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oyuxi - 9/15/2007 9:02:00 PM
以下是引用hattie23在2007-9-15 21:01: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15 20:58:00的发言:
这个场面理论上应该反超的
只是理论上
从各个方面看来都应该反超
上海Edison - 9/15/2007 9:03:00 PM
Diaby下半场应该会和Rosicky换的 下半场决胜负
康康 - 9/15/2007 9:03:00 PM
横梁,D2[em02]
promiser - 9/15/2007 9:04:00 PM
什么都好~~就是少了个能把握机会的人!
arnoldxie - 9/15/2007 9:04:00 PM
swcq - 9/15/2007 9:04:00 PM
这都不进,唉.
康康 - 9/15/2007 9:05:00 PM
热刺防守不行的实际上,而且也不摆铁桶
大好头颅 - 9/15/2007 9:05:00 PM
xlfour1 - 9/15/2007 9:05:00 PM
全部给我去练射门[em02]
4132aa - 9/15/2007 9:05:00 PM
我日,这都射不进,迪亚比吗?我靠,浪费H13的助攻
cecilia72 - 9/15/2007 9:05:00 PM
妈的 ADE 的停球 好烂
cecilia72 - 9/15/2007 9:06:00 PM
D2 啊 妈的
ICEHEART - 9/15/2007 9:06:00 PM
空门了,都不进.
kkdowning - 9/15/2007 9:06:00 PM
D2,这球都不进,我的天啊
allen6767 - 9/15/2007 9:06:00 PM
ff51 - 9/15/2007 9:07:00 PM
henrylove - 9/15/2007 9:07:00 PM
[em04][em04]
m2m - 9/15/2007 9:07:00 PM
这球。。真TMD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9:07:00 PM
promiser - 9/15/2007 9:08:00 PM
这样下去我真的不想看了~~这样的机会我都进了~~TMD``他们职业球员怎么能不进!!!
ff51 - 9/15/2007 9:08:00 PM
别受伤啊……
henrylove - 9/15/2007 9:08:00 PM
呢可是空门阿 md
martinaaa123 - 9/15/2007 9:08:00 PM
V11好无建树...唉.........
miller_fang - 9/15/2007 9:09:00 PM
實在看不出Diaby在中場有什麼作為? 沒有做用又很會失球...
4132aa - 9/15/2007 9:09:00 PM
我要DUDU我要小本,我要罗西基。。。。。。为啥2个前锋都不进大名单???
nst - 9/15/2007 9:09:00 PM
我怎么看不到啊!
allen6767 - 9/15/2007 9:09:00 PM
曼狗赢了没?
m2m - 9/15/2007 9:09:00 PM
我靠。。机会一大把。。。
promiser - 9/15/2007 9:09:00 PM
又伤~?????
miller_fang - 9/15/2007 9:10:00 PM
MyP2P 很順啊...都不會delay