25:00 PM
ADE表现不错啊,为什么还有人要骂?
北京酋长 - 9/15/2007 9:25:00 PM
控制一下节奏;换上席尔瓦!!!
cecilia72 - 9/15/2007 9:25:00 PM

居然宋进了替补   

[em04]
上海Edison - 9/15/2007 9:25: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5 21:16:00的发言:
 全队最放心的就是萨尼亚和HLEB,一个防守无敌,一个进攻凶猛

全队最让人无语的是Diaby 太令人无语了

逍遥的JOEY - 9/15/2007 9:25:00 PM
射门啊 射门 怎么射都不进
Tommynew - 9/15/2007 9:26:00 PM
对,冠军杯算啥?关键给我拔掉这根刺!我要GOAL,GOAL,GOAL.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9:26:00 PM
robin累了,温格老大,robin不是henry,从季前热身赛/欧洲杯到现在,哪场歇过?[em09]
wcskip - 9/15/2007 9:27:00 PM
坚持上半场的打法,球回滚进球门的,就怕下半场变的急躁,放弃了上半场的大好形势.
北京酋长 - 9/15/2007 9:27:00 PM
相信能拿下比赛
esea - 9/15/2007 9:27:00 PM

应该让小范休息休息啊

R7又受伤了?怎么没上?

charonme - 9/15/2007 9:27:00 PM

我的阿森纳,这个赛季第一次看你的直播,给我赢了hotspur

吧!

4132aa - 9/15/2007 9:27:00 PM
以下是引用m2m在2007-9-15 21:22:00的发言:
AD+RVP不行
 RVP基本拿不到球
AD太"出彩"了。。
[em09]

AD基本上场场都“出彩”。。不过最后都是雷声大雨点小,进球少少少。。。。。

PS:今天射门还不错,至少能打出力量了。。不过还是进不去。要是DUDU在多好,温格为啥不让DUDU上。

lanros - 9/15/2007 9:28:00 PM

0:1 现在

曼狗1:0

女足0:4巴西,现在

今夜,心情很差!

 

[em02][em02]
Tommynew - 9/15/2007 9:28:00 PM

温格呢?哪去鬼混了,怎么就是些烂人,什么DIABY,SONG,AD?看看这些,都是些什么鸟人啊?估计是这两年开始老年痴呆了!!!

kkdowning - 9/15/2007 9:28:00 PM

我不着急,比赛前还担心,但是现在0:1落后,我反而冷静了

我相信不会输球,等着瞧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